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追杀

追杀

    这边的蓝芷被拎去了澡堂,然而另一边的追逐战还在继续。

    罗生直接垂直上房,翻上屋顶直接追击。耗子在人群中飞窜,从下方堵截刺客。可就在这时,原本平静的民众中,竟然有几个掏出了枪支。

    他们是黑血卫的狂热粉,同时这其间还掺杂着几个专业杀手。罗生,那边有专人对付,他们的任务是要弄死这个矮个毛小子。

    这些家伙嚣张的举起炸弹,甚至还站到了车顶上,搜寻耗子的痕迹。按常规来说,这种人确实有嚣张的本钱,他太熟悉这一片的地貌,甚至连谁家分部了几根水管都能辨别清楚。

    而且他们的人还多,整整十几个人,抓这么一个小矮子。套用一个成语,这场追逐,简直就是中捉鳖。

    闹市上的小商小贩也顾不得自己的摊位了,几乎是不到三分钟的功夫,街上就都清空了。

    车顶上那家伙看了好半天,终于瞅见了,蹲在路中央一辆小车后面的耗子,狞笑着指挥着后方的火箭炮朝他打去。

    一阵火光闪过,耗子一套翻滚,直接从小车侧边滑了出去。

    这几个家伙完全低估了耗子的实力。

    只见耗子一个蹬踩上墙,一个回踢就将车顶上那个人踹倒在地,随后闪身回墙,翻上房顶的那一瞬间,还不忘朝着那哥们的脑袋上补上一枪。

    别看这家伙平常不靠谱,但是从长生岭那一战中就可以体会到他并不是一个没有实力的妖。毕竟也做这一行这么多年了,必要的反应还是有的。

    他飞身躲过射来的子弹,踩着一个烟囱腾空而起,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后,随手撇出三个烟雾弹。

    下面的人一下子被蒙在了白雾之中,借着烟雾,耗子悄无声息的潜回地面。

    等到眼前的雾气散去,原本狂热的杀手,已经悄无声息的倒下了三个。他们都是被消音手枪打穿了心脏。临死前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一声呼救。

    这让对方大骇,连忙举枪警戒,看着他们这样惊慌失措的样子,隐匿在黑暗中的真正杀手却露出了冷笑。

    看来这次来刺杀他们的这帮同行好像也没那么厉害嘛。耗子舔了舔嘴唇边上的血。

    这群家伙犯了杀手准则中的大忌——轻敌。自以为是的选择了地形较熟的闹市作为下手地点。可殊不知,这种地形简直将他的体型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耗子而言,越复杂的地方就越简单。

    在这种管道四通八达,房屋层层相接的情况下,只要他想,就可以操控全局,把追逐战变成一场完全没有悬念的虐杀。

    他有些怜悯的看着身在明处的那些菜鸟。讲真,他现在都有些想放过这些可怜的小家伙了。外行,一个个都太外行了。

    杀手不同于帮派,人多也不一定有什么优势。如果来的都是些废物的话,数量再多也是活靶子……

    ……

    耗子这边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而罗生那边也是不含糊。

    其实他一早就看出来这个所谓的杀手分明就是对方放出来的一个诱饵。

    毕竟都这个年头了。真正的刺客可不会迎面打来这么一枪,而且还打偏了。

    之所以罗生这么配合,是因为他完全放心耗子的安全。闹市作战是这个家伙最擅长的领域,就算打不过,这个家伙也能跑的了。

    毕竟钻下水道什么的,才是人家的老本行。当年自己能从监狱把它捞出来,看中的也就是它的爪子太能跑了,那个速度简直了,不放水一般的武装机器人都追不上的。

    罗生紧追着那个家伙,就在路过一个小胡同时,突然,黑暗的缝隙里,一挺挺机关枪瞬间架出。

    楼上楼下得有至少二三十人,手中配备统一的不明型号枪支。朝着楼底的罗生扫射而来。

    罗生后滚翻避过枪潮,抓着旁边的空调外机就踹进了一个没关窗的屋里。紧接着重拳打死一个还没反应过的敌人,拿到了他的枪支,一个甩狙点掉了对面的狙击手。

    一时间楼内的脚步响起来了,都是在往这边冲的。罗生想也没想,把枪别在裤带上,直接扯掉了一块钢化门板,当做防爆盾撞了出去。

    很多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一计门板拍晕过去。

    罗生一面跑,一面不忘往后面扔手榴弹。话说这个打法还是上次耗子偶然间提到的。

    有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耗子直接趁其不备,用井盖把对手拍迷糊了,在往上扔了一个手榴弹之后,他迅速窜进下水道里跑路了。

    不得不说,这个招式简直是恶心到极致,同时也很有耗子的个人风格,但是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罗生的活学活用之后,这个招式的杀伤力确实挺可观。

    至少,系统检测,经过这一招补杀后,罗生的背后已经是没有活物了。

    有几个跑的慢的家伙在看到前面队友一个一个都送了的情况下,直接调头撤退。

    然而那些都不是重点,现在这样罗生困扰的是对面有一个狙击手贼恶心。

    有三次都擦着他的后脑勺飞过。

    那家伙使用的是经过强力改装的98k搭配7.25口径的子弹,杀伤力贼大,如果被这个家伙连着三枪打中同一个地方,绕是他也不敢保证自己没事儿。

    所以他决定先停下来,把对面那个狙点掉。

    其实罗生注意到这个家伙也不奇怪,他是黑血卫里面非常有名的狙击手,名叫徐正。

    曾经和蓝奇打过平手,也算是半个兄弟。这次也是听蓝奇提起有这么个厉害的家伙,他才特地接的这个任务。

    根据组织上的情报,眼前这个家伙不怕子弹。

    可他偏偏就不信这个邪,所以他这次特地带了自己改装过的好枪,配上威力最大的子弹。

    通过刚刚的观察,他发现这个家伙其实也不是完全的不怕子弹。如果那个叫罗生的真的不怕子弹,那他大可以直接上来手撕了他们这些渣滓。但是他没有,反而进了屋寻找掩体。那就证明这个家伙的防弹做的不是绝对的。

    从刚刚开始,徐正就一直在对方身上试探,他打中了这个家伙的腿,可惜子弹被弹开了。

    之后他又打中了罗生的肩,仍然没有用。而且这个时候罗生开始明显地规避自己的子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855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