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臭豆腐嘞!

臭豆腐嘞!

    系统自动,操控着飞船停在了一片空域。这片空域上停着很多飞船,就好像高速公路上排队交钱那种。

    “我们要在这里等待检查,确认飞船证件齐全之后,就能进入黑洞开发区了。”安智这样说,随后把自己肚子上的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装着各种必要飞船证件。包括飞船驾驶证,历年的检修报告。

    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人族还在沿用这套程序啊。罗生这样想。

    不过,倒也是,人族能在这么多年旅游业发达的情况下管理得当,也恰恰是因为这套较为完善的检查系统吧。

    (此时的罗生仍不知道他以后要在另一个辖区面临着怎样的混乱。)

    然而就在等待检查的时候,罗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窗外有一个骑着电三轮的宇航员正在卖臭豆腐。这位宇航员是个女士,透过全透明的头盔,能看到她的样子十分漂亮,内穿着轻质宇航服(现代宇航服的轻薄版,厚度也就是贴着肉皮的一小层,可以参考全身面膜。也可以参照紧身衣。),外穿兔女郎服饰。

    这个搭配很有意思,而且由于太空没有重力,所以她的臭豆腐基本上都是装在真空盒子里,靠一种特殊的丝线绑在车子上和身上。

    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卖气球的,十分滑稽可爱。她的透明头盔里内置了一个方形的小盒子。能看见他的嘴一张一合在说着一些东西。

    与此同时,飞船也接受到了新的信号波段。罗生打开飞船内的波段转换系统,于是清脆的女生就从上方的小喇叭里面传来。

    “臭豆腐,卖臭豆腐,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

    花,生瓜子,是什么鬼东西?罗生莫名其妙的往外看去,发现她的三轮后面还真拖着一大捧花,和一大堆还没有从向日葵圆盘上摘下来的瓜子。

    神他妈生瓜子。槽多无口好吗。

    话说这个美少女够有创意的,为了卖货,这也是够拼了。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美少女走到他的面前了,敲了敲窗户。

    “帅哥,来一份臭豆腐嘛?王致和家的,百年老方,味道贼正!”

    “不了,谢谢。”罗生笑着,礼貌回绝。

    他可不想让耗子他们觉得自己把厕所炸了。

    “那,那花,生瓜子……”

    “不了美女,我们没什么需要。”罗生无奈摆手。

    赶紧走,赶紧走。过会儿万一耗子出来,又该对着你流哈喇子了。

    看着美女蹬着三轮离开的背影,罗生呼出了一口气。唉,现在小姑娘身材一个比一个好,穿的一个比一个少。

    作为一个大叔级别的人物,他真是很担心这些小姑娘的安全呀。只能是希望警察多管事,别让这些孩子被变态盯上。

    耗子从屋里默默的晃荡出来:“罗生,我听好像有人在卖臭豆腐……”

    “没有,你做梦呢。回去接着昏迷就行。”

    “奥。”

    看着那猥琐的小背影又晃荡回去,罗生无奈叹息。

    兄弟呀,别怪哥不让你看美女,只是,哥觉得以你的人品,是容易把持不住啊……

    眼看着前面的检察员拿着小本本越来越近,罗生不自觉的有些紧张。

    “安智,你确定我们不用什么身份证明就能进去吗?”

    “确定啊,这些年都是这样的,没事,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们会有排异心理的。”

    “哦,都不是好人,那我就放心……”罗生刚说完就愣了。

    咋TM感觉哪不对呢?MD都不是好人,我还放心个屁啊!刚刚才夸完人族检测系统严格,怎么现在玩这一出啊?

    就这样,在罗生满满的卧槽中。检查员检查完了飞船,大家成功过去了。

    顺着路标,飞船驶入了,K183星球,又称高氏星球。由于当年发现这颗星球的研究人员的曾祖母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姓高,所以这颗星球就被严肃地命名成了高氏星球。

    把飞船按照路标驶入了规定的停靠区域,外面就是一片类似机场的建筑。

    飞船正式停下后,罗生在主控室里找到了十几套备用的宇航服。大家各分到一套,剩下的打包带走。

    没办法,穷人家的机器人,就是这么勤俭持家。而且就算他不拿耗子也会想办法把这些东西都卷走的。

    所以并不是罗生想占这个小便宜,而是,有些时候宁愿你不要脸,也不想看见你兄弟在你身边不要脸。为了兄弟的颜面,为了团队的尊严,临走前他毅然决然的把这些东西整整齐齐的放进了手环。

    “我的身份不方便跟你们出去,所以你们下去吧,我在这等待。”安智说道。

    “好,那我们去办些事情,你呆在这里,不要乱走动。”耗子很认真的说道。

    呵呵,看来是戏精上身了呢。看着耗子脸上贱嗖嗖的表情,大家就直接送他一个白眼,您干脆说您去买两个橘子得了。

    这大概是《背影》被黑的最惨的一回。

    穿戴好轻质宇航服,带好全透明的钢盔,大家依次下了飞船。

    走入大厅,做了飞船登记,问了接待机器人,从入口处的地图上简单的了解了这个星球的大体格局之后,众人直接前往佣兵局。

    其实原本是还想找个酒店住两天的,但是为了避免招惹麻烦,以及他们的老非酋体质,最终一行人还是决定越早完事越好。

    一路上大家看这看那,简直就是乡巴佬进城。没办法,确实是没啥见识,地表来的,地表外头那一层星球还没见着呢,更别说里头这一层。毕竟来这一趟之前,谁也没坐过宇宙飞船,也没见过外星球。

    主要也是这里的风土人情跟地球表面太不一样了,高氏星球上居住的一般都是懒蛋。当然,懒蛋并不是一个贬义的说法,而是这个种族就叫懒蛋。

    他们大多不爱洗头,因此头发经常像抹了发蜡一样锃光瓦亮。大家会在周日晚上统一洗头,这也成为了当地的一个特色风尚。甚至还被开发成了旅游项目,许多外星球的人都会在周末跑过来,目的就是为了参与每周日晚上的洗头盛典。

    据说这还是那个高氏友人发明的一种习俗。目的是为了纪念当年人类过快的生活节奏,也是表达对古老懒蛋文化的一种尊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813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