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丫头,被人利用了啊

丫头,被人利用了啊

    讲真,如果罗生知道严若现在的行动计划估计真的会跳起来打她。

    你丫处理就处理,不要这么高调啊!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盯上她了,上次那个绿脑壳的杀手虽然没成功,但日后一定会有更多这种人来刺杀她。

    严若这样高调无异于是在自己身上扛了个“向我开炮”的牌子。

    可惜这些他终归是没机会告诉严若的,因为,他现在就在封锁区外围,别说打电话给她分析形式,就特么连信号都没有。

    前面就是当年的核战爆发区——“白鸽平原”。当年这里曾经是一座群山岭。但后来因为核爆的原因,整片区域几乎都被夷为平地。

    据专家统计妖族大屠杀时,在这里曾炸过五颗6吨左右的原子弹,相当于五次史书上有名的“切尔诺贝利”核爆炸。

    这导致这片区域的辐射到现在仍然处于较高状态。

    而且重点是,在战争结束后两方都没有及时处理这片区域的受过辐射的动物。现在近百年过去,里面的变异动物恐怕已经多如牛毛。

    此时距离上次的战斗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期间虽然没再惹上什么事儿,但陈映映和蓝芷的伤都没有好全。

    罗生瞄了一眼附近,刚好这里有个村庄,就在距隔离区不到二里的地方。

    他觉得有必要在这里先修养一段时间。

    “耗子,这一片,应该有旅店吧。”

    “有啊,不过,大多都挺贵的,得找店家商量商量价格。”耗子在后面摆弄着手里的地图,划去了陈教授错误的几处标点后进行修改。

    “咋商量?”

    “硬商量呗。”

    “……”罗生点点头,说白了就是打成共识呗,这可以啊,擅长这个。

    “那,这个地方的民风怎么样?淳朴吗?”

    “可纯朴啦!一家挨揍一条街的人都跑来看热闹。”蓝芷玩着手机头也没抬。

    真是硬核的淳朴呢。

    罗生默默为这种习俗点赞,随后说道:“中了,那就走呗。”

    车顺顺当当的往前开,远远就瞅见村口竖着个凹凸不平的大石碑,上面写着三个极其不好看的大红字——灵蛇村。

    “闹了半天闯进蛇窝里来了。”陈映映看到这三个字就慌了:“我好了,咱走吧。打死我,我也不要住这儿!”

    “安啦安啦,你天天跟我一个耗子呆在一块都没事,再说蛇也挺好啊。按照族谱,我的祖宗和他们祖宗那可是天敌,我都不慌,你慌个鸡毛。”耗子在前面很是随意。

    “那不一样,我揍你很顺手,打蛇……我就是害怕。”

    怎么,特么你打我这还值得拿来比较一下?耗子当场脸黑。

    陈映映说完这话往外一瞅,刚好看见了一个蛇族走过去,吓得直接缩进了旁边蓝芷怀里,还差点压到她受伤的腿。

    蓝芷的消消乐被打断,眼见着最后一次机会也被误点,差点气的摔手机。不过既然是映映惹的,她也发不了脾气。毕竟人家还救了自己呢。

    难得没有祖安的蓝芷索性就直接把手机收起来好好安慰她:

    “没事,他们都是半人形的啦,一点也不会可怕的,充其量就是吃东西时有点膈应人,嘴叉子能咧到耳朵根儿。你不要看就是了。”

    “咦……听着更可怕了……”

    车子继续往村里开去。

    没有比这更适合补充体力的机会了。陈映映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说什么了,干脆就闭了眼,假装什么也看不见。

    集市上有些冷清,只有寥寥几个破衣烂衫人身蛇面的村民在街上走着。

    之前说过,沙漠部落以骨质工艺品和一些奴隶交易为主,自然,这个蛇族也不例外。不过此时的街道倒是没有那么血腥。甚至不但不血腥还有几分安闲的意味。

    当地居民和商家都知道,这个时候,一般是没人会来“进货”的,因为这半月正好是沙狼匪的巡逻期,一般大家都不会自找麻烦。村里都傻呵呵的还准备着“上供”呢。

    可是他们不知道,所谓的麻烦已经让罗生他们在道上给解决了。

    没办法这伙人老非酋了,啥倒霉事儿都能撞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