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一定可以活着出去

一定可以活着出去

    罗生一直在克制着自己,自从蓝芷中弹,他就一直在克制,他怕一怒之下手中的方向盘被捏碎。讲真,他现在想直接跳下车去灭了对方。

    可是……不行……他不能。

    总有人把事情想的特别简单,什么把飞行器扔给队友,自己跑去全歼敌人。

    敌人不是傻子,他们也有炮,有枪,有心眼,不是全世界都是你想咋样就咋样的。且不说能不能打的过,就算能出其不意整死他们,整整五十个家伙,你可以出其不意一个,两个,可你不可能把五十个都一样套路弄死。

    那太不现实了。生命不是小说,并不是主角能活到最后,而是活到最后的才是主角……

    中间但凡被一个拖住脚步,来一个同归于尽,这都是受不了的。

    战斗的变数太多了。没人能掌控全局,大家都有赌的成分。

    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按照计划控制好车辆,尽量让蓝芷受到少一些的伤害。用最稳妥的办法让大家逃出去。

    背后传来耗子的怒吼声,这是罗生第一次见到他这么愤怒,就连上次被掰断手指,他都没这么生气。

    确实,不光是罗生觉得奇怪,蓝芷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自己有多少年没见过耗子这么认真了。

    她刚刚亲眼看见一向以坑逼著称的耗子架着枪扫掉两三个端着炮筒对着陈映映的沙狼。

    要知道,机枪可不是耗子的长项。虽然他现在用的是技术含量没那么高的MG42,但这小子擅长的就是逃跑和近战,偶尔算个狗头军师。现在,他是生生靠着火力在压制对面。且不说准度,单说这个用弹量对于扣到一定地步的耗子那就是大出血。

    旁人眼里,耗子现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但可惜,飞在天上的陈映映没有看不见他那英雄似的模样。

    由于目的是为了吸引火力,她也就没有拿太多武器,只拿了一把射程远一点的手枪来以防万一被击落。

    夜晚沙漠的风很大,陈映映脸色有点发白。她不禁捂上自己的腹部,那里有一道不算浅伤口,是之前和黑衣打斗时留下的。

    刚刚没敢多贴暖宝宝,只在腹部和腰部附了两个,因为怕帖在裙摆上的话显得太过滞笨,达不到效果。

    但这件裙子腰上这部分设计本来就不是收的太紧,这导致现在发热的部分不是刚好帖在她的伤口边上,而是被风吹着,时不时就碰到一下。

    冰凉的空气里,她单薄地悬在空中。

    光洁的小腿因为裸露在冰冷的空气中,现在已经变得冰凉的不像话了。

    但陈映映依旧举起枪,朝着后面的敌人打去。

    伤口在流血,她能感受到滋滋啦啦的疼痛从各处传来。那是伤口崩开的感觉。

    子弹破空的尖锐声音不断从身边传来。

    陈映映奋力集中精神,操控着飞行器躲避。可就是这样,她的手臂仍是被飞来的弩箭擦破了皮。

    怎么办,已结痂的伤口也在一个个崩裂,遮暇再不能掩盖什么。她的裙子粘上了血点,像是雪中的腊梅,倔强而灿烂。

    还是……不行吗……陈映映苦笑一声,这种状况太糟糕了……

    “映映你不用管后边,专心躲避就行,攻击都是我们的事情。”耳麦里传来罗生低沉的声音。

    陈映映一怔,心里的沮丧莫名就被扫走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莫名的安心。

    “知道了,谢谢罗大哥。”

    “保证自己的安全,一定要保证。”罗生认真地嘱咐。

    他真不希望此行的结果是活着的同伴带着队里任何一个人的尸体回去。

    “嗯。”陈映映轻声应下。

    她默默收起了枪,看向下面金色的车辆。虽然追兵在后,但不知为何一股暖流从心中升起。

    是的,她不是一个人。她还有队友。那是可以交付后背的人,是彼此信任的兄弟。

    她不会死,他们都不会死。

    一定,一定可以活着离开这里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