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危机

危机

    转身打死后面一个因为上厕所还没来得及上去的保镖,罗生再一次带着花钧成窜上了楼。

    不是无限套娃吗?爷也会用,看谁能恶心死谁。不知道为什么,刚刚那一波操作让罗生好像打开了新大陆似的,现在感觉就是非常爽。

    就不是那种正常的爽,就像是那种,你知道吧,就特别奇怪的那种爽。就好像是你同学转身的时候,你给他来了一记千年杀一样。那是一种贱贱的爽。

    这种诡异的套路让罗生觉得十分受用。绕后偷屁股什么的果然还是最有用的打法。

    他深深地看着楼道口。鲜血的味道弥漫在周围,好战因子在身体里不断发酵。其实现在的能量大可以直接硬刚出去,但是罗生突然起了不好的念头。

    他想到了,死去的鸢柔。那个到最后连芯片都没找全的“女人”。

    所以这一次,他决定用稍微残忍一点的方式解决这群家伙。时间充足,自己可以跟他们慢慢玩......

    几人再次从楼道口跑出时,已经找不到罗生的身影。

    只留下浓烈的颜色留在地上。未知的恐惧顿时弥漫开来,有一个保镖想要往后退结果却被红绫一枪打爆了脑袋。

    “抓不到罗生,就是这个下场,你们自己掂量。”

    几个保镖瞬间被威慑,再不敢做出任何退缩的动作。紧接着楼梯里又传出来密密的脚步声,是后备军到了。

    “红绫小姐。”一个军长跑过来,朝她行了个军礼:“一切听从您的指示。”

    “30人去左路,30人去右路,20人守在门口,其余的人跟我走。活捉了罗生。”

    “是!”

    周围的士兵紧密地行动着,没人注意到,队伍中有一个人突然消失了。

    听着底下的人多了起来,花钧成有点慌了。他被罗生拽着躲在一个柜子里,整个人慌的一批。尽管身上穿着隐身衣,还穿着全套的防弹服,但他就是没有安全感。

    他跟罗生美其名曰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可实际上好像每一次都是被迫的出生入死。

    丫的,自己根本不想至于这种地不好吗?好好的在家打游戏录视频,不香吗?为什么现在这种莫名其妙狗血的事情都落在他的头上?看等他回头找到王博爱怎么收拾他!!!

    这边花钧成愤恨的想着,罗生在那边透过柜子的缝隙朝外望着。

    有人在接近,一个,两个,五个。

    有五个手持重型枪械的人,正在朝着这边搜寻。

    伴随着对方破门而入的声音,罗生感受到的是花钧成逐渐收紧的爪子。这个批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拽着罗生。

    罗生一言不发的甩开他的手,点了点花钧成的肩示意他放松后,慢慢等待着对方的接近。

    “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了……我们都看见你了……”

    对方虽然说着这样的话,可是手中的枪管指向的却是后面的窗帘,他慢慢朝着窗帘走去。

    罗生抽搐了一下嘴角,紧接着又往门边看去,没有人再补充进来了。

    看来是一个人搜一个房间了……罗成看着对方搜完窗帘搜桌底,搜完桌底搜橱柜……

    这让他有点不耐烦。

    话说这个憨批到底什么时候能找到这个柜子?

    这么大一个这么显眼的东西都看不到吗?

    “奇怪了……看来是不在这个房间了……”

    对方撂下这么一句话后,抱着枪就朝着外面走去。

    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刻,罗生实在忍不住了,一脚踢开柜门,抄起旁边的一个花瓶就给了他脑袋一下。

    趁着把对方打蒙的这一瞬间,夺过他的枪,对着他脑袋就是一下。

    “这么憨批的人是怎么混进军队的?”罗生小声吐槽,紧接着朝外快步走去,顺带帮花钧成把门带上了。

    随着几分钟,屋外不断的枪响与重物落地的声音。

    慌张的花钧成等来了,衣角沾血的罗生。

    “这边解决完了,转移位置。”

    罗生再一次把他扛起来。

    “兄弟,能让我自己走不?我的胃真不好……”

    “行啊。”罗生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然而看着对方人畜无害的笑容,花钧成突然从背后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两分钟后……

    “罗生,我哔——哔——哔——哔——(语言再次不雅,已作打码处理)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多事?”罗生不耐烦的声音传入花钧成耳中。

    花钧成顿时火冒三丈,大吼道:“爷自己走,他妈的,不是你拖着爷走!!!还有,你见过牵着别人是牵着脚脖子,不是牵着手腕的吗?!!!”

    说完他的脑袋就又撞在了一个墙角,隔着头盔都能听出这一下撞的不轻。

    “爷要投诉你,我要是撞傻了,就是你的锅……”

    “你的傻怎么能全怪我呢?顶多算是我给你本就不富裕的智商,雪上加霜……”罗生认真地吐槽。

    随后在到达三楼的一个储藏间时直接把花钧成甩了进去。

    “在里面待一会儿,后面又有不要命的追上来了。”

    说完他也不再去管花钧成怎样的祖安化,径直就朝着后面的追兵迎了上去。

    伴随着几声枪响,罗生毫不闪躲,抄起旁边的一个根钢管直接打爆了为首的一人的脑袋。

    鲜血与乳白顿时迸溅出来,还没落地的瞬间,飞出的钢管就又卸下了一人的脑袋。

    其余几人赶紧后撤,可全都被罗生当场收割。

    “这一届的士兵不行啊。都这样的实力,还怎么上战场?”罗生无奈的摇头,甩了甩手上粘糊的赤红液体,随后熟练的搜刮了对方身上的财物。

    “蚊子再小也是肉。不能浪费。”

    而就当罗生站起来的时候,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

    是红绫。

    笑容被瞬间收起,罗生朝着后面喊道:“带上耳塞!!!”

    可是为时已晚,塞壬的歌声已然响起。

    诱惑的海妖发出令人失智的悲鸣。罗生只听见身后一声巨响,花钧成踢开门走了出来。

    此时他身上的气势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再也没有刚才的恐惧害怕。

    他双眼无神,瞳孔散大。整个人像是被控制一样,发了疯的朝着罗生冲了过来。

    罗生没有办法,只好抬手打晕了他。

    可与此同时,迎接他的却是密密麻麻的子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173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