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

    “……”陈映映沉默了。她这次很认真地思考了很久:

    “应该是不可以的吧。”

    “童话,终究还是讲求一个美好的。”她有些无奈地朝着罗生笑了笑。

    这样么……

    “哈哈,果然呢,童话还是要讲究一个美好。”

    罗生喝了一口馄饨,借着滚烫的热汤掩饰自己的遗憾。可惜了耗子的一片真心,啧啧,小矮人果然还是得不到公主的芳心吗?

    就在他这样以为的时候,陈映映突然开口了。

    “罗大哥,我知道,你说的小矮人指谁。”陈映映微微抬起头望向远方,灯光和着繁星灿灿地映在她眼里。

    “他,不算小矮人。至少,灵魂上不是。”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公主不需要什么骑着白马的王子。我就是个怕这怕那,偏还暴力不讲理的小丫头。”

    “所以你也不用再替这个家伙暗示什么。直接跟他说,喜欢就来。我等着他。”

    灿烂的光打在她的肩上,把她整个人映衬的都在发亮,一恍神,好像又看见了那天的光景。身穿白裙的女孩在夜空中绽开光翼。

    罗生怔了怔,随后笑了。陈映映说的对,她本来就不是什么公主,她是天使,需要的从来都不是什么狗屁的王子,而是一个直率可爱的灵魂。

    喝完馄饨,罗生付了钱,两人正打算往回走,一回头刚好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蓝芷,她正领着一个穿着黄衣服的小姑娘在前面看灯。奇怪的是,一向注重形象的她难得没戴假发,就这么大大咧咧的秃着头跑了出来。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旁边的姑娘一直带着一个熊猫面具,双手插兜,看样子还有几分可爱。

    “蓝芷!”罗生招呼道。

    前面的蓝芷回头,笑着朝他们大力招手。

    “哎!这呢!这呢!”

    “快来!哈哈哈,我给你们看个好东西!”

    旁边的“小姑娘”一看势头不对站起来就要跑,结果被蓝芷一把抓住脚踝摔了个狗啃泥。

    “快来快来!等会就跑啦!”蓝芷直接按住他,忙乱的样子像极了八爪鱼。

    这副狼狈样子引来路人的不断回眸,经过的村民都笑着。

    陈映映笑着应了一声往那边跑去。

    罗生无奈地摇头跟上。

    管他什么这个那个的,全都明天再想吧,既然难得安静,今晚就当是做个好梦吧。

    当然啦,也祝今晚的耗子能做个好梦吧,千万不要因为女装落下什么阴影哦~( ̄▽ ̄~)~

    (ps:话外音——

    耗子:作者,我&%Σ*$&#$#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