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骗人?

骗人?

    不过虽然分析清楚了,可罗生并不想掺和这事。毕竟,他的目的只是妖八八手里的核辐射区信息和地图,没了这家伙,说不定自己人会碰见很多不必要的危险。

    于是他开口了,语气中带着一丝逼迫和不耐的感觉:“鸢柔,说正事,妖八八,还救不救?”

    “救!当然要救!”鸢柔立马转头回应:“这次就算我不回去,也得把他带回去!”

    “你们在说什么?”五七看向那边的罗生,在看清来人后,不禁愣了一下,不过这个时间很快,并且马上就被他掩盖过去了。

    “这位罗生大哥能救妖八八。”鸢柔看了罗生一眼向他介绍:“这可是咱们的希望。他能力很强。”

    “就凭他?一个人类?”五七故作轻视地打量了他一下。他当然知道这人,并且罗生打的过沙狼匪这件事,他一点也不意外。不过,现在他不能露。

    “他不……”鸢柔刚打算说他不是人类,就被罗生一眼瞪了回来。

    “他不是普通的人类。”鸢柔立刻补救。

    旁边的五七带着点儿轻视地往前走了几步。

    “那,你说说,他有什么不一样?”

    “额,就是,他……他很能打就对了。”

    “鸢柔你在说什么?对手可是沙狼,狼族最自傲的就是他们的武力值和团结度,凭着一个这样的家伙,你说去救妖八八?”五七装作不可思议,看向鸢柔:“你在开玩笑吗?”

    “我没有。何况咱们不也有人吗?我又没说要一个人去救。”

    “我……那些人都有事要做,暂且腾不出来,能挪出手的基本都不是武装型机器人,我也没办法……”

    呵呵,你当然没办法,死了的家伙,你能挪出来就有鬼了。

    罗生暗中冷笑。这小子八成想把鸢柔拐回去杀掉。

    可鸢柔并不清楚自己被盯上了,她还在苦口婆心地劝说:“五七,你怎么了?你难道不想救妖八八了吗?当初他可是为了咱们才……”

    “我知道!就是因为这个才不能把他交给这样来历不明的家伙去救。”

    “五七,讲真,你今天有点奇怪。到底怎么了?”她有些怀疑,这家伙往日不是这样的,明明前些日子来还正常呢,为什么这次一见面说的话都不对劲了。

    五七却冷冷说道:“我一点也不奇怪,总之不行。我这次来不是吵架的,各位先冷静下再说。”

    气氛瞬间将至冰点,一时间只有风声从旁边吹过。

    鸢柔皱着眉,不太对,一定是有哪里不太对,是情绪觉醒的副作用吗?为什么,她现在对五七有一种很强烈的陌生感。准确来说,如果不是样子一样,她甚至怀疑站在她面前的根本不是五七。

    “唉呀,别,这么尴尬嘛,这,哎呀……”耗子在旁边半天没插上话,眼看氛围箭拔弩张,干脆问道:“那要不我们不救了?”

    “不救他,你在前面探路?”罗生反问,耗子瞬间闭嘴。

    “五七,我们不需要你做些什么,总之,这是个机会,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我们需要给出沙狼部落内部地图。”罗生语气不善:

    “给,是最好。但,就算你不给,我们也能想办法救出那家伙。所以,你自己掂量着办。”

    “你在威胁我?”五七冷笑,下一秒他就揪住了罗生的领子:“我还不需要你来教我做事。”

    “五七!”鸢柔惊呼:“快放开他!”

    “你不用管。”罗生出声制止,他默默把五七的手指一根根掰开。

    “小子。没人教你尊老爱幼吗?”

    “呵呵,机器人,怎会有人来教?”五七气势不输地瞪着他。

    “哦?”罗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那就得我来管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