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轮到,你们了

轮到,你们了

    “还有五里到达目的地。坚持住!”

    “还有三里,蓝芷下来准备!”

    蓝芷拽着绳子翻下车,从后座窜到副驾驶,等待罗生的下一次指示。

    “还有一里,耗子换枪!”罗生使了个眼神给蓝芷,翻到后座拿枪,蓝芷瞬间接过司机的位置,走位瞬间就乱了,乒乒乓乓的声音从车身传来。

    同时上方的陈映映也到了最艰难的时刻,下面火力压制断了给了对面喘息的机会,一时间大批火力再次向她袭来。

    “三百米。”

    “二百米。映映撑住!”罗生把所有后座的东西收进手环,跳进后备箱和耗子一起备战。罗生很久都没有这么激动了,他甚至感觉自己的计算速率比往常快了整整一倍。

    “百米……”冷汗顺着耗子背后流下。

    “跳车!”

    罗生一声令下。蓝芷离合踩尽,向左猛打方向盘。

    耗子借力被甩出随后钻入土里没了踪影。

    罗生则是逆向而行朝着沙狼猛冲而去,速度简直令人发指。

    “老大,车换方向了!”

    “没事,我刚看了一眼,车里没啥了,就一个光杆司机,你带两个人去弄死就行。”狼老大看着天上,眼神中的贪欲丝毫不掩饰:“毕竟,上面这才是真正宝物啊……”

    “可是前面有个人……老大闪开!他……”

    话还没说完,狼老大就被迎面而来的“炮弹”吓了一跳,赶紧一躲,不过,已经晚了。

    狼老大结结实实地受了这一下。狂沙滚滚,狼老大被打穿了护甲震出了一口鲜血,烟雾缭绕中,一个人影缓缓出现在面前……

    周围人军心大乱,忙将其团团围住。

    “来,来者何人!”

    “无名之辈。”罗生笑了笑,微微偏头,看了看那边有些惊慌的狼首领。

    “别害怕,他一个人!”周围爆发出一个吼声,罗生朝着那边望去。随后,那人就感觉整个被冻住了。

    罗生无奈摇头,朝着天上使了个眼神,陈映映就立刻会意,默默地开始往下降。

    “骆驼姑娘!快点走吧!”

    罗生故意这样说,随后掏出袖子两边手中迸出了尖刀:

    “前面就是你的母族了,你一定能安全的……”

    ……

    耗子这边也在飞速前进,他得赶在天亮前找到骆驼。并且把它们引过去,趁着黑暗总是能多搞些事情的。

    他随身带着火折子,他的计划是烧房子。骆驼族的居住环境很特殊,他们喜欢用木头和草作为家中栅栏的主要原料,那这就太好办了。

    村里一把火,所里你和我。还愁拉不来仇恨?

    说办就办,他疯狂地跑着,眼见着前面就是村落了,耗子嘿嘿一笑,走到村边就是一把火。

    速度贼快,边跑边喊:“为了消灭骆驼!为了沙狼族的荣誉!”

    当时村里的骆驼族人们就卧槽了。

    大晚上睡着睡着觉来这么一出这谁顶得住啊。

    “着火了!救火啦!”

    “艹,谁放的火!”

    村长骂骂咧咧地从房子里跑出来。

    耗子特地往村长家里多扔了几个火折子,这样有助于煽动情绪,其实火势蔓延不算快。大多数都是烧的不算严重的,因为耗子只是点了村头草垛后,往院子里的空地上扔的火折子,只有几家是“特别照顾”了一下,其中就包括了村长家。

    草堆都是隔开的,所以基本都不严重,扑灭的还挺快的。

    耗子就在村口等着呢,等到火快灭的差不多的时候,他就大喊了一声:“为了沙狼!”

    然后又是一把火把墙角点着了。

    当时村长就卧槽了,因为点的还是他家的房。那是他留出来给儿子娶媳妇的。

    “md!妇女们留下来灭火,兄弟们给我逮住那个老死逼!”

    耗子一看乌泱乌泱的人都来了,撒腿就跑,表面慌的一匹实际稳如老狗。

    陈映映,爷爷我带着人来救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