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信我

信我

    看看别人家权贵的孩子,特么画风都不一样啊喂!

    陈映映感觉顿时就不好了。

    然还没有等她说出什么来,旁边罗生就又开口了了。

    “不过有这东西,事情就好办多了。”罗生看着这个箱子,随后神秘兮兮地瞥了陈映映一眼。

    陈映映顿时觉得自己好像被盯上似的,小心翼翼地说道

    “你干嘛?”

    “跟我来。”罗生把她的行李箱一把按上,随后拉着她就出了门。

    “喂!我还没拿防晒帽呢!啊啊啊啊!”

    ……

    半小时后。

    两人站在一个小土坡上,眼前是大地似棉被似的被人断开一层,下面就是土地,地面在远处被抬升,铺开大片的绿色向远处蔓延,前面就是核辐射区——白鸽岭。

    “罗大哥,你别告诉我你今天要带我去这里。”陈映映脸都吓白了,声音都有点哆嗦

    “错。”罗生摆手看向森林:“是我自己要去这里。”

    那特么也不行啊!你不带我就是为了好让我去给你收尸吗?陈映映当场炸掉。

    “你死了我们咋办?”

    “那就直接打道回府呗,怎么,我死了你们还殉葬?”罗生笑嘻嘻地说道。

    “去你的吧!”陈映映生气了:“你知不知道你在干嘛?我知道,身体经过改装,您nb,可你不能往死里作自己啊!算我求你!”

    放着好好的大道不走非要玩这么一出,而且这眼看天都要黑了,万一出不来,万一有意外……

    陈映映不敢想了,她甚至闭上眼都是那种罗生满脸是血的场面。

    那不是她想接受的。

    “映映,有的东西的确危险,但,总得去看看。哪怕一个人,你也得去试试。”罗生把高级信号定位连接到陈映映的手机里。这是他昨晚上趁着他们睡着,整理手环时意外翻到的。

    “这是你大爷给的,据说能抗住五级辐射的信号传输装备。在一定距离中,这东西还是有用的。”

    “我要你帮忙做标记,也要你帮忙放风。如果红点消失,那代表我已死亡。你就呆在这里,太阳落山前,我一定会出来。”

    “我,我……”陈映映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罗大哥,我不想帮,要不我跟你一块去……”

    “去你个屁,我比你强,比你速度快,去里面正好采采样本,观察观察动植物,你伤都没好添什么乱?”

    “可你要是出不来……”

    “出不出的来是我的事,你随时跟我保持联系,就用这个装置,我会时不时传信给你。”

    罗生摁住她的肩,微微弯下腰与她对视。

    “信我。就像我们信你一样。”

    “可是……唉。”陈映映皱着眉,最终还是犟不过他。

    罗生笑了笑把自己身上的定位也装好,随后他套上了防护服从沙丘一跃而下。

    白色的身影消失远处的墨绿里,像是飞入丛林的和平鸽,转眼就消失了踪迹。

    陈映映站在原地皱着眉看着森林。

    现在她能做的怕是只有祈祷了。

    千万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啊……

    深绿的丛林往往隐藏着杀机,这次,也不意外。

    森林边上两只变异的野鸡正在夺食,看见罗生差点扑上来。罗生二话没说直接两拳打死,顺带薅了它们的毛作为研究样本。

    进了森林后罗生就把防护服摘下来了。这种东西他并不需要,人类穿这东西是惧怕辐射带来的DNA损坏,而他,一个机器,根本没有DNA这一说,他所要防护的只有这里的电磁波,而陈教授之前已经给了他响应的防护设施——一头秀发。

    对,就是头发,它们被陈教授植入了防电磁设计,不光浓密柔顺,而且十分实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