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没选择

你没选择

    “而且,如你所愿,我赢了。”

    短短的两句话在徐正听来却像山崩海啸似的,思维不断重组,打碎,再重组,再崩溃……他看向罗生的眼神变得炽热。想要说什么,可在对上罗生眼睛的那一刻,喉咙好像被掐住似的,半天没有吐出一个字来。

    清冷的气氛异常沉默,除了楼下略显慌乱的脚步声,就是呼呼的风声。颇有些不耐烦地,罗生向他走了两步,他不想陪这家伙玩这种拖延游戏。

    “现在能说了吗?我不想浪费时间。”

    咔哒——

    保险关了。左轮手枪已经上膛。罗生是认真的。

    显然,被动者徐正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

    坐在地上的徐正咽了一口唾沫。他不禁开始思考,上面那群家伙这是惹上什么人了……

    “我可以说。”两秒后他开口,他抬起头,看向罗生:“不过你不能放我走,我跟着你,我要看你怎么打败蓝奇。”

    话一出口,三个人中懵了两个。

    罗生和刚刚一直躲在墙后的花钧成。

    尤其是花钧成他慌的一匹,内心十万风不乐意。

    如果放他在自己身边,这不就代表引狼入室吗?万一罗生不在,自己咋可能打得过这种家伙!

    想象子弹穿过自己身体的感觉,花钧成不禁心中一凉。于是他倚着墙大喊:“兄弟!别信他!兵不厌诈!这个逼想诈你!”

    “呵,小子,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真心想与你们合作的?”带着几分嘲讽的声音传入耳中,花钧成更加确信对面心怀鬼胎。

    “我就是知道!我就是感觉你不像好人!”

    少年略显幼稚的声音传入罗生耳中。他看着眼前的徐正。确实花钧成说得不得不考虑。

    “来谈判吧!”徐正半倚在栏杆上,赤红的血混着灰在他脸上刻出了几分潇洒的痕迹。

    褪去了刚刚的怀疑与惶恐,此刻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主意。目光深深地看向楼底,徐正冷笑一声,行啊,黑血卫的家伙们。既然你们不仁,就也别怪我不义了。

    “如果你能让我亲眼看到你打败蓝奇,别说什么总部的位置,就算是所有分部的位置,我也能告诉你。”

    “我凭什么相信你?”

    听闻此言,徐正笑了。

    预期中的结果呢。果然还是得做点牺牲。他默默的摸上后腰处的爆炸启动装置。

    “就凭……”

    砰的一声巨响。几乎是一瞬间,大楼开始坍塌。

    眉头一皱,下一秒罗生就捞住了吓得不轻的花钧成。

    怀中人的喊声被坍塌声所淹没,脚下的震感不断地加深。转头再去看向徐正,只看到了栏杆上拴着的鹰钩。

    来不及再去多想,罗生一个飞跑,抱着花钧成从刚刚对方撤退的位置跳下了楼。

    大楼轰然倒塌,掀起的烟尘在街道上弥漫。

    出乎意料的,大道中央站着一个人影。烟雾散去后,罗生看清了眼前的人影。

    那是徐正,捂着自己受伤的腰侧,有些勉强地朝着笑着。

    他撇了一眼旁边的碎砖烂瓦,略带嘲讽地开口:

    “现在你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说实话,对面这一招,罗生是实在没有想到的。放弃所有的同伴,让敌人无法选择。眼见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罗生也不仅对眼前人生出了几分佩服的意味,这家伙是个狠人。

    看似出乎意料的行为,其实倒也没那么难理解。自己在上面受困,底下的同伴却只顾着自己,任谁也会心寒的吧?眼前人真是将你不仁,我便不义这句话发挥到了极致。

    “我确实没有别的选择,但是那也只是这一次。我明明知道,下次还会有人来杀我。”罗生开口了,他把花钧成扔在地上,随后垂手摩挲着枪柄。与徐正对视:“你又凭什么认为,我不能等待下一次行动,等待下一个像你一样的倒霉家伙?”

    可是对面的徐正听到这话,不但没有,慌张反而更笃定了。他有些无奈的摊手。

    “就凭这是今年最后一次。”

    说罢,他撕开自己的领口,他的锁骨下三寸的地方,镶着一个显示器似的东西,上面显示着她的心跳,心率跟温度。

    “如果我死了,上面马上就会收到信息。以我的实力来估测你的战力,那至少十个月内没人再敢接这个任务。”

    说完,他把衣服放下,有些踉跄的捡起旁边的一个棍子,支撑着自己站在地上。

    “所以来吧,做出你的选择。杀了我还是杀了黑血卫。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

    气氛在冷漠中对峙着。讲真,这个家伙的态度真的让罗生很不爽。

    可是说实在的,自己也想赶紧完事,赶紧回家。虽然做好了20年的准备,但是谁不希望早点回去呢?

    所以他最终还是放下了枪,同意一带上眼前的这个家伙。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徐正笑着伸出手,可罗生却无视了。

    他只是走到徐正的旁边,收掉了他的枪支弹药。

    “我们不算合作,希望你能信守承诺。”

    听到这话,徐正也不生气,只是收回手笑了笑。

    “你不会后悔的。”

    冷漠的看着他一手插兜的样子,罗生把枪杆子背在了自己身上。随后打开了他的弹药夹。

    经改装的弹药一共有七发,分量很足,表皮也是用特殊的合金制成,硬度极高,雕刻着流线型的花纹,旋转起来可以产生莫大的破坏力。

    这东西要是打在人身上,估计就不是带走一块肉那么简单了。

    “你喜欢吗?我的设计。”徐正有些自满的声音传入耳中。语气有些让人不爽,但罗生还是点点头。

    “挺不错的。”

    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很天才。这是独属于杀戮者的浪漫。每一颗子弹都是精心雕刻的收割生命的花儿。

    很难想象对方是杀了多少人,做了多少次实验才最终得到了这种沾着血的艺术品。

    如果罗生是个变态,估计他会很喜欢这种设计。经过系统的计算,这颗子弹一旦打入人体,会产生直径至少40厘米的创面,如果是打中躯干就不用说了,可是一旦击中四肢,它几乎会搅碎你连着筋的整条骨骼。

    战场上的杀人利器,不管是击中哪个部位都必死无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833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