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扯着布娃娃

扯着布娃娃

    放下那边压力山大的罗生他们,蓝芷这边就好多了,就三个追兵,单靠那车技就能直接撞死俩。

    只见黄烟弥漫,车轮都开始打飘了,后面的追兵隔着面巾,都吃了一嘴的沙子。

    “丫的!兄弟们,拦住她!车里是个姑娘!虽然秃驴,但还是个姑娘!”为首的一个高个兴奋的大喊。

    md。蓝芷紧了紧拳头,露出一个核善的微笑。嗯,这位大兄弟也是个性情中人,这么着急投胎。

    你可以贪图我的美色,但,

    你TM不能侮辱我的发型!

    我秃了,但也变强了好吗!

    蓝芷气的是直接把车停了。反正是跑远了,就不信还弄不死你们!

    可就在她下车的那一刻,她脑袋好像被什么猛烈地撞击了一下,紧接着,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生长……

    她晃晃悠悠地扶住车,是,起的太急了嘛?

    “哎呦呵,小尼姑停了,嘿嘿,看来是想通了,想尝尝人间烟火了!”高个说着就下了马。

    蓝芷的眼前有点模糊了,不对……她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剥离她的灵魂!

    她定定地站在原地,感觉一切都变得沉重而冰冷起来。

    “就是,嘿嘿,小美人,脸还不错,身材也强!除了头秃,没啥毛病!”后面一个嘴长的嘿嘿笑着就要往前。只是还没走两步,就被蓝芷一瞬间迸出的气势镇住了。

    “你TM说谁秃。”

    此时的蓝芷的身上爆发出浓浓的杀意,指甲开始疯狂地生长,脸上也开始浮现出一些奇怪的纹路,这一刻蓝芷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我……”他被吓了一跳,赶紧往后退了一步。

    “欸!没事,”旁边那个高个凑上来:“这小秃丫头片子就一个人,咱可是三个,怕什……”

    刷——咚——

    话音未落,他的脑袋就被齐根切下。不知何时,蓝芷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

    原本湛蓝而清澈的眼睛此时已经尽数烧为了火红,好像下一刻就要从里面爬出恶鬼。

    “你,TM,说,谁,秃!”

    一字一顿,蓝芷转过头来,整个人爆发的气势似乎把空气都实体化。此刻的她再没有了往日的不正经和沙雕,取而代之的则是浓浓的戾气和恐怖。

    长嘴下意识往后退,他的知觉告诉他要完,眼前这个小姑娘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他的声音都开始发抖,还没等他说完,

    砰——

    一声枪响从蓝芷身后传来。

    是那个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家伙。

    这颗子弹打中了蓝芷的后腰。

    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轻敌。对方肯派出一个女子开车自己跑这本来就是对其能力的一种认可。

    不过他没告诉自己的同伴。因为只有他们中有一个死了,自己才能顺理成章地救下队友,从而立功。

    他在等一个机会,直到刚刚,高个傻乎乎地凑上去被杀了,他才默默摸出了枪。

    呵呵,同伴,不过是可利用的炮灰罢了。

    他不在乎队友活不活的下去,反正,功劳是自己的就行了。

    就在这个家伙为自己的心计沾沾自喜的时候。前面本该倒下的蓝芷,动了,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她的腰上毫发无损。

    蓝芷一把捏碎了长嘴的脖子。

    “……小伙子,偷袭,不是好习惯哦。”

    蓝芷的脸上粘着血,嘴里发出奇怪的笑声,随后扔掉了手中的碎肉,慢慢转过身。

    “坏习惯就要改正,来,姐姐帮你。”

    “你!”

    不可能的!自己明明打中了她,怎么会……

    那人慌忙想跑却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在地上。

    “别害怕,姐姐会很温柔的。”蓝芷笑着,衣服上还粘着一小片没来的及抹掉的灰毛。

    他慌忙地后退,手里拿着枪向她打去。

    可,这有什么用呢?枪械对她造不成伤害,打在她的皮肤上只能发出叮叮当当的金属碰撞声。

    “你,你别过来,怪,怪物……”

    “别过来……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一声惨叫划破长空,在整片沙漠中回荡着。

    蓝芷死死地盯着着手里的残肢断臂,不自觉的竟笑出了声来。她缓缓拽起尸体,在沙丘上拖行。

    黑夜中,一双眼睛烧的火红,一张嘴巴红的滴血。

    一个女人拖着尸体的手臂往远处走去。

    她的身上带着伤,脸上带却笑,那笑容纯洁灿烂,活像……

    活像扯着布娃娃的孩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