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疯了!

你疯了!

    “映映?你干嘛去?”耗子往后一瞅,手里一哆嗦。

    哐啷——

    枪栓掉在盒子里。

    “你疯了!”耗子眼见着陈映映把外套脱下来,紧接着是衬衣,短袖……

    “大晚上这么冷,外边连十度都不到!你丫的穿睡裙去吸引注意!”

    耗子几乎无法理解她,只觉得一股莫名的怒意从心里燃烧而起:“陈映映,你只是个人类!”

    “那你告诉我还有什么办法!”

    陈映映瞪了他一眼,从行李箱里掏出暖宝宝贴在裙子睡裙的里面。这东西不能直接贴皮肤上,容易烫起泡。

    “反正不行,这……”

    “对啊,映映,你……”

    “想活吗!?”

    陈映映一句话把他们噎了回来,她手上工作不停:“这个时候了,又冻不死我,磨叽个什么?”

    就在这时。

    “啊——”

    车顶传来蓝芷的惨叫,她中弹了,左腿。随身穿的防弹衣可以保护住她的内脏,但却护不住她的四肢。

    她往后到去,眼看就要跌落,好在她及时扒住了车窗沿,把自己拉了回来。她疼得倒抽一口凉气,但紧接着就迅速调整呼吸,继续对敌。

    血腥气让对面士气大震,他们狂欢着,尖叫着,享受着这种猎杀的快感。

    “丫的……”

    车内。

    陈映映撕开身上缠绕的绷带。疼得呲牙咧嘴。

    之前需要包扎的地方太多了,伤还没好全。可现在带着这东西不好看。

    “拼了!”陈映映擦了把脸迅速开始化妆,各种小刷沾着各种粉往脸上身上飞快地擦。

    “绷带不用都打开,你带着几个不影响……唉唉!艹!你别往伤口上面扑粉啊!”

    “没事,封口了!”陈映映用遮暇膏擦着伤口:

    “嘶——”疼了。

    “你TM别看我啊!过会儿换衣服了!看到什么你负责啊!装你的弹药去!”

    耗子眼见拦不住她,索性转回头不说话。

    陈映映也趁这个机会把睡裙换上。一不小心扯到了小肚子上的伤口,疼得她蹙紧了眉。

    这酸爽真让她有点后背冒汗。

    啧……裤袜也没带,外套也多是长款……陈映映咬牙翻着行李箱。

    像是考虑到了什么。耗子从前面扔过来一件短一点的外套:“接着,这个给你!”

    “我的,粘了灰,穿上。”

    陈映映一抹,里面是加绒的,还带着温度。

    “……谢了。”陈映映有点别扭,这还是第一次自己穿男人的衣服……不过,也顾不了了。

    “……”耗子没多说什么,只沉声问道:“你蓝姐用化不?”

    “不用,翻出两条只是为了挑一条裙摆大的。”

    “而且她戴假发的话,也容易吹掉。”……这大实话说的。

    她把头发散开,问罗生:

    “还有多久到地方?”

    “约二十分钟。”罗生瞄了一眼地图回答。

    陈映映套上外套,拍了拍耗子的肩:“把飞行器给我。”

    “……你现在出去?”

    “嗯。”陈映映瞥了一眼时间:“毕竟,诱惑也是得有时间的。”

    得让这些家伙放松警惕。陈映映之前也见过前辈们执行这种任务,她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办。

    把后备箱里的东西都递给耗子后,陈映映把飞行器背在了身上。进行了最后的检查工作后,她缓缓开口:

    “如果……如果我回不来……”

    “不会!不许说遗言!”耗子捂住了她的嘴。血腥气在她鼻尖萦绕着。他的手在抖。

    “……傻子。万一呢。”陈映映苦笑一下,垂下眼,把他的手拿下来。

    下一秒。

    “罗生!”

    她猛地抬头,大喊一声:“如果我回不来,告诉我大爷,我TM爱他!”

    “好!”罗生目光深深,眼底是说不出的狰狞。

    哗啦——

    陈映映从里面打开了后备箱,脚下狠命一蹬就飞了出去。

    飞行器的红蓝火焰烧在夜空中,在夜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飞行器自动打开照明,白光从她身后迸出,像极了蔓延出的翅膀。

    狂风冽冽,夜空中,她抬起头,红唇像极了滴落的鲜血。散开的头发和着纯白的裙摆飞扬在夜空中,那一刻,她美的摄人心魂。

    耗子却攥紧了拳。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刚刚起飞那一下,她身上至少有三处伤口会被崩开。

    然而,这并不能让后面的沙狼产生丝毫怜惜。

    后面的沙狼们几乎当时就沸腾了。鲜血和美色几乎吸引了他们所有的注意。

    “哈哈哈!小美人!居然出来了个美女!来人!给我把她打下来!献给首领!”

    为首的沙狼大笑着,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猥琐之气。

    一时间周围所有的枪炮口都对准了陈映映。

    蓝芷愣了。她刚刚注意力一直在沙狼身上,没听见车内的动静,直到刚刚陈映映飞出她才逐渐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映映!”蓝芷手一抖,差点把炮扔下去:“特么死耗子你们要干嘛!”

    “计划!”耗子的声音被风裹挟着断断续续地传到耳中。

    蓝芷当时就急了:“计划你麻批!”

    “半天你俩个废物就计划出让映映上场!?她才22!”

    “别逼逼了!你要真心疼她就赶紧认真打!”耗子也红了眼,他翻到后备箱架起轻机枪,大喊着:“爷跟你们拼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