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坐山观虎

坐山观虎

    紧接着她转过头看着底下:

    “都是没上过战场的吧,我告诉你们,孬种们!他们不是平民,他们是英雄,包括站在前线的站在幕后的,每个朝着敌人端过枪的,他们都是英雄!”

    军官的眼睛追随着严若,他眼眶里盈满了泪水,终于,终于有人站出来为他们说话了。

    严若回手一拍屏幕,投影布都震了一下,她语气中透着愤怒:

    “现在他们尸骨未寒,你们就要去跪舔仇人。我TM告诉你,要没他们,你们一个个都得死。”

    “避战,避战,这是哪里?河城!要塞!枢纽!妖盟总部!你管他是哪一方势力,打到家门口了!还退呢?特么咋不直接把枪口对上同伴!”

    “我真是佩服你们的脸皮,智能的,可大可小,可厚可薄甚至可有可无。”

    严若深呼出一口气,一转头瞄到刚刚那个大下巴。他低着头小声“切”了一声,看的出来还是不服。

    严若冷眼看着他。

    “你是不还觉得自己高贵呢?回朱雀主族看看吧,你们长老刚被爪,现在估计警署的人已经抄到家门口了,你最好祈祷你除了贱和怂以外没干别的伤天害理的事,否则等你死刑时我一定亲自去看。”

    那个大下巴议员表情一滞,当场傻在原地。

    严若回到台上继续说到:

    “在座各位,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你们不高贵,在某种意义上你们对这个盟帮的贡献甚至还不如土里的一只蚯蚓。”她的语气逐渐平静下来。

    “不过我不会开除你们,因为我没那个权利,那是严盟主的事。所以我会采取一些特别一点的方式让你们消失。”严若随手关掉了显示屏。

    她的话让在场的大多数官员身上都起了鸡皮疙瘩。

    因为或多或少他们都贪过,而且甚至有的还常年克扣贫补,残补和军饷……

    “严盟主可以养他的废物,但,我绝不允许自己眼皮下有害虫。”

    “明天军政部给我出方案,情报今晚送到你们部长手里,其他部门都给我好好配合,尤其是财政部,一分钱都不能少。”

    “散会!”

    严若推开门把iPad甩给商秘书,随后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商秘书小跑着跟在后面。

    一时间只留下满屋的议员愁眉苦脸,骂声一片。

    在严若心里,得罪就得罪了,她就不信还有人希望同归于尽,既然要清理,那就得来波大的,这也是她立威的好机会。一旦赌赢了,日后做什么都会方便一点。

    不过她不清楚,自己被算计了,黑衣人的手已经伸向她,有人已经把她的头像挂在了某组织的A级悬赏令上。

    ……

    ……

    这边的大动作很快就让严振刚那边知道了,不过,他这次依然不想管。坐山观虎斗往往是高明的做法。

    尽管那边刘秘书急得快疯了,但,这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她也不是自己的人。

    对,他心里明镜似的知道刘秘书是间谍,还放任她在自己这一边。

    因为他和身边人其实都知道呆在自己身边能得到的情报不算多,真正的大头全严若在那边。

    既然严若惦记着要掏空自己的实权,那就来吧,反正自己的女儿,他也想看看这丫头到底能成长到什么程度。

    严若已经开始削减长老会的势力了。雷霆之势,颇有他当年的风范。

    妖盟势力错综复杂,处理起来相当棘手,没必要自己当这个坏人。

    到时候处理好了,那对他没坏处。就算事情无法控制,矛头也都是针对严若的,自己的地位还是不受动摇。

    他现在关心的是城外的事,早上他难得接到了情报局的报告,说是很多年前的巨人悬案有了进展。巨人再现,有人在背后打河城的主意。

    他虽然目前没什么证据,但依靠身边人的种种表现,这次多半是北山搞出的动静。

    虽然他不太清楚那帮没技术没智商的家伙为什么要这样搞,但直觉告诉他这件事跟北山脱不了干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