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跟紧了

跟紧了

    眼看着对方迟迟不来,罗生也明白自己耗不下去了,自己的电量容不得自己再去迟疑什么了。

    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在打什么主意,现在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想到这里,罗生拽着那个少年就往上面走。

    “你在我背后,拿着门挡好你自己,不用挡我,我可以扛子弹。”

    听完这话,少年当时就迷了:“大兄弟,你开玩笑呢?你当自己演电影吗?扛子弹你可真……”

    没等说完,罗生冷冷的言语就打断了他。

    “不要逼逼那么多,想活命就照我说的做。”

    说完这句话,罗生也就没再管他,懒得回答那么多问题了,现在还是要先上到三楼吧,看看有什么借力点可以把自己打到对面的楼上,借此突围。

    子弹打在门板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顶着这种压力,二人上了三楼。头顶就是天台了。

    在去往天台的楼梯上,少年突然惊呼一声。

    “兄弟!你看!”

    说完他手指向一旁,罗生顺着那方向看去,是定时炸弹。当时,罗生的眉头就皱起来了,可是就在下一秒,他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神色突然轻松了起来。

    他直接扳住栏杆,用脚把那个炸弹踢了下来。

    炸药包掉在了楼梯上,罗生跑过去捡起了它。

    “我说呢,这群家伙怎么会有耐心打持久战,没想到在这等着我呢?”

    说着他看向上面的数字,还有大约三分钟。

    “你怎么把它拿下来了?快把他扔出去呀!”少年显然有些慌了,他完全不清楚眼前这个家伙想要干嘛。

    少年名叫花钧成,现在心情卧槽的一批。

    从刚刚苏醒,到现在他脑子里都还是一摊浆糊。讲真,要不是这个铁门坠的手生疼,他都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眼前这个男人,未免也太厉害了一些,就在刚刚,他亲眼看见对方生扛了两颗子弹。

    而且,现在他还把炸药给踹下来了,还拎在手里。

    看着他自信的表情,花钧成现在是真不明白,这家伙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小兄弟,你走在我后边,拽着我的衣服。”

    “啊?”

    花钧成愣了一下,想吐槽什么,但还是没说出来。反映了两秒,最终还是一手拎着门板,一手拽住了他的衣服。

    “门板不用要,过会儿容易碍事。”

    “奥”

    门板被撇在后面,花钧成看向罗生,随后再次扯住了他身后的衣服,刚要说什么就感觉身体一轻,脚底都要飞起来了。

    下一秒,他就觉得自己被一股飓风带出了门,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被罗生一把搂在怀里。

    他听到扳机扣动的声音,随后就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灼热的气浪即将迎面扑来,好在罗生及时把他的头按在了自己怀里,下一刻两人就稳稳地落在了对面的楼顶上。

    原来就在刚刚,罗生在花钧成拽住自己衣服的一刹那,就直接冲出了楼梯,踩着栏杆腾空而起,侧身扔出炸弹的同时打出子弹,高速旋转的子弹产生巨大的能量,直接让炸弹在空中爆炸,吸引敌人的注意。

    而他则是借着爆炸的气浪,直接把自己甩到楼这边来。

    整个过程干脆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花钧成整个傻了,直到被罗生放在地上,他还是处于懵逼状态。

    我操,这哥们什么来历?战斗力未免也太强悍了一点。自己是没睡醒吗?

    然而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就被罗生一脚踹到了半截石墙后面。

    “掩护好你自己。”

    罗生冷冷丢给他这样一句话,自己就直接莽上去了。

    自己的队友是个傻子,可是对面的敌人显然不是。

    在看到刚刚那一波操作时,徐政也愣了一下。可下一秒他就反应过来,迅速窜到了掩体后面,但即使这样一颗子弹还是贴着他的脸颊划过。将他惊出一身冷汗。

    有点猛……遭不住……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在调整好呼吸后,徐正默默攥紧了枪杆。

    罗生就在前面不到100米的地方……用枪显然已经没有胜算了,毕竟没人会在百米之内用狙。

    脚步越走越近,徐正的心跳也逐渐加快……没办法了,他看向手中的枪管,底下混账们是不会上来救他的,现在只能赌一把了……

    冷汗顺着后背滑落,徐正听着脚步声逐渐逼近。

    一步,

    两步,

    三步……

    妈的,拼了!

    几乎是一瞬间,徐正突然暴起,双腿发力身体腾空,抄起枪托向后甩出。

    可罗生却向后轻轻一闪,最后一个扫腿,直接踢中了他的腰。这一觉可没留力气,徐正整整飞出了十米,在地上擦出一道白痕。

    他吐了一口鲜血,随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防弹衣,刚刚被踢中的地方已经有破损了……

    无法想象,如果刚刚那一下,直接挨在自己身上会是什么样子……他抬起头与罗生对视:

    “你想要什么?”

    “如果是金钱名誉,我都可以给……”

    “我只要你们的地址。”这话没有一点犹豫,罗生拍了拍身上的土,冷眼看着眼前的家伙。

    讲真,罗生不想跟这家伙浪费时间,如果他不说,那就直接下去再抓上几个,那么多人总有一个会吐口的。

    “答应我一个条件,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告诉你。”

    “你说完之后,我会给你留活路的。”罗生回答。

    “我要的不是这个。”

    徐正苦笑一声,随后从兜里掏出一张照片甩给罗生。

    “打败这个家伙,一定要帮我打败这个家伙……否则我死也不会瞑目……”

    罗生看向手里已经有些斑驳的照片,上面印着的是一个藏蓝色长袍的妖族男子,男子的眼睛是漂亮的深蓝,就像海似的,好像能把人吸进去。

    巧的很,这个人罗生认识,而且不能太相熟了。

    他微微诧异:“你就这么恨蓝奇?”

    “你知道他?”

    语气中带着几分疑问,他有些费力地从地上坐起来,擦了一把嘴角的血,随后无奈:“没想到,车架号的名声居然都已经传到那么远了……”

    看着眼前人有些落寞的样子,罗生挑了挑眉,开口:

    “这可不是他名声的功劳。我跟他打过一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68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