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番外 精神小熊在线成佛(4)

番外 精神小熊在线成佛(4)

    话说自从经历上次方丈的拒绝之后,黑熊那就被人家连行李带熊一块扔了出来。

    对,没错,就是扔出来那种。他还蹲在梅潜寺门口骂了半天。该死的老和尚,不看僧面,还得看佛面吧?怎么说,他也是个客人!没钱也应该说是客人!

    再说虔诚的心,怎么能用钱来衡量呢?更何况他来的时候还被坑了100多呢,怎么说都得找他报销路费!

    想到这里,黑熊更委屈了,他从地上爬起来,对着那个本来就松松垮垮的门狠命的敲了起来。

    “快开门呢,老和尚!你有本事赶我走,怎么没有本事开门呢!开门,开门,开门呐!爷的钱你还没还呢?路费100,住宿200!怎么着你都得给我报销吧!这也是我为佛祖花的钱呀!”

    “那是你为你自己花的!不要什么事情都扯上佛祖!另外,老子没钱!”和尚在门里大喊,捎带脚就又把门划上了。

    “另外我可跟你说!我在门可不好?你要是把我门砸坏的话,就等着赔钱吧!”

    老和尚的语气很冲,这下可把黑熊彻底惹毛了。

    妈的,老子就来拜个师,被你折腾了半天,吐了一身不说,现在你还要撵我走,不但要撵我走路费,居然还不给报?居然还敢威胁我,让我赔钱!

    黑熊不发威,你是真拿我当泰迪熊了啊!

    他一拳砸在门上,厚重的木门发出哐啷的一声响声。

    “好你个糟老和尚!喜欢娘们不说,还敢威胁我!看我今天不为民除害一把!”

    随后他又狠命地往门上补了几脚。

    一下,两下……

    “草!你个秃黑熊要干什么?!”门里边的老和尚也有点慌了。里面不断有熙熙簌簌的声音传来。

    “干什么?爷教你做人!”

    话音刚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门身顿时四分五裂。就连门框也是因为承受不住,那巨大的打击,一下子就碎裂了。

    烟尘滚滚,碎片一地。黑熊从门外气势汹汹地闯进来。

    “老不死的!有种你再跟我大战300回合!!!”

    这方丈虽然理亏,可是气势上也没有输,他直接壮着胆子朝前一步大喊一句:

    “黄口小儿!孽畜!你不要嚣张!老衲这就来收拾你!”

    说完这老和尚就从背后掏出个紫金钵盂。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我不敢!”

    “我就知道你不敢!所以我也不叫你了!老衲今天就用这个紫金钵盂拍死你!”

    说着这个老和尚就一个花灯腿,转身在墙上借了一把力后,一脚朝着黑熊打来。

    气势汹汹,威力十足。

    这黑熊心里一惊,下意识朝后一躲。

    只见眼前砖瓦尽碎,地面上的砖石全都哗啦啦啦被掀了起来,露出了底下还有些潮的泥土。

    看着眼前这一阵仗,黑熊顿时严肃了起来。这一脚可真的不轻,如果刚刚打在身上的话,估计就算他皮糙肉厚,肋骨也得折上三根。

    和之前喝醉酒的老和尚完全不一样,没想到这老头子醒了之后居然有这么厉害……

    心知不能再惰怠,黑熊也开始认真了,原本还想着要不要放放水,现在来看,恐怕是不需要了。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一小时前还吐得不成样子的老和尚还真是个人物,这内功估计也有几十年是下不来的。在这种情况下,若是自己放水,那他黑熊生死就真的不一定了……

    “孽畜!哪里跑!吃我一记紫金大钵盂!”

    老和尚翻出了一招探影爪,把膀子抡圆了,一记紫金钵盂就朝着黑熊打来。

    黑熊当时也没含糊,直接躲到了一棵大树后面。

    只听又是砰的一声,树上的叶子被震掉了一半,直径有一米多宽的大树,生生是被打出了一个半米的凹陷。

    “老和尚,你可不要嚣张!我现在可是让着你呢!”

    “哼,黄口小儿!躲躲藏藏,一看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一声嗤笑传来,老和尚对黑熊的话十分不屑,他拍拍自己布满褶皱的袈裟。

    “现在就算让你一只手,你这个狂徒也打不赢了!最后说一遍,趁早给我把钱撂下,赶紧滚蛋!否则,要是真把你打死,我可不负责!”

    听完这话,黑熊也急了,他看了看左右最后拎起了旁边锄地的耙子。大吼一声就朝着老和尚打去,结果被老和尚一记挡拆当场破解。然而他的脑子转的也是快的。趁着对方不注意的功夫,一脚补在对方的致命器官上。

    没办法,这都是江湖上不成器的规矩。

    打人先打蛋,胜率多一半。

    老和尚哀嚎着倒下。黑熊大骂道:

    “现在跟我说什么正人君子那一套了?不是说让我一只手,你也能打得过吗?嚣张啊你!怎么不嚣张了?还我不是正人君子……”

    “我不是正人君子,你就是正人君子啦?天天嘴里说着信佛。一做梦就梦到小闺女。我呸!你就是个花和尚!为老不尊。活该,你们寺里没有人!梅潜寺,没钱寺。别说钱了,人都没有!佛道就是在你们这种败类手上毁灭的!”

    黑熊骂骂咧咧的,就往寺庙外走,完全没有注意到地上的老和尚在他转身的那一刻,其实已经起来了。

    黑熊还在絮絮地说着:

    “我跟你说,老花和尚,我就是瞧不起你!一个方丈,寺里一个人都没有,光杆老司令还敢在我这装逼,活该你信徒都死绝了!”

    “你刚说什么?”老和尚的声音里面也染上了几分愠怒,他一下子也顾不得疼了,直接从地上蹦了起来。

    “有种你把你刚说的话再说一遍!”

    “说就说!我说就是因为你,你们寺里才没人了!你的信徒都死绝了!你的徒弟们也都走了!他们就是烦你!因为你根本就不算是一个信佛的……”

    话还没说完呢,黑熊就感觉自己后脑勺挨了一记重击,打的她整个人都懵了一下。

    眼前的景色,顿时天旋地转,他晃晃悠悠的转过头去对上的确是方丈冷着的脸。

    “这可是你逼我的。”

    “你说谁不是出家人呢?你骂谁是扫把星呢?”

    “你想留在这,行啊!孽畜,爷今天就让你死在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067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