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碰面

碰面

    “很难想象你是怎么总结出这样的经验的。”罗生把弹药揣进兜里:“刚刚那杆枪,如果我没掂量错的话,你也应该进行过改装吧。”

    “嗯哼,果然是识货的。”徐正认同的点点头:“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我曾经扛着它上过战场。”

    “嗯。只有变态才做出这样的设计。”

    说完这句话,罗生转身朝着花钧成走去。

    先前就说过,如果罗生是变态的话,他会喜欢这样的设计。但很可惜,罗生并不是变态。这枪在他看来,只是屠戮者用来收割生命的工具。

    他并不欣赏这样的人,于是头也没回的说:

    “跟我走,边走边说,黑血卫在哪吧……”

    阳光直愣愣的扎在地上,三个人影在一片残骸中,显得不是十分突兀。

    相反,相应照的血色竟然让他们在那一刻,无限的接近同类。

    ……

    ……

    另一边的闹市里,耗子挎着大金链子小手表,走在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中间,那叫一个豪橫。

    别说,那群追杀他的家伙别的本事没有,就是都挺有钱。

    这耗子就很开心了,每个都是下死手打的,跟土豪一点都不客气。

    身上的手表啊,项链啊,只要是值点钱都没放过。甚至就连他们嘴上的金牙,耗子都给掰了下来,装兜里了。

    都是好东西啊!这要是跟着那群不长脑子的家伙一块儿被埋进地下岂不是暴殄天物?

    正当他这么豪横着呢,瞥见了街对面过来的三个熟悉的人影。

    “哎呀,蓝姐,你说你没事跟卖豆腐的打什么架呀?何况他还是个卖臭豆腐的,丢人丢到奶奶家了……”

    “可能是我的错吗?要不是他泼我一身臭豆腐,我能打他吗?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嘛!”

    “你呀,你呀……这怎么办?咱现在都联系不上耗子他们了……”

    陈映映无奈的叹出一口气,一抬头正好对上了街对面的耗子,高兴的喊出声来:“耗子!”

    这一声“耗子”,叫的充满了惊喜,下一刻耗子就觉得怀里扑了一个人。

    “操,手机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被水泡了,你也联系不上,罗生也联系不上。吓死我了。”

    “你们呀……”耗子嘴上是无奈的,心里更是,原本还想好好说说她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一直联系不上,害得他跟罗生这么担心。

    结果看到小妮子委屈的模样,自己却是一声责怪也说不出来。

    他搂了搂陈映映,问道:

    “刚刚你说什么豆腐臭豆腐的,什么意思啊?”

    “那还不是……”

    陈映映言简意赅的把事情说了一遍,听完之后,耗子认真的点点头。

    颇有些老成的看了蓝芷一眼。

    “没事,你要习惯,毕竟你蓝姐就是,她就是一个傻子,你不能指望她做什么机灵事情……”

    “其实我想说,你也不聪明,会会不会,她是被你传染了?”

    “不要在这时候拆我的台……”

    难得的,蓝芷没有反驳什么,倒不是她不想怼这两个家伙,而是她现在就是洗完澡,身上还有味道。

    简直太崩溃了,什么倒霉事情都能让她碰上。

    话说那家伙是往臭豆腐里加了屎吗?味道怎么会这么重啊?是正常腌出来的吗?自己都已经快要脱秃噜皮了,这味还是十分浓郁。

    一路走来,简直不要太尴尬。

    知道的,是她跟卖臭豆腐的打架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以为她吃了奥利给呢!

    作为一个爱干净的猫,蓝芷感觉自己可能是种族里面混的最垃圾的一个了……

    “蓝姐姐不要难过啦。”小付安慰似的拍了拍蓝芷。

    “小付,果然还是你最温暖……”蓝芷一下子感觉自己没白看孩子,果然还是小孩子什么的最可爱!

    可随后的一句话,就让她的笑容僵在脸上。

    “主要是,你难过起来,味道散发的更浓郁了,我要呆不住了……”

    艹!

    蓝芷决定收回刚刚那句话。

    **崽子!老娘真是白疼你了!

    “总之现在的情况是你们阴差阳错的避过一场谋杀。”不远处的耗子开口了,他松开陈映映指了指满地的鲜血和尸体。

    “能想象吗?刚刚这群家伙还要武扬威的拿着枪,朝着我比划着。如今他们的金链子跟手表都已经归我了。”

    “不要以为我们没看见你裤兜里的金牙。”

    说笑着,蓝芷半蹲下掐住了一具尸体的下巴。

    “这两颗门牙估计就是你干的吧?”

    “说的没错。反正留着陪他们入土也是浪费,倒不如哥几个吃顿好的。”

    这是实话,在耗子看来,这群人一不算好人,二不算友人,杀了毫无心理负担。虽然自己这一趟挣得钱不算少,也不差这点战利品。但是谁不想自己的小金库上多添一分账呢?

    这要是不顺走点好东西,那都对不住自己扣门的名声。

    想到这里,他的思维突然跳脱了一下,寻思到了之前兜里就装着的一个项链。

    “哎,对。”耗子就从兜里掏出小盒。

    “这给你的!”

    看到东西的陈映映下意识往后躲,她可绝对不会捡这种不清不白的东西来戴。

    “不会也是从这些躺着的家伙身上扒下来的吧?”

    “哪有,我咋可能把这些东西送给你呢?这是刚刚这些家伙还没来时,我从首饰店给你买的,干净的,放心!”

    说着就把项链系在了陈映映的脖子上。

    “带完项链,咱们去找罗生,这小子刚刚追着一个刺客,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估计是中埋伏了,不过他多半都能应付得了,倒也不必太担心。”

    “这是黑血卫做的吗?”陈映映微微侧头问道:“如果,对方一直这样,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放心,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对杀一双。这都是罗生的计划,收到,故意把这群家伙引到这里来的。他一向还挺有谱的,没把握的事情,不会做。”

    听罢陈映映点头。现在什么都不用他们管,重点是保证自己的安全,不去拖罗生的后腿。她叹了一口气,看向四周。

    “估计还会有一波杀手,应该是冲着我们两个女生来的,还不知道在哪里埋伏,大家注意一下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83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