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出事

出事

    看着罗生贼兮兮的笑容,花钧成突然感觉后背一股寒气传上来。

    他脸上带着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上了贼船……

    沿着僻静的道路兜兜转转,两人终于看见了远处荒地里的一片白色。那是强光照到飞船表皮上的反光。

    “终于回来了!”

    找到组织,花钧成语气都变得轻快起来。可谁知,他刚要跳下车去就被罗生拦住了。

    “怎么了?”

    “那边草垛里有人。”罗生指了指装甲车左边。

    那边有几堆废弃的草垛,应该是农人们遗漏的,亦或者是他们堆在这里预备喂牲口的东西。农人们一般都有这种习惯,东西太多运不回去,那就索性堆在地里。等到有空了,或者来年直接养到地里做肥料。

    不过在现在那都不是重点了,重点是罗生的系统检测到里面猫着一个人。

    不,其实准确来说是一只妖。

    从刚刚过来的那一刻开始,罗生就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心跳。

    听到这件事的花钧成一下子就又紧张起来,他偏头看向罗生:“咱们不会被人给跟回来了吧?”

    “这种可能应该不是,但是,蓝芷他们有没有被人跟,就不知道了……”

    说着罗生就摸上了腰间的手枪,之前打斗的时候他顺带从一个半死不活的人士兵身上捞走了一把性能还不错的左轮手枪。

    还以为今晚上没它出场的余地了,如今看来怕是要派上用场了。

    “你小心一点,关于对方带着雷怎么办?”

    “带着雷就迎上去,我又不是不抗炸……”

    “我特么不行啊!你要莽上去先等我走远一点,我怕你们过会神仙打架伤到我呢……尤其是你刚刚劈我脖子那一下,我现在脖颈子都像断了似的……”

    “没直接把你劈死都算我手下留情了,再说别把你叫醒了吗?哪来那么多事。”

    看着罗生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花钧成简直就恨不得上去给他一刀,md,那是叫醒吗?鬼知道这个货的手环里居然还有耗子珍藏多年的臭袜子!?好家伙,刚刚祭出来那一刻,自己差点直接就过去。

    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就在刚刚那一刻,恍惚的花钧成甚至都能看到阎罗王在向自己招手。

    他现在想想那个味儿都够了,自己就是因为忍不了那个味道,所以才自己主动申请睡书房的。

    讲真,花钧成可以不是人,但罗生是真的狗!这个比晚上把嗅觉一关屁事没有。小付闻惯了那个味道,倒也没那么抗拒。(毕竟血统在那儿呢,怎么都毒不死。)

    只有他,以凡人之躯硬刚恶魔之气……

    然而就在花钧成默默吐槽的时候,旁边那个草堆动了!寂静的晚风中,草垛的沙沙声显得格外的明显。

    罗生一瞬间就把枪的保险给拉开了。仔细,一定得仔细,好不容易到门口了,要是在这让人给埋伏了,那可真是血亏。

    “你在此处,不要走动,害怕爆炸就躲到后座去。反正他们新研发的装甲车,一波小爆炸应该是没问题的。”

    说着罗生就打开车门跳下了车,朝着前面喊到:“是谁?有种就出来!躲躲闪闪,现在恐怕也没必要了吧?”

    前面的草垛接着动了动,随后从里面探出了一个脑袋。半长的头发,较好的容颜,琼玉鼻,樱桃口,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双闪着光的深蓝色眼睛,一瞬间好像都能把人吸进去。

    是蓝芷。

    看清来人的一瞬间,罗生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他把枪别回裤腰,无奈问道:“好好的飞船里,你不呆着,跑到草垛里来干什么?”

    “我还想问你们呢!偷什么车不行?偷了一个装甲车过来,你们知道在安置检测到这玩意儿的一瞬间,我们有多慌吗?还以为是敌军过来了呢!”说着蓝芷就把自己的身子从草垛里拔出来了。

    此时她的衣服上沾的满是枯草,连头发里都掺杂了几根。

    “你们都不知道你们走这段时间发生了啥,先是那个那个叫啥来着的俘虏突然暴起,随后又紧接着莫名的要被追杀。飞船里就我们几个,这才叫倒霉呢!”

    说着她有些气愤地向前走了两步,可脚下一扭差点摔倒在地,罗生下意识的扶了一下,随后皱眉问道:

    “你说的是徐正?”

    “除了他,还能有谁?不过幸好,我这脑袋瓜儿还是够用的,及时把他击毙了。”

    击毙了?

    罗生扣着自己的下巴。

    算,击毙了也好,反正那个家伙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这家伙,提供的假信息差点害死他们,弄死这货也不算过分。

    “你们尸体处理好了吗?”

    “处理好了,他的身上有定位装置,我们给它连尸体带东西直接扔给清扫机器人了,一时半会儿那些家伙意识不到的,我们也就是趁这个空档在敌人到来之前就跑了。”蓝芷推开罗生的手,随后朝着飞船走去。

    “行,回来了就好,叫车里那位也下来吧,咱们一块儿飞船上去等耗子。”

    听到这话,罗生愣了一下,随后问道:

    “耗子?他没跟你们在一起?”

    “没有,你们出去太久了,他出去找你们了,唉,也不知道他找到哪里去了,电话也不接……”

    “可是,我之前放在耗子身上的定位系统一直都有显示他在这附近呀……”

    罗生话一出口,气氛瞬间就凝固了。一瞬间白亮的月光被天上的乌云遮住,一切都显得波诡云谲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蓝芷有些僵硬的转过头:“你,你说什么?”

    “我说耗子……糟了,他可能出事了。”

    罗生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他想到了之前那个紫发少年。自己千算万算漏算了一种情况,那就是这附近很可能还埋伏着人,无声无息的那种。

    这种人太神秘了,以至于罗生有些发毛。

    如果对方对自己这边没有恶意还好,可是一旦成为了敌人……那后果简直就是不堪设想了。

    系统显示耗子一直就在这附近。那也就是说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对方察觉到耗子身上的定位装置,把它拆除了扔在了这附近。

    第二种就是,耗子被控制了,而且位置就在这附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228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