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无耻的打法

无耻的打法

    罗生这边已经掏出枪来瞄准楼道方向。他的手很稳,很快准星内就出现了一个……开路的保镖。

    随后男子做出一个请的姿势,女子才慢慢走了进来。

    “这可真是,好久没来了呀……”灰色的衬衣扣子依旧是半解着,她抬起眼来朝着四下看了一圈,随后目光定定地停留在罗生那个位置。

    “这一来就有人拿枪指着我,我可是有点不太高兴啊……”她抬起手,旁边的保镖瞬间掏出枪来,紧接着楼梯口又闪出几个人,手中端着Awm。

    “出来吧,罗先生。我想,您并不是那种躲躲藏藏的人吧?”

    她轻蔑的看向罗生的方向,随后一秒两秒……

    整整过了十分钟,场面仍然保持僵持局面。

    “……”红绫的拳头瞬间收紧。

    屮,姐还以为你是个君子呢,这时候你不应该出来配合一下我吗!!!

    “把他给我打下来!”一声令下,身后几人瞬间闪出。

    楼上的罗生怂了一波之后,依旧是保守战术,拉上旁边的花钧成马上跑路。两人朝着楼顶移动,底下的保镖不断向上追赶。

    上到五楼之后,即将到达顶层,罗生没有选择到天台相见,而是撞破玻璃,带着花钧成直接跳下。

    伴随着一声“wc”,两人瞬间落地。电光火石之间,罗生单手抓起旁边的一块巨大的石头朝红绫扔去。

    红绫侧身躲开,石头被震碎在钢铁的墙边。

    “你就这点本事吗?”她忍不住开口嘲讽,可随后迎来的就是雨点般泼墨洒水的子弹。

    “不懂得什么叫转移注意么?”

    男子的声音笑着传入红绫的耳中,这让她不禁皱眉,藏在袖中的钢爪向上打出,拽住了墙上的灯,自己则是借力,身体向上而起,躲过一波子弹。

    “可惜并没有什么奇效。”红绫依旧在嘴硬。那些保镖已经到达楼顶跟窗边,十几颗子弹全部朝着罗生而来。

    眼前的局势仍然是对红绫有利的,她不禁勾起了唇角,轻蔑从女子的眼底渗出。

    自己是不可能输的,除了陆明,成年以后的红绫还没输给过任何人。

    可就在红绫自以为胜券在握之时,罗生的下一步动作,却让她心中一凉。

    眼前的男子突然转身向后撒出了一把钢珠,随后带着花钧成直接窜进了楼道。

    这让红绫一下子意识到,对方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逃跑!

    楼上的保镖傻愣愣的望着她,很显然,在场的诸位都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果断的选择撤退。

    毕竟根据之前的情报描述,罗生是一个很刚的人,他们都已经做好了被反扑的准备。可是没想到对方这一次的行动居然是以保守为主,这让他们之前的一切准备都好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似的。

    在场所有人中,红绫是反应最快的,下一秒她就愠怒地喊道:

    “愣着干嘛?都给我追!”

    这一次真是被算计了……这个人的性格,跟之前传回来的情报完全不一样。

    红绫咬着牙撤回钢爪,随后拿出对讲机开始联络外围的人员。

    “全体注意,目标逃离,正在前往下一个出口,留活口,给我抓住他……”

    ……

    楼梯上,罗生拽着被颠的七荤八素的花钧成飞快的跑着,他拿出一把能量石塞进嘴里。顺带躲开身后打来的子弹。

    他回头看了一眼,脸色铁青的红绫,随后无奈的笑笑,吃能量石的同时,又随手拿出一顶绿色的防弹头盔扣在了花钧成脑袋上。

    果然事先收集这些带有能源的物资是不错的,否则说不定还真不敢用这种冒险的打法。罗生一边吃一边想着。

    十分钟后。

    跑路的罗生看着自己再次到达80%的电量,露出了满意的笑。

    果然,没有什么比充满电打架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

    然而被扛在肩上的花钧成却不这么认为,他现在被颠的很难受,罗生的肩膀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着肚子,花钧成感觉自己快要吐出来了。

    “罗生,我哔哔哔——(语言不雅已作打码处理)你全家……”

    “那我可真是谢谢您嘞。”罗生一边回怼一边接着跑。

    吐就吐呗,命重要,还是肚子重要?

    虽然好像都挺重要的,但是在这种时刻,那还顾得上什么胃?哥俩能活着出去就不错了。

    如果不是没有女伴在红灯区会显得很突兀,自己压根儿就不想带花钧成来好嘛?

    但凡有那么一点点办法,他都会选择带一个有战斗力的人过来。可是,目前对里的这两个女生都不合适,耗子又不适合女装。他也只能是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了。

    还是那句老话,花钧成只要不作死,罗生就能把他全胳膊全腿的带出去。

    “我当初就不应该那么仁慈的许诺你……”花钧成几乎要被颠出电音,可即便是这样,还能听出他语气中咬牙切齿的意味。

    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十分的后悔。如果自己当初没有说出那句话,现在也就没那么多事了。

    “你现在说这玩意儿也没用啊,木已成舟,后悔也白后悔哦。”罗生十分欠打的说道。

    最后他又想到什么似的,善意的提醒了花钧成一句:

    “另外,你玩过蹦极吗?”

    “……没有啊,你要干甚么——啊啊啊——罗生我叼你mmmmmm啊啊啊啊!!!”

    还没等花钧成话说完,罗生就翻过栏杆扛着他,直接从楼梯上跳了下去。

    只留下楼梯上,懵逼的红绫以及跟在她身后的几人。

    “……老大,怎么办?”

    “……”红绫拳头攥地咔咔响,从牙缝里挤出:“给爷接着追!!!”

    去他奶奶的腿,什么英雄式的人物?什么英雄人物。这种猥琐的打法完全不像是正人君子使出来的好吗?

    自己现在对上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对手啊!!!

    且不说上面被罗生一套骚操作惹恼的红绫,就连作为队友的花钧成都被罗生的无耻行径惊到了。

    “我真的是,看错你了。”花钧成说完这句话就吐了一地。

    听到这话的罗生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

    这一套招数也是跟耗子学的。之前听蓝芷提过又一次耗子用类似的招数不费一兵一卒就恶心死了敌人。

    当时罗生就感觉挺有用的,并在心中默默地为耗子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没有任何贬义的那种赞,这个b......罗生是真的觉得这种套路很厉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1609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