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大哥,住宿不

大哥,住宿不

    罗生现在感觉自己像个哈皮。原本想随便找一家店住下的,结果这里的村民都热情的不像话,都使劲往自己家拉人。

    笑话,正是淡季,谁不想多赚一点!

    商家们几乎都使出了百般解数,甚至达到了有些不要脸的程度。

    “大哥!来这边歇着吧!我们这个饭好吃!新鲜的烤老鼠肉!”

    “……”耗子转头对罗生说:“直接拉黑,我TM睡街上也不住这家!”

    “大兄弟这边来!我们这免费洗车!那效果杠杠的!隔壁村的铁汁都给冲秃了!”

    “直接pass!”蓝芷在一边咬牙切齿。近些日子小姑娘对“秃”这个字格外的敏感。在头发长回原来的样子之前恐怕她是不会从这种阴影里走出来的。

    “哎呀……大哥哥来玩呀,我们这里的姑娘一个个都老带劲儿了~蛇族姑娘还会特殊技能连女客都能照顾好哦~”

    “啥特殊技?”陈映映偏头看向蓝芷。

    “额。”蓝芷一时语塞,老脸一红,随即求救似的看向耗子,可没想到他只是贼嘻嘻地笑了笑,没说话。

    蓝芷只好自己接过话茬,随口胡编道:“就是特技,就是……倒立!后空翻!二人转!嗯,对,这就是特技!”

    陈映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很认真地记下了。

    耗子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嗯,你这个解释可以给一百分。”耗子憋会笑后附和。

    他虽然没啥恋爱经验,但某些关于运动的文学著作和影视作品还是多少了解一点的。也就是说,软件不咋地,但核心他还是很明白的。

    旁边罗生嘴角抽了抽,这是糊弄傻子玩呢……陈映映这是真的纯啊,彪呵呵的啥都不懂啊。

    不过话说,耗子也是个没啥恋爱经验的,一个不会恋爱,一个不会***。这俩互补组要是真成了,嘶——那就挺奇妙的了。

    话说他这算是支持爷孙恋吗?好像也不算吧……耗子在妖族的岁数应该也算是正值壮年,没有那么老。

    正当罗生在这里琢磨着伦理问题时,前面就有一个彪形大汉把车拦住了。

    他扎了个马步站在路中央,一脸横肉皮肤黝黑,小眼睛紧紧盯着车里,浑身透着坏人的气质。

    呦呵,这主路上都能碰见劫道的,稀奇了。

    “喂?干嘛?要打架?”耗子探出头去。

    对方没说话。

    罗生皱了皱眉,这是碰见硬茬了?他下车查看情况,可刚到车前,下一秒就被揪掉了口罩。

    “啊啊啊啊,小哥哥你好帅!我,我要嫁给你!”

    是个萝莉音呢……萝莉音的壮汉……

    你可以想象一下李逵,用萝莉音对你撒娇。

    就妹妹一拳打穿我护甲的那种感觉……

    罗生当场感觉受了一万点暴击。

    他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想把这个壮汉拎走。

    结果刚一碰他,这猛汉就直接泛起了星星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被小哥哥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晕过去啊——”

    砰——

    罗生一个没忍住直接一巴掌把他拍墙上了。艹,林子大了,啥鸟都有。真特么可怕,要不是车里两个伤患,他现在都想撤了。

    罗生很自觉的再次把口罩戴上。原本觉得这东西就是照顾陈映映带上的,现在想想这其实也是能保护他自己的……

    可正当罗生转身要再次回车上的时候,去发现不知何时,车的周围围了一圈女子。

    ……艹,刚刚那猛汉的一嗓子居然真喊来了这么多妖!

    罗生往前一看,怪不得这么多女妖,感情前面就是青楼了。

    她们都是人身蛇尾的灵蛇族女子,都长的出奇的漂亮。有的呆在一边,有的就直接趴在了车的前盖上,朝着里面抛媚眼,有的还趴在窗户上透过缝直接去撩拨蓝芷和陈映映。

    而耗子就比较惨了,他为了给小姐姐们创造机会车窗直接开到最大,可惜,这些女的没一个在意他,只有一个老鸨过来时可怜似的说了一句:“这孩子真丑。”

    ……特么耗子当时心态就炸了,md瞧不起谁呢?怎么回事!职业素养呢?自己难看也不算是人神共愤吧!

    罗生这边也被一个妖精缠上了,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背后被两坨柔软贴上了。一双略凉的手抚上了他的腰。

    “小哥的腰腹好生结实。”一个娇媚的女声轻轻在他耳边响起,气息尽数喷洒在他的耳廓,甚至她还舔了一下他的耳垂。

    “奴家,有些馋了……”

    罗生皱了皱眉。

    不是因为这女子轻佻的举动,而是因为就在刚刚,他的系统并没有检查出对方的心跳。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组发动机振频。

    这是,自己的同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