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阳谋?

阳谋?

    时间过得很快,就在第三天,罗生接到鸢柔的通知,五七来了。

    这几天罗生和蓝芷他们也交了底,大家都知道妖八八的事情了。

    也针对这次行动做了一些粗略的计划。

    起初罗生不让陈映映她们俩去,遭到了两个小姑娘的反对。不过好在耗子游说得当,罗生的计划才得以实现。

    会面的地方选在村外不到百米外的某个路牌边。

    没办法,村里人多眼杂,怎么都不容易避开。

    罗生宁愿在外边晒着也不想计划有什么闪失,反正他们三个都是机器人,至于耗子……emmm……只能是摸摸不哭了。

    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东西,不能说明白,因为说明白了,也就友尽了……

    鸢柔披着长发带着面纱,往那边走,其实不是怕风沙刮粗她的皮肤,主要是这样显得格外有调调,就是霸气侧漏那种。

    “话说,咱们不能走快点吗?”耗子念叨。

    “不行啊,太快会引起注意的。”罗生说道。

    黄沙从远方袭来,顶风处,站着一个瘦小的身影,他披着一个巨大的火红色纱巾,倚靠在路牌边上。不知何时,他看见了这边的一行人,于是向这边招手。

    “鸢柔!”小孩的声音,机械感已经不太有了。

    鸢柔回应了一声,随即踩着沙往那边跑去。

    罗生和耗子则是不慌忙,仍然慢悠悠跟在后面。没看清楚啥形式,走慢点是最好的。

    鸢柔跑到五七面前,她用手抵住五七的脑门。

    嗯,一月不见,五七的情绪好像又有了一些细化。

    “哎呀,没什么好检查的啦。”五七笑着把她的手移开,鸢柔没有注意到,他的手有点发抖,眼神,也越过了她的瞳眸。

    “哎呀,检查一下嘛,万一你被掉包了呢?”鸢柔揉揉他的脑袋。

    “哪,哪会呢哈哈哈。”五七微微侧头躲过她的手。

    “不闹了,说回正事,五七,这次来,组织里可有什么消息?”

    “没啥大事。”他小声回道,垂下眼,讪笑两声:“这次来,就是为了交接工作,你回去,我过来。”

    “不是吧,这事都没跟我商量过,何况,村里就我一个卧底,我都没联络,你怎么交接?”

    这消息有些突然,一时让她觉得不太舒服。

    “这不是这几天的安排嘛,随着里面的不断扩大,没几个家伙愿意出来了,大家就想着把你们都叫回去。部落这边,就暂且放一放,何况目前也不需要新人的加入了。”五七的声音有些奇怪,动作幅度也开始不太正常地加大。

    “可是咱们成立的宗旨不就是救助每一个觉醒者吗?为什么……”她的声音已经染上了一些怀疑。确实,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今天的五七和往常不太一样。

    “好啦好啦。”五七打断鸢柔的质疑,劝道:“你就按照这个行事就好,大家这样做,总归是有原因的啦。”

    罗生和耗子悠悠走到,刚好看见鸢柔皱着眉不知道跟五七说了点啥。

    “喂!说啥呢,不带上我们?”耗子说道。

    罗生则是没说话。不是他不好奇,而是他今早就在鸢柔身上放了监听器。这两个人的对话被他耳朵上的监听,收的清清楚楚。

    所以,目前,最清楚局势的,就是罗生。他抬眼看着这个带着刀疤的小家伙。

    同时也清楚,这个所谓的五七,明显就是在撒谎。

    什么狗屁的组织安排,明摆着白鸽岭就是一片屠宰场。这几天,他虽然走的地方不多,但也有核辐射区外围的三分之一,单单最后两天,他就发现了十五具被“抛尸”在外的觉醒者。

    这是啥?赤裸裸的阳谋有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