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被埋没的

被埋没的

    “蓝芷!映映!你们在哪?”

    耗子和罗生一人拿一个探测杖分开搜索,耗子原本想潜到沙下的,可是那样太挡视线,还不如直接拿着仪器搜来的快。

    “蓝芷!映映!”罗生在沙丘上小跑着,不一会儿,探测杖就亮了起来。

    “耗子!这边!这边!”

    “哪儿!?”耗子闻讯跑来。

    罗生顺着探测杖指出的方向寻去,终于在离车不到三十米的沙包上发现了快被埋没的她们。

    罗生把蓝芷翻出来,发现旁边还有一个,翻开沙子,果不其然是陈映映。

    她们的伤都很重,尤其是蓝芷,腿上的枪伤需要赶紧处理。

    “这……耗子你背陈映映,我背蓝芷,快去车上!”说着罗生就扛起了蓝芷。耗子也赶紧背上陈映映跟上。

    车里,将后座侧放后,正好可以和后备箱组成一个小型的临时手术室。

    蓝芷放在地上,陈映映则是躺在座椅上。

    耗子和罗生给手上消完毒后带上了手套。

    “先,先处理谁啊,这,唉呀!一个个都伤的这么重!”耗子看着两边,真的是快崩溃了。

    “你处理陈映映吧,耗子。”罗生把医药箱放在中间。

    “你应该很喜欢她吧。”

    “喜欢个屁,我那是可怜她!小小年纪,被送来跟咱们几个杀千刀的受这个罪……”耗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手上动作还是很轻的。

    当他看到陈映映腹部的伤口时,脸上明显能看出心疼。

    呵呵,耗子,老双标了。

    耗子看着陈映映的伤口。叹了一口气。

    她这伤口全裂开了,不仅如此,甚至还加重了几分,撕裂的比更严重了,必须得缝合。要不然,这血怕是止不住。

    “罗生,有专门的缝合针和可溶线吗?”

    “这……”一边刚给蓝芷打完麻醉的罗生显得有点为难。

    他在手环里翻了好一阵只找到了针和一些不清楚可不可融的线。

    “……这线,是专业的吗?咋特么还五颜六色的呢?”耗子在旁边一阵牙酸。

    “这我哪清楚,陈教授给的就这东西,据说是什么新产品。”罗生回答。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崩溃啊,陈教授老坑逼了,感觉这程度都能和耗子凑一桌了。

    碰见对手了啊……耗子看着手里的线。

    md,拼了!反正是消过毒的线,自己也是刚消过毒的手,再怎么也比现在好!

    清理完创面后。耗子费尽扒拉地穿好线,就要开始缝。

    咱也不清楚会不会落疤,现在也不能管了,生命重要还是疤重要?

    反观罗生这边,一切就显得专业多了。有着知识加成的他处理起伤口十分稳定从容。

    先用小刀划开弹孔周围皮肤,再用镊子取出子弹,放在托盘里,切除息肉,最后消毒缝合。

    所幸,这颗子弹没伤到骨头,否则,蓝芷这条腿真的就难好了。

    不过最让罗生在意的不是蓝芷的枪伤。而是她指甲里的血迹和肉渣。这代表着她曾用指甲划破对方的喉咙。

    蓝芷最喜欢用枪炮杀人。

    一般情况,即便是距离很近的情况下,女妖也不喜欢直接用手将对方撕碎,除非万不得已忘记带刀的时候。但是像他们这种经常玩命的职业身上是必须时常备着刀枪的。是什么驱使她像野兽似的把撕碎呢?

    去寻找之前他在沙里找到了断腿,刚刚发现蓝芷时,她的手里握着一节断爪。

    是什么理由什么原因驱使她这样做的呢?

    尽管在往回走的时候她的手逐渐松开了那只已经发白的狼爪,但这不能否定她昏迷前一小段时间很在乎这东西的事实。

    是什么让她能死死抓着这东西不放呢?仇人?恩人?

    一切都无从得知。

    罗生静静盯着蓝芷,一切只能等她醒来再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