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复杂的名字与奇怪的生物

复杂的名字与奇怪的生物

    呵呵,神特么友好,这个表示友好的方式太硬核了,他们愚蠢的地球生物表示承受不起……

    “奥,另外提醒一点,安多拉是不怕炮弹的,他们也没有办法可以消灭,只能是自己内战的时候,有一套方法解决。外来的种族是杀不死他们的,而且容易像蚯蚓似的越杀越多。”

    合着这东西还不能打,打碎一块生出一堆。想想都可怕。

    蓝芷强压下干呕的冲动:“以后这样的东西还会碰到很多吗?”

    “当然呀,这种东西在太空里还是比较常见的。”

    轰隆一声,在场各位像被雷劈中。尤其是陈映映,听完这话直接昏迷。她最怕虫子了,何况这次的东西这么恶心。

    再去看向旁边的罗生。他现在一脸就是吃了屎的表情。

    如果有青筋的话,想必罗生的青筋已经蹦出来了,他现在多想用炮,把这玩意打死。

    “那这东西咱能回避开吗?我实在是不想视野范围内出现这种,这种长相别致的小东西。”

    “额……那你设置一下就好了,自动检测安多拉,然后选择性规避。不过这样会很麻烦的。因为绕开他们走的就不是直线了。”

    “请务必让我们绕弯。”

    讲真,这东西实在是恶心的紧,罗生现在感觉十分的卧槽。如果太空里都是这东西的话,不用打了,真的,可以现在回家了,太恶心人了。

    就凭这彪悍的长相,就能撂到一大批想要追杀他的生物。讲真的,瑞思拜,在某种意义上,这种生物其实也蛮牛逼的。

    看到大家这么抗拒的样子,小机器人就想再补救两句。

    “倒也不是所有生物都是这样的,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两种形态跟这种有点相近。”安智往前走走,用小滑轮跳上驾驶座,控制着飞船继续前进。

    “只要不想见到他们,那就把窗子关上,或者绕开就好。”

    “你刚刚说形态相近是什么意思?”

    “……大概就是……额……我也说不太明白,我投屏给你看吧!”

    白墙上突然出现一张图片,上面呈现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八爪怪。

    “比如说这个,做佣兵的话,将来会面对的,他叫布拉德,一种极具破坏性的宇宙怪物。当然,它的肉质鲜美,在人族也是一种很稀缺的食材呢。”

    这个其实还好。罗生看着眼前的布拉德,点点头。他又问道:“那有没有像外面那种,就是比较恶心的,就是条形的,然后还不是很规则,往外漏油的那种?”

    安智搜索了一下,随后说到:“嗯,那种其实比较少。除了安多拉之外,好像就只有一种叫潘德罗的生物了。”

    他说着投屏上又呈现出另一种生物的动画。

    哦,这只就比刚刚那只恶心多了。肥头大耳滋滋冒油,是一种柱状的生物,身上像套着一个一个轮胎似的,脸长在头顶,五官呈灰黑色,皮肤里面好像有蜈蚣在运动似的,重点是还会分裂出极为短小的触手和纤毛。

    旁边的蓝芷就看了一眼,又感觉酸水反上来了。

    “操你妈的,罗生,我还是回屋去了,发现你们不当人呢,当着我们的面放这个……”

    说完这话,蓝芷骂骂咧咧的就走了。

    后面的耗子拖着吓到昏迷的陈映映跟上。

    “我们本来就不是人……”安智小声逼逼一句,随后又开始为罗生解说起当前生物。

    “这种生物呢就是潘德罗了。这种东西也能吃,把他杀掉之后,身体里会冒出极像虫子的经络,这些经络可以入药,是相当好的药材。在市面上通常是有价无市的。”

    “他的战斗力怎么样?”

    “战斗力很一般,一个是少,另一个是长的太恶心没人打。”安智对此表示很可惜,这种东西它在宇宙航行80年也就只见过一回,而且那一次也只是远远的擦边而过。

    而罗生在一边默默的转过头,关闭了投屏,不行,实在是有些心疼自己的眼睛。

    他揉着自己的眉心,觉得受到了莫大的震撼。

    何着这位是靠着恶心才存活到现在啊……那也不能怪人家长的难受了,毕竟人家就靠这副尊荣才能存活于世,说的好听点,这也是一位能靠脸吃饭的选手……

    可以的,这次的人族之行,一点不亏,真的是长见识了。世界上真的还存在长的这么反社会的生物。

    然而,罗生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类人倾向,已经越来越严重了。不管是动作心理,还是思考方式,他都已经越来越像一个活体生物了。

    对比之下,没有那么丰富情感的安智就显得不太理解他。他不太明白恶心跟头痛是怎样的感觉?更不明白为什么罗生会出现这样的反应。

    在他看来,这不过就只是一些长的比较有特色的生物而已。机器人的世界里是没有恶心跟不恶心的,通常感情不够发达的他们只会区分有用跟没用,价值高和价值低。

    小小插曲之后,航行还在继续,而小付因为一直在睡觉,所以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等晚上起来吃饭的时候,才发现大家面色都不好。

    他问了一圈,得到的答案都只有——“别问了。”

    毕竟他每问一遍,被问的人就要回想一次。这种东西回想起来就会干呕好吗?

    而安智也被严肃警告,不准跟小孩子说这种东西。这孩子的童年阴影面积已经够大了,最好还是不要再认知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所以到最后小付也没有得到答案,只能是在一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由于开辟了规避系统,所以飞船没有再遇到这种生物。

    又是一周,罗生终于远远的看到了,环成一个圈的几块被开发过的星球。

    星球跟星球之间都有特定的飞行轨道连接,当然,这个轨道是看不见的,只能是通过飞船上的显示器显示出来。

    几颗行星中间笼罩着就是一个黑洞,然而好像被某种力量钳制了似的,这个黑洞并没有那么强大的吸力。

    人们在周围用一层看不见的特殊材质把它围起来。

    远远看去就好像一个透明的黑芝麻汤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61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