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逃出生天

逃出生天

    扑通——

    陈映映已经不知道这是她第几次摔倒了。她的嘴唇干裂,头发也因为疼痛而被冷汗浸湿。

    “我,可真TM……”陈映映忍不住骂人,她的嗓子又哑了,这次不是因为痰,而是因为干。

    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着,嘴里翻着铁锈的味道。

    她的眼前有点发黑了,头也昏昏沉沉理不清事情。

    精致的妆面早就花了,沙子和着头发沾在脸上,手上全是混着血的灰土,哪还有半点刚刚女神的样子。

    但她还是坚持着往前,哪怕手脚并用。

    前面就是车了,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

    陈映映最终还是昏倒在了离车不到三十米的沙丘上。

    正如很久以前罗生所说,人类的长项本来就不在于体力。

    在身体上,人类,终究是有极限的。

    三里地外。

    罗生对着联络器骂街:“耗子!你到哪儿了?再不到你丫的就等着我变成鬼去找你吧!”

    “往后瞅!”

    罗生回头一看,差点没被雷的外焦里嫩。

    只见耗子在前面跑着,后面追了起码得有八十多个彪形大汉,他们大部分都只穿着裤衩,还有几个干脆就是裸奔的,手里基本是拎啥的都有,有拿着锄头的,有拎着猎枪的,还有几个抄着菜刀跑的。

    耗子在前面边跑边喊:“为了狼族的大业!为了太君,呸,为了首领!啊啊啊啊啊!”

    罗生一脸囧相,不知道该骂点什么。

    这个货拉来的怪特么挺清奇的啊,话说……你拉这一群连盔甲都不穿的的哲学大汉来不等于是送吗?坑死个人了啊!这能杀几个啊!

    还没等罗生开始口吐芬芳,耗子就把人都带来了。

    一时间周围打成一片,罗生解决完身边几个,发现没人往上扑了。四下一看,杀的那叫一个惨烈,就是瞄了一圈都没瞅见耗子的身影。

    就在罗生困惑的时候,突然感觉脚下有什么东西拽住了自己,吓得他下意识就往下踩了一脚。

    “是我!”耗子的脑袋丛沙里探出来,md,脑壳疼。幸好自己埋的深,要不然刚着一下非得开瓢。

    下一秒,耗子呲溜就把罗生拽进了沙子里。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管他谁赢谁输呢,拖延够时间,够跑路就行啊!

    耗子一路拖着罗生跑了得有八百多米。

    好家伙,得亏罗生不是人,要不然这会儿估计都凉透了。

    “耗子,我算是作了孽……”罗生一开口咳出两口沙子,他真恨不得把耗子的脑浆子掏出来分析一下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和正常生物不一样。

    自己刚咋不再踩狠一点,这小子真的是自带坑逼属性。

    怪不得蓝芷天天脏话不断,他自己要是再跟耗子多待几天,估计也快在祖安买房了。

    “怎么样,兄弟这拉仇恨能力,是不是一级棒!”

    “是,拉队友的仇恨,你是一级的……”

    罗生不想跟傻子计较了,他现在只想赶紧找到蓝芷她们,毕竟这俩小丫头都带着伤呢。

    他一把拎起耗子,直接一个音爆加速朝着蓝芷开车的方向找去。

    不到五分钟就找到了车子。

    “映映!伤没事吧?我和你罗大哥回来了。”

    耗子一被放下就往车上跑去,可当他打开车门时却傻了。

    车里除了顺着风吹进去的沙子啥也没有。

    “她们不见了!”

    耗子当时就慌了,他一把甩上车门有些懵地,看向旁边也在皱着眉的罗生。

    “……这是什么计划吗?”耗子有些不确定,他往前走了两步,脚下却突然像踩到了什么似的。

    扒开一看,是具尸体。

    罗生拧着眉,刚要上前查看,脚下就也踢到了什么。

    是一节小腿。

    “这,这是……”耗子颤抖着手:“这不会是她们两个的……”

    “不会,这是成年男妖的腿。”罗生背过身取起一点血迹,进行分析。

    分析结果显示,这上面的血至少来自四个妖。三男一女。

    看来这个女就是是蓝芷或者陈映映了。

    根据沙子的覆盖程度,和尸体的新鲜度,估计战斗已经发生过至少两个小时了。

    蓝芷和陈映映都带着伤,估计走不快,现在唯一只能是在附近找找了。

    “耗子,把手环给我,里面有生命探测杖。她们走不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