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映映的秘密

映映的秘密

    罗生摸着下巴略带侵略性地看了看她的皮箱。

    “映映,这次出来,陈教授应该给你备了不少东西吧……”

    “额……罗大哥,你想干什么?”陈映映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有罗生这笑容有点像反派。

    “别害怕。”罗生显然也意识到自己表情管理有点失控,赶紧正了正神色。

    “就是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带联络破壁器。”

    “没有。”陈映映摇头。呵呵这种贵重的东西她大爷咋可能给她呢,万一没了咋整。

    “可别告诉我你这一大箱里装的都是衣服化妆品,我可不信!”罗生瞥了一眼箱子。

    陈映映闻言没说话。

    罗生笑了笑,他早觉得这东西很可疑了,陈映映作为一个警察,不可能连基本的精简行李都不懂,也不可能有什么洁癖,毕竟小丫头自己之前都说过,模拟过热带雨林执行任务。

    一个怕脏的人绝对是当不了警察的。而且,作为陈教授的侄女,罗生就不信陈教授这个坑逼还能真坑到自家人身上,连侄女都不要了。

    这小丫头一定隐瞒了一些东西。

    “唉,我都说了让他不要搞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陈映映一幅被拆穿的样子。

    “确实是啦,不过他可没给我什么保命的东西,他只叫我帮忙传输一些数据啦。”

    陈映映叹了一口气,半蹲下把箱子放到打开,掀开衣服,底下则是一个长宽半米高约二十公分的小箱子。

    “他叫我帮忙收集一些沿途的动植物啦,他做研究要用到。而且,还要我录下咱们每次战斗的画面,说是要算什么参数……”

    “之前长生岭你不出手就是因为这个吧。”

    “不,那是真打不过。”陈映映果断摇头,她可没那本事。那俩混蛋自己要能打早就打了,还至于造成现在这个样子?

    “那沙狼呢?你以身诱敌,不是想在高空录个全景?”

    “这个你说中了……”陈映映嘿嘿一笑。

    的确,第一次陈教授说看不清,要她想招儿再录一次,其实她飞出去那一刻是真没想过的,直到看到底下打起来,她才想到,唉,时不时可以录一下……

    “这个箱子是干嘛的?”罗生随手把往后捋了捋头发,也蹲了下来,指着这个小黑箱子。

    这箱子看着挺奇怪的,上下两层,就像是个小冰箱似的,钉在行李箱里,重点是从外边完全看不出什么端倪。

    “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小型的空间传输机。”陈映映蹲在一边这样解释。

    “空间传输机?”罗生吓了一跳,他万万没想到陈教授的科研水平竟然能造出这种东西了。

    “东西放进去,另一边的接收柜就能接到。”陈映映往前挪了挪,伸手打开下面的一个小箱。

    “这个是我的接收柜,平常大爷也就传一些干净的衣服还有重要信息给我。”

    “目前你接到了什么信息?”罗生马上问道。

    “隔壁王二狗他家的荷兰猪突然暴毙了……”

    神他妈荷兰猪突然暴毙。罗生当时就迷了,这特么也算是重要信息,陈教授开玩笑呢吧?

    旁边的陈映映靠在桌边也一脸生无可恋。你以为她就开心了吗?其实她也很绝望啊!有这么个大爷她也没办法啊!

    说是为了她转正,实际她就是个无情的工具人啊喂!莫名其妙被送来,上了贼船才想起来,自己也算是半个高干子女,怎么就被坑到这来了啊!

    别人家的子女都是家族里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为啥轮到这里就是一人得道全家鸡犬啊喂!一点油水都捞不到的同时,还特么得当个工具人啊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