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恶心的生物

恶心的生物

    “我愿意!你带我走!我乐意至极!”眼前的小智声音里已经有了一丝疯狂。

    那是压抑太久突然爆发的感情。呆在旁边的罗生再明白不过,不过他一点也不害怕对方这种极端的狂热,相反他很欣赏。甚至他在心里暗暗高兴。

    成了,拐走一个狂热分子。这家伙很有潜力,只要稍加培养,情绪的细腻程度就能达到标准的妖族水平。罗生打算把它改造一番后直接丢到辐射区里去。毕竟那里还需要一个真正的狂热的领导者。

    于是暂时的协议达成,罗生成功拉拢到了小智。

    罗生从他的记忆中提取到了很多之前他在人族受到的虐待。当然更多的是为了吸取这个世界的信息。

    同时他也了解到,小智原本不叫这个名字的,这个名字是第三任主人给他的,他没有名字,早年间只有一个代号叫1101。

    “所以你现在应该想给自己一个名字。”罗生看向他。

    “不,我只想给自己一个姓。您觉得……”小智有些试探的看向罗生,这是奴性的表现。让人不禁感到悲哀。

    “我不会替你决定。”略显无奈的摇头后,罗生转身坐在椅子上:“你自己有给自己起名字的权利。我不是你的主子,只是作为你前辈的合作伙伴。”

    “……那好吧。”

    最终小智更名为安智。

    罗生也直接通知大家,不要再拿他当佣人,现在他已经是伙伴了。

    之后的几天仍然是很无聊的,新伙伴的加入并没有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有趣起来,相反,在这种安逸的环境下,像蓝芷和耗子这种好斗分子已经觉得浑身不舒服了。

    “罗生,什么时候能到地方啊?我好想打架……”

    “加一……”

    啧——

    就有这么想挑事吗?这俩家伙真是一天都闲不住。而且一点也不会分辨时候……罗生又觉得脑瓜仁子疼了,他揉揉自己的眉心:

    “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

    但特么能不能别趴在厕所门口往里传信啊?!!

    尤其是蓝芷,你还有点羞耻心吗?你丫的可是个女生!”

    “哎呀,这有什么,我又不是没见过男人的那玩意……”

    门口传来蓝芷无所谓的声音,那声音要多欠打,有多欠打,罗生真恨不得抄起纸篓去给她一个暴扣。

    丫的,我是男的,你是男的!这要是耗子他直接就拎起来揍一顿了。

    这已经是这丫头今天第四次问啥时候到地方了,妈的,他咋知道啥时候到,都已经过了一周了,迟迟不到他有什么办法?

    之前去问小智……啊,不对现在应该说是安智。之前去问安智,结果他说还有五天才能到。

    现在真的是盼着早点到地方,要不然别说这俩货了,就连他都会被逼的想打人了。

    就算罗生在厕所怨念满满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尖叫。

    “啊啊啊啊啊——”

    是陈映映的叫声。

    门外的耗子马上冲了过去,随后看见脸色煞白的陈映映蹲在墙角。

    “发生什么了?!”

    “有,有怪物,窗外有怪物……”陈映映害怕地捂住自己的眼睛,眼泪扑朔朔地往下掉。

    窗户前的一个黑影儿被耗子捕捉到,顿时,一股干呕的感觉向上涌来……

    ……

    咔哒——

    “woc!”

    罗生推开厕所门撞开了还没来的及躲开的蓝芷,直接朝着屋里跑去。

    推开门,一看窗前。一滩白色的粘稠物直接从外面糊住了玻璃。

    落地窗前,哭了一个,吐了一个。

    “啥情况?”罗生揪起耗子,这小子嘴角还挂着吐完的痕迹。

    “不是你来保护映映吗?咋你也完蛋了呢?”

    “不是……外面……虫子……呕……”

    啥?虫子?不至于耗子一个成年妖族被虫子吓到了吧。还有眼前这一大块白色液体……什么东西……

    这么想着,罗生跑到主控室,打开监控页。在看到外面袭击者的一瞬间,罗生闭上了眼。

    md,他上一秒可能看到了这辈子见过的最恶心的生物。

    眼前蠕动着一大滩白花花的油脂,像被保鲜膜包起来似的,目测有十三米长,前后都长着长毛和霉斑,身体上还被戳破似的漏着淡黄的油脂,重点是这一滩生物上还长着三张脸,每一张脸上的五官都是扭曲的,笑着的,他们时不是伸缩向前改换表情,奇丑无比。

    讲真,很猥琐的一种生物,罗生这辈子都没见过长的这么有个性的生物。

    有个性到几乎让其他生物直接干呕吐出来。

    攻击!毫不犹豫,罗生直接下令,顿时飞船上的炮口就都露出来了。

    一定要打死这个东西,不行,这种东西存在就已经很给人添堵了!

    “安智!你给我过来!”罗生大喊。

    “欸!好的。”

    滑轮迅速运转,他直接从西舱冲进了主控室。

    “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这东西是个嘛?你特么不是说这飞船有避开危险的能力吗?”

    “啊,确实是有避开危险的能力啊……”安智看了眼投屏上生物一下子笑了:“这是和平生物啦,他们的名字叫安多啦,是太空里的漂浮吉祥物呢!他们很友好的!”

    “……”

    罗生看着外面那一坨。

    特么这也叫友好!?这东西长的就nm不像善茬好嘛?!!!

    “那他为啥往咱们窗户上喷黏液!还吓了陈映映一跳。”

    “哎呀,那是喜欢才喷的,代表咱们进入了他的领地,他很欢迎飞船的进入。”安智说道:“不信你稍等一小会儿,他还会帮咱们把那滩黏液清理干净……”

    “啊啊啊啊啊——”

    舱里又传出了陈映映的尖叫。这次蓝芷直接拽着那两个吓傻了的娃跑了出来。

    当然,她的脸色同样也不好看,其痛苦程度不亚于上次给她剃毛。

    “罗生,外面那个在舔咱们窗户……”说完蓝芷也吐了一地。

    天知道刚刚那个画面对她造成了多么大的冲击,差点当场自戳双目。感觉以后看到虫状的东西都会留下阴影了……

    投屏上呈现出外面那惊悚一幕,妈的,居然那怪物的脸还红了!!?

    安智却很淡定,他甚至还在笑着指向外边:

    “你看,我就说他们很友好吧,弄脏了玻璃还帮咱们擦干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61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