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告白

告白

    而相比于,陈映映那边的为感情纠结。罗生这边更是烧脑,他现在态好奇这个机械的结构了。甚至都想连夜挖下来带走。这个功能很牛批啊!

    时空传送传送的是粒子信息,在另一个空间进行重组,也就是说,机械记录的是陈映映进入前的身体粒子信息,所以在她传送回来后,机械扔是按照之前的粒子把他复制了出来,然后再植入了在荒原上的记忆。

    这样罗生不禁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把它用作医学或者战争,那效果简直是不堪设想了。

    死人推进去就活了。无限套娃机啊!有没有?

    罗生这边纠结的曲靖,陈映映那边有所反映了,她决定把事情说明白,万一之后再碰上点什么事情呢?自己死的时候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岂不是太亏了?

    “耗子。”

    “唉……欸!”

    “第二次告白呢?”

    这句话来的太直接,直接给耗子问愣了。他的嘴张了半天,随后结结巴巴说道:“还,还没准备好。”

    “不用准备了。”她抬起头,看着眼前人:“告白,现在。”

    “这……”

    这番举动不光是耗子,周围人都惊了,空荡荡的二楼大厅,一时间静悄悄地,就连呼吸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这……这这……”耗子一下子懵了,不知所措地看向罗生他们。然后发现他们也同样懵逼地看着他。

    艹,什么情况,情绪不连贯啊!不是刚刚还讨论到底责任在谁吗?怎么现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耗子咽了一口唾沫,还有些犹豫。怎么办,陈映映还在看着他,而且从表情上来看,好像,好像也不是开玩笑……

    “上啊……”旁边的罗生反应过来,推了推他:“上啊……好机会!”

    有些尴尬的,耗子往前一步,他一张嘴又是梗的,半天没说出话来。

    “我……我……”

    梗了半天,耗子转头对罗生说道:

    “我他妈说不出来呀……”

    “你妈批,平常不是挺牛逼吗?你上啊!”

    后面看热闹的罗生直接给了他一脚,他一个踉跄,直接滑跪到了陈映映的面前。

    随后更尴尬地拍了拍裤腿子站了起来。

    “我,我喜欢你。”他小声说道。

    “再说一遍。”陈映映的声音冷冷传来。

    md,这不是死吗,这个语气明显是小姑娘嫌弃自己了……耗子手心直冒汗,后背都有点发炸,讲真,之前那么多次执行任务,与死神擦肩而过,他都没有这么紧张。

    看着眼前的小姑娘,耗子深呼了一口气,算了,死就死了!做鬼也风流!

    “我喜欢你!”

    声音大的出奇,以至于说完之后还有一声声回音,在空中回荡。

    耗子紧张的闭上了眼,完了完了完了,紧张了……好丢人的告白……花也没有,戒指也没有。自己不会连下次的机会都没有了吧?

    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他突然感觉面前的女孩子往前了两步。紧接着自己就被抱住了。

    “……我也喜欢你。”

    一瞬间周围的声音都停止了,紧接着就是响起地掌声。

    耗子睁开眼,感觉脑子晕晕乎乎的,好像是吃了三斤棉花糖,血压高似的。

    这是,这是成了!

    不是做梦吧!自己癞蛤蟆真的吃到天鹅肉了!

    他傻愣愣的,意识到发生什么之后才颤抖着手回抱住了陈映映。

    “我不是昨晚上吃撑了,现在做梦还没醒吧?不是吧,不是吧!”

    “实在不行就这样,罗生踢你一脚,让你看看疼不疼。”蓝芷在后面笑着调侃。

    “不,我不要那么验证……”耗子笑了笑,紧接着学着老电影里的桥段,直接扳过陈映映的脸就落下一吻。

    吓的那边的蓝芷赶紧捂住了小付的眼睛。

    “艹,别当着孩子的面来啊!”

    话说,陈映映在被吻住的时候是没想到的,谁知道这小子这么直接,但她不抗拒,相反的,很快就沉浸其中。

    有时候真的就是王八看绿豆了,对眼了,你没办法,不服不行。

    要搁别人来说,陈映映这都不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那就是说插在大粪上都不过分。可是,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如果不是经历这次生死陈映映恐怕还看不透自己的本心。

    也许有些时候命运的误打误撞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在妖盟的时候,如果不是耗子被劫持,恐怕也根本不会遇到正巧执行任务的陈映映。

    更不会欠了吧唧的拿她的外套擦了鼻涕。原本其实大家也是闹的,耗子的实力其实大家都有数,并没有展现出来的那么不靠谱。如果当初,两个人认真打的话,那陈映映绝对不是他的对手,即便这个小姑娘有再强的反应能力,也不可能躲过耗子的奇袭。

    一开始让她入队,其实耗子也有着几分看热闹的意味。他觉得人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根本就不可能受得了这种苦。他甚至还想过可能这个小姑娘会中途折返。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姑娘居然坚持了下来。甚至还在长生岭保护了缺氧的蓝芷。

    他曾经以为自己对陈映映就是一种怜惜之情,毕竟也还算是个漂亮的人族小姑娘,刚从学校出来没多久,就被派来这种糟心的任务。

    可是耗子万万没想到,在一次次接触中,自己竟然动心了。尤其是看见她受着伤还坚持要去吸引敌人火力的时候,那一刻,耗子简直被这个小姑娘的坚强和决心彻底折服了。

    于是那个夜晚,黑暗中展开的翅膀成了变成了他强烈的执念。飞舞的白裙绽开的火焰,她的长发扬在风中,一呼一吸都仿佛拽住了他的生命之源。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耗子从来没有如此对一个女生心动过。

    所以没有过多久,他就按捺不住告白了。虽然那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被拒绝了,但是耗子仍然是高兴的,因为对方还愿意给自己一次机会。

    其实他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准备,之前在灵蛇村的夜市上,他买过一块玉石,想要找当地的匠人刻一枚戒指的,但没想到时间太紧,人家根本赶不出来。

    到头来也只拿到了一个半成品。一路上他都在悄悄地刻。包括夜里值夜和之前在飞船上。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一直在默默地刻,原本还想等到日后回到买点鲜花好好表白的。

    但现在看来,不需要了。

    耗子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那是个木盒子,做工不算精细,像是赶制出来的。

    “我还以为,这东西能再留几天的。”

    耗子单膝下跪: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傻子,这是求婚才有的阵仗。”陈映映无奈扶额,随后又不自觉笑出了声。

    真是个憨憨啊……不过也好。憨憨也挺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769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