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番外剧场——秃头黑熊 在线成佛(2)

番外剧场——秃头黑熊 在线成佛(2)

    话说,这个林子看着挺大,实际上走起来……好像比看着更大。

    黑熊摸了把汗:“哎呀,我的个妈卖批哦,这要是走得走到啥时候啊……”

    就在黑熊抱怨的时候,一个道长模样的人从天而降。此人身穿道袍,长发飘飘,脚踏飞剑,仙气缭绕。

    不过,这个仙气的颜色好像不太正宗,有点……发黑。

    “嘿!兄弟!御剑不?到山顶一百!”

    道长转过头,蓬松的头发微微扬起,蛋黄的长袍随风翻飞,美中不足就是飞剑的尾气熏的他脸色略显憔悴。

    “……”黑熊看着他嘴动了动,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吐槽,最后只憋出一句:“便宜点,八十。”

    “八十就八十,你上来吧。”

    “你再说一遍。”黑熊说到。

    “啊?你上来吧。”道长摸摸脑袋。

    “是前一句。”

    “奥,八十就八十啊。”

    “五十!”

    “……”道长一脸懵逼,不是,这操作,有点骚了,一时间竟愰了他的腰。

    “不能再低了,就这个价了,五十到山顶,再还价我就不管了。”

    “行行行,那就这样。”黑熊撇撇嘴,还以为能白嫖一次呢。不过也行,不算贵了。

    黑熊一屁股往上一坐,差点没给人道长挤下去。

    “道长,你这剑太窄啊,这我得半拉腚露外边,没安全感……”

    “……要不你趴着?”道长挑眉。

    “趴着也行,可是道长你咋办啊?这刚够我一个的。”

    “没事,你不用管我,我自有妙计。”

    说着道长就跳下了剑。

    ……

    ……

    十分钟后。

    “道长我不趴着了,你这么踩在我身上御剑,我总感觉有种被践踏的快感……不是,被践踏的耻辱。”

    “哎呀,这不是挺好的嘛,我们这也是有起步价的,停下就是另外的钱……”

    “请您务必踩我。”

    ……

    ……

    又十分钟后。

    “喏,到地方了啊,五星好评记得给啊!”

    “唉唉,你放心。”黑熊拿出手机。呵呵,还五星好评,看我给你分期五星……

    这年头道长都不多了,好不容易碰见一个,还跟黑魔仙似的……黑熊吐槽着,正打算进庙呢,那个道长又折回来了。

    “另外,告诉住持一声,我和静安师太在隔壁山头等他,这回来的小姑娘都可带劲儿了!”

    “啊,好嘞好嘞。”

    眼看着道长冒着黑烟飞走,黑熊嘴角抽了抽。

    转身打量起这座庙。这是个已经破败的和尚庙。落灰结网的牌匾上写着三个烫金的大字“梅潜寺”。

    好小家子气的名字。

    目光接着下移,从牌匾往四周扩散。

    红墙绿瓦已有很多破损之处,门前堆起厚厚的枯木落叶。门前连个洒扫的僧人都没有。

    看的出来,这里真的已经很破败了。而且从地上的足迹来看,这段时间肯定也没太有人来过了。

    黑熊背着手往里走去,边走边左右瞅瞅,别说,破是破,这地方还挺大的,就是没人儿。

    沿着道顺着走,过了好几间房,还是一个和尚都没找到。黑熊绕着庙逛了一大圈,才在一个干枯的荷花池旁边找到了醉醺醺的住持。

    “嘿嘿,好喝,好大,好软……”

    艹,这和尚说嘛呢?

    黑熊把他从地上扶起来,拍了拍他的脸:“唉!不是,老哥!醒醒!”

    “别拦我!我,我要喝酒!要吃肉,要,要小姑娘,嘿嘿……”

    这真是和尚吗?咋感觉比他吃的还开呢……

    “欸?你,你好像不是人啊……”和尚仔细瞅了瞅他,随后冒着酒气,一个激灵蹦了起来,差点没栽到荷花池里。

    “呔!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

    “大,大威天龙!”

    “我的妈耶,你可别说了,住持,你脸皮都掉到裤裆里了你知道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