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杀疯了

杀疯了

    目光转回罗生这边。

    沙狼已经意识到从罗生这边入手不容易了,他们现在火力多数都在向陈映映那边转移,希望通过拿下陈映映来威胁罗生。

    可罗生怎么可能让他们得手呢?他瞬间转移阵地挡在陈映映面前,把她护的严严实实。

    “映映,后撤,找你蓝芷姐去。”罗生小声在联络器里说到。

    陈映映“嗯”了一声就朝着后方撤去,表面上是奔着骆驼族去的,实际上是从山丘后降落直接去找蓝芷。

    “耗子,你他娘到哪儿了?”罗生自己一个人扛着巨大的火力,掩护陈映映撤退。

    自己用的是防弹防爆的涂层也扛不住这么造啊。耗子这么半天还不来,现在他整个人周旋着大批沙狼,血混着沙子粘了一身,弄跟土地公公似的。

    “快到了,还有差不多一里地。”

    “你就不能跑快点啊!”

    “我TM快了他们跟不上啊!”

    “淦!”

    罗生骂了一句,开始控制战线往前拉,他的好几处人造表皮组织已经被划破了,再放任下去很可能会露出里面的金属,他得找个地方用陈教授给的类肤质胶水啥的补一补。

    周围的沙狼都很猛,同时也很懵逼,好几发子弹连打在他身上,都只能在他皮肤上造出一点擦伤。话说这个逼好像打不死啊!什么东西啊?这年头人都这么猛吗?

    可实际上罗生也慌得一批,命倒是不至于丢,重点是这涂层很贵啊!陈教授都说了顶多再给他免费修两次,如果涂层再整成像上回那个样子的话,估计自己就又得向严若借钱了。

    “耗子啊,可别坑我啊……”罗生一把折断伸来的刺刀,反手扯掉一个马头丢在地上。

    ……

    “蓝芷姐,蓝芷姐你在哪?”陈映映这边已经把飞行器关了,为了尽量缩小目标她不得不选择步行。夜晚的沙子很凉,粗糙的感觉让她本就有些擦伤的脚有些不适。

    她刚刚看见车子了,车旁边还有很多混乱的足迹和血迹,两具沙狼的尸体倒在那里,她找遍了周围都没有发现蓝芷的身影,只是发现了一滩被拖行的血迹。

    这多半是蓝芷姐留下的了……

    “可恶,伤口还在开裂……”她无助地捂着自己腹部,由于一直在动,伤口无法封口。

    现在她前面的裙摆已经快被血泡透了。

    她的身体情况已经不支持她接着往前走了,但不能不管蓝芷的死活。

    飞行器丢在车里,翻出一件厚一些的衣服套上,她强打精神,顺着血迹寻去。

    终于十几分钟后,陈映映在一片小沙包后发现了浑身是血蓝芷。

    此时的蓝芷已经失去了意识倒在地上,手里还死死的攥着一具少了半截小腿的死尸。

    “蓝姐!”陈映映捂着伤口,小跑过去抱起蓝芷。

    “蓝姐!醒醒!蓝姐!”

    探了探鼻息,呼,还好,没死,应该只是昏过去了。

    她查看了一下蓝芷身上,除了一处枪上剩下都是一些小擦碰。

    擦去蓝芷脸上的灰,陈映映看到了她脖子上还没淡去的藏青色纹路。

    这是什么东西?纹身吗?

    陈映映皱着眉,发现这东西一直呈渐变状蔓延到蓝芷的耳后。

    不管了,得先把蓝芷姐带回去。可她拽这个死狼的爪子拽的也太紧了,怎么都分不开

    无奈之下,陈映映只能掏出小刀把那只已经没了温度的狼爪子慢慢割断,背着蓝芷往回走。

    血迹从蓝芷的手中滴下。落在沙里,埋进灰中。

    温凉的脸颊就擦在她的耳边,陈映映偏过头目光复杂地看着蓝芷。

    刚刚大家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蓝芷姐会一个人倒在这里,为什么她会拖着一具死尸跑这么远,那奇怪的纹路是什么,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

    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陈映映感觉脑子里有点乱。

    她摇了摇头,不能想了,自己的脑子现在本来就已经因为缺血而不太清晰了,当务之急是回到车那边把她俩伤口处理一下。

    这种环境下,可千万不能感染,否则,问题就大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