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要干什么?

你要干什么?

    据小机器人说,他原本是北山那边的一个机械奴隶。后来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黑血卫里面的一个小杀手带着发配到了人族这边。

    “我来这三年不到,就觉醒意识趁他们不备逃了出去。这期间还牺牲了一个帮我掩护的兄弟。”小机器人声音中带着一些落寞。他的头微微的抬起来,可眼神却是一直没有看罗生。

    “之前的活动中还有另一个帮我掩护的朋友,也是个兄弟,这些年来我一直不知道他的死活。最近才打听到他的下落,说他在这附近。我原本以为他是被囚禁在黑血卫里了,可没想到,到最后竟然是他背叛了我……”

    “你兄弟也是机器人?”

    “不,他是个人类。也可以说是人类和妖族的混血。”小机器人说完看向罗生,眼神里满是坦白:“现在可以了吗?”

    “自然可以。”在确定对方没有骗自己之后,罗生把电池扔到他的手里,随后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周围。

    “你刚刚说的背叛是什么意思?这片空间是密闭的吗?对方把你锁在里面了?”

    “不,我知道出口在哪里。但是那个家伙,那个家伙拆解了我的行动装置。”小机器人撩起衣袖露出手臂上的一块缺损,很明显上面被人拆走了一块芯片。

    “其实原本他把我的线也弄乱了,这几天我费尽力气,才终于把自己修好,勉强现在可以活动……当然是在有电的情况下。”他苦笑一声,把电池装进颈部的卡槽里,随后顺手把袖子放下来。

    “现在我的力量尽失,一拳的力量仅仅差不多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前几天的情况更糟,那个家伙几乎把我弄成了偏瘫,移动腿脚都很吃力。”

    “能自己把自己修好,你已经很厉害了。”罗生随口说道,他现在最在意的是对方话里的信息。这里不久之前还有人来过,那么对方现在还在不在这个基地里?

    如果不在的话,还好,至少目前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威胁。可是如果在的话,对方会在哪个方位?会不会因为自己的闯入而突然攻击他们。

    想到这里,罗生不禁又开口了:“小紫毛,你刚刚说的那个人……”

    “罗生!”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远处的一阵惊叫打断了,是花钧成。

    罗生迅速赶了过去,看到的却是一把尖刀擦着花钧成的脸颊飞过。

    他面前是一个巨人雕像,这雕像原本是被封在水晶柱子里的,不知道怎么,就在刚刚花钧成靠近时,柱子突然就碎裂了,里面的雕像蹦出来就狂暴了,掏出腰间的飞刀,就朝他甩来。

    “快来救我!!!”这句话喊的异常的响,生死一刻花钧成爆发出自己的潜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罗生奔来。那大概是他人生中跑的最快的一次。

    而旁边的罗生也没有拉胯,直接一拳把对方的脑袋打碎。还好这东西行动不是很灵敏,有可能是被封太久的缘故,这石像很容易就被消灭了。

    可是,就在石像被打碎的那一刻,周围的水晶柱也纷纷出现了裂痕。罗生心知不妙,朝后大喊:

    “咱们得赶紧撤离这里!”

    说完他就直接拎住了花钧成的后脖颈朝着刚刚进来的那面已经裂开的墙跑去。

    “别去那边!”匆匆赶来的紫毛急忙叫住了他们。罗生一回头看见他一脸焦急的神色。

    “那是陷阱!真正的出口在实验台那里!!!”说完他就指着不远处罗生刚刚翻过书的那个台子。

    怎么办?要不要听?

    罗生转头看了一眼水晶柱上逐渐扩散的裂痕,最后还是朝着紫毛跑去。

    他把花钧成放下,看向紫毛:“现在要怎么做?”

    “解谜,要不然就直接把它打碎。”

    “我还是选择第二种。”

    说着罗生就一拳打在了实验台上,这一下可真是没有收力,砰的一声眼前的铁皮瞬间就炸开了,一个黑洞洞的出口马上就显现了出来,像是临时挖掘的隧道,里面的土壤还没有完全平掉。

    不过也来不及说什么,刚刚这一下让周围的水晶柱全碎了。不到一分钟,怪物们都被放了出来。

    来不及多想几人赶紧顺着出口撤退。

    一个巨大的蟾蜍怪物想要追上来,但没有成功,自身巨大的身躯把它直接卡在了入口处。

    也正是趁着这个机会,几人迅速地逃出了这片是非之地。隧道的另一边是一片安静的人造草地。大致的位置应该是处于刚刚那栋建筑的后面。

    逃出来的几个人都是心有余悸,尤其是花钧成,他感觉自己脆弱的小心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只见他直接趴在地上,气喘吁吁的说道:

    “我的妈呀,这种怪物是怎么被封在那里的?话说,为什么还不封严实一些呀?!碰一下就跑出来了可还行??!”

    “老倒霉蛋了。”罗生在一边接茬儿。

    其实刚刚那本笔记上都写了,那个地方本来就是个实验室,专门去关一些杂交实验的失败品。

    比如说刚刚那只石像怪,那就是把一些特殊的物质注入到熊类动物体内而形成的。

    那本实验日记上几乎有一半都是记录这种东西的,而且采用的是表格形式,也就是说,每个怪物所占的字数还不到30个。

    所以大概能想象到他们到底进行了多少这种惨无人道的实验。

    里面关押的都是失败品,失败品尚且如此厉害,那么成功品呢?罗生不敢再接着想下去了。对方的实力好像已经超乎了他的想象。

    果然,陆续那种家伙只不过是黑血卫里一个无关紧要的外部代言人而已。

    真正厉害残忍的家伙还藏在暗处看笑话呢……

    想到这里,罗生的脸色不禁又凝重了几分。他皱着眉看向刚刚那个洞。

    随后抬起旁边的一块石板将它盖上了。

    “你弄这玩意儿有什么用啊?里面东西要跑出来,还能是这石板能拦住的?”花钧成瞥了他一眼,似乎觉得他很不现实。

    可没想到罗生却转头看向他,淡淡开口:

    “我压根就没想拦住那些家伙。

    我要做的,是毁了他们。”

    花钧成突然升起一种不妙的感觉,他不禁打了个哆嗦。

    “你要干什么?”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091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