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第二个沉睡者

第二个沉睡者

    于是徐正很容易的就能推断出,这个家伙虽然是防弹的,但是他肯定扛不住一直往一个点打。

    从意识到这点开始,他的枪口就一直对准着罗生的太阳穴。

    但是他很快就意识到眼前这个家伙躲避的功力,简直是达到了sss级,后脑勺都快被剃出三道杠了,自己愣是一下太阳穴也没打着。

    眼见情况不妙,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徐正也有些恼了。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检查弹夹,重新计算弹道。

    风呼呼地顺着耳边刮过,微冷的天气竟然卷起了他的几根汗毛。

    他皱着眉,准备调整一下方向接着肝,可低下头的那一瞬间,一颗子弹刚好从他的头缝穿过去。差点给他的寸头剃了一道杠。

    “艹,没事低什么头。”对面罗生暗骂一句。

    此事此刻,徐正的心态完全炸了,他有些心惊的摸摸自己发凉的头顶。

    刚刚发生了什么?死神从头顶擦肩而过,还差点带走了他的头发。

    如果不是刚刚低头调整枪械,此时的他恐怕已经没命在这里吐槽了。

    对方的身影时隐时现,这让他不禁更认真了,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找了个掩体,然后在房顶上的位置趴的更靠后一些。

    对面这个家伙不是等闲之辈。想当年跟蓝奇对线的时候,自己的压力也没有这么大。要知道,蓝奇的实力已经是黑血卫里顶不错的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开始调整自己的呼吸,拉动枪栓,等待下一个适合动手的时机。

    不光是这边的徐正压力大,对面的罗生压力也不小。虽然他目前所在的这栋楼里的敌人基本已被清空,但是此刻的局势也没有那么有利。之前他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把手环落在了飞船上。也就是说,现在能用的武器,除了他自己,就是身上这两把刚刚从敌人那里缴获的枪。

    一把MG47,射速可达一千六,腰射扩散极大,另一把M1加兰德,弹容量小,极其不适合以一抗多。

    他现在身上,再算上枪里的,加兰德的只有八发,MG47的只有五十发……

    这是天要亡他啊……如果贸然冲出去,基本上等于完蛋。他说防弹,但是这个功能也不是这么用的……防弹材料,它也经不住你一直打……

    另外,再权衡一下自己剩下的电量……

    现在能做的只能是暂且先在楼里猫着。等着对方么过来,然后一个一个解决。

    罗生躲在了二楼楼梯口的一个墙角后面,随后听见了楼下传来的稀稀疏疏的声音。

    来了,多半是来了。

    他举起枪,可随后却听见了一个少年的喊声。

    “别打了!他妈的,先让我出去啊!能先等我出去了再打吗?”

    往下瞅了一眼,罗生撇见了一个20岁左右的黄发少年掀开地板骂骂咧咧地钻了出来。

    “哎呦,我的妈呀,好不容易睡个懒觉,都被你们几个逼给震醒了。”

    他拍拍自己脑瓜子上的土,还没等再说什么,一颗子弹就打在了旁边的柜子上。

    “哎呦woc!玩真的呀!”少年吓了一跳,瞬间窜上楼。

    却在看见罗生的那一刻顿住了,随后举起双手。

    “大哥,你别杀我,我很人畜无害的,你让我搁你这儿躲一会儿。我也是才睡醒没多久,你别跟我计较……”

    眼前这个少年说话带有一点口音,罗生总觉得有点奇怪,好像在哪听过似的。他也没兴趣跟面前这个少年计较,于是干脆就让他呆在旁边。

    “注意掩护好你的后脑勺,否则很可能会被对面楼上那个狙盯上。”

    “知道,我吃鸡多少还是懂一些的。嘿嘿。”

    少年憨憨的笑着。罗生实在是没空搭理他,只是随便的往他肩上摸了一把,提取一下基因样本确定眼前少年的种族身份。

    可检测结果却让罗生吓了一跳。眼前这个少年,基因排序好像并不是现代人类,相反,他的基因组成成分跟之前那个王拜十分相似。

    再结合他刚刚说的话……

    也就是说,眼前这个少年也可能是一个才醒来的沉睡者!

    一想到这一点,罗生赶紧把手中的门板挡在了少年的后面。

    “哇,不会吧?兄弟这么客气啊!”

    “对,就这么客气,你别死在这里。”

    “你说话好奇怪……”少年撇了撇嘴。

    随后又看到罗生身上的暗红色痕迹,惊叫一声。

    “哇,你流血了!”

    “……”罗生懒得搭理他,反正自己到时候把这家伙带回去,总之得问问研究研究,当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反正这家伙才醒,看着也有点不太机灵,看样子很好拐。

    就当罗生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身后呲啦一声响声。

    少年把自己的衬衫扯破了,很认真的要给他包扎伤口。

    “兄弟,我跟你说,就冲你救我这一点,咱俩要是还能活着出去,我这条命就是你的!”

    ……得了,又省事了,现在不用拐,傻不拉几的自己就跟着走了。

    “抬手,你胳膊在流血,我给你包扎。”眼前的少年声音奇大,口音还特别奇怪。罗生觉得自己有点脑瓜子疼。

    “对面都要攻过来了,我流点血不碍事的。”罗生头也没回,仍然是紧紧盯着下面的动静。

    奇怪了,按理来说,对面应该会先派两个人来探探路好把他逼出来呀。怎么就成了对峙的局面了呢?真当拍电影了?故意浪费时间给自己喘息?傻B才这么做吧……

    就在罗生疑惑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胳膊被什么绑住了。少年没有听劝,仍然是把布条绑在了他的“伤口”上。

    “……”

    还有点小感动,是怎么回事?不得不说,这少年还挺善良的,虽然他的善良在目前没点屁用。但是这份心意罗生领了。

    眼见着少年又要从自己身上扯布条,罗生赶紧制止住了他蠢蠢欲动的手。随后向他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就这样,在无声中,又过了一会儿。

    “要不我帮你看着点后头?”少年压低声音。

    罗生摇摇头,他的面色并不好看,对面迟迟没有动静。这是对方要打持久战?

    还是说另有什么阴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68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