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

    “恐怕来不及了。”上方传来蓝芷有些闷的声音:“罗生,后撤,快!”

    罗生一脚离合,猛打方向盘,车子瞬间甩尾调头,巨大的惯性使蓝芷差点摔出去,幸好她及时抓住了吸盘上的拉绳。震耳的轰鸣声伴随着狂沙被掀起。

    车内情况也有点乱。耗子没系安全带,直接一脑门撞在了车窗上,差点没疼的骂人。陈映映反应快,及时抓住了车边的把手,顶多也就是胸口勒的有点疼。

    车后,黄烟滚滚,车顶的蓝芷吃了一嘴的土,尖锐的沙粒打在脸上,风声几乎把她淹没。不过她也没时间抱怨了。

    因为她已经能看到那些沙狼骑着战马的身影了。这种马是经过杂交变异的铁骑马,速度非常快,甚至可以媲美跑车,达到时速三百。

    “哈哈哈,开张喽!金色越野,哈哈哈兄弟们拆了它!”前面沙狼头子高喊着,身后一呼百应。

    现在车后面追着至少有近百只沙狼匪。他们振臂欢呼着,手举大刀,好像看到了金矿一般。几个火枪手拿着枪从退伍中脱离出来,想要从侧面包围。

    “映映!把炮筒给我!”风把她的声音刮的有些飘忽,蓝芷敲了敲窗户,陈映映赶紧把脚下的炮筒递出。

    砰——砰——

    扛上就是两炮,可惜,没打中。

    “蓝姐!弹盒!”

    “别递!放不住!”

    “奥!”

    砰——又是一炮打出,左后侧打掉一个。

    蓝芷把炮筒塞回车里。陈映映立刻会意,马上接过,又递出一个已经装好弹的。

    这回是榴弹炮。

    “装好弹后直接递给我就行,我背上还能背……艹!”蓝芷惊呼一声,一枝弩箭贴着她的耳边划过。紧接着一梭子弹直接扫在车尾。

    “md,弩箭配刘易斯轻机枪,你丫的用的真多元啊……”

    这种枪压枪贼稳,要是被打中一发就证明后面也要完蛋了。

    窗外形势不容乐观,窗内也是一团乱,耗子窜到后面,把座椅下的弹药武器箱拿出来交给陈映映,随后又向罗生讨要地图。

    “罗生!地图呢?”

    “裤兜里!”

    耗子一把把电子图从罗生裤兜里拿出来,随即调出了全息图像。

    “这玩意……”耗子一看图就想骂人了,这上面的标识全不对啊,这都几百年前的图了,随便上街搞一份都不至于这样啊。

    耗子努力将脑中的记忆与图体重合,下一秒说道:“往左前走!去找骆驼!”

    再往左前走三十几里就是骆驼族的领地了,他们也是一种领地意识较强的生物,只要能成功引战,自己人就能趁乱逃脱。

    “我这还有三个飞行器,你看,能怎么用?”罗生干脆把手环丢给耗子,既然这里是他的熟地,干脆就交给他来指挥。

    “这……”耗子看着手环,不禁咬了咬牙。这么信任自己吗?

    没时间琢磨别的了,得赶紧定计划。耗子把思想拉回正轨开始想办法。

    驾驶室里,罗生要尽量保证车辆的走位和速度,这直接影响到蓝芷的会不会中弹。蓝芷骂娘的同时也透露出对方的武器,罗生可以据此来得出自己改如何控制车辆才能最大程度保证己方安全。

    在计算数据的同时,他也在思考如何利用骆驼组甩掉沙狼。

    骆驼,群居动物,团结性强。如果贸然让车辆直接进入,前后夹击,恐怕自己这边会先被团灭。

    现在就是要在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将沙狼吸引过去。

    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到达边界时暂时弃车,减小目标。

    陈映映跑不快,她需要飞行器,提前进入骆驼领地上空,侦查情况吸引骆驼的仇恨。

    蓝芷也是,作为远程战力输出,她必须得到位,而且不会有比飞行更有价值的逃脱手段了。

    耗子擅长打洞,那就得负责掩藏物资,他不用飞行,只要把车里的东西藏好就行。

    至于他,他本人得作为中心战力,为蓝芷提供地面援助,打乱敌方队形,吸引沙狼仇恨。

    罗生这样想着,把计划说了出来,耗子却摇了摇头。

    “就算如此,把车子停在边界,沙狼仍然会将其据为己有,而且,这车子太吸引注意,想让他们弃车追人可能性不大,他们会兵分三路,一路追我,一路追你们,一路运车。”

    “所以,蓝芷得暂时自己开车走,把后备箱都打开显示出车里啥也没管的样子,把车放远后再回来支援。”

    “而且飞行者在吸引注意后很难全身而退,在沙漠里,这些家伙对天上的东西异常地在意,所以吸引骆驼注意什么的,得靠我,吸引完火力后,我目标小,可以靠打洞撤退。”

    “重点是下车时,吸引沙狼注意到人,也就是你和陈映映,你们得表现出特别nb的战力和巨大的财富量,好让大部队奔着你们而去。从而减轻蓝芷的负担。”

    不得不说,耗子是个人才,很厉害,制定的计划几乎没什么可以反驳的地方。这里是沙漠,他还是比别人有经验。

    可是……

    “战力好解决,就是咱也没啥财富啊……”罗生皱着眉念叨着。

    一时间,进展又断了……

    陈映映却沉默了。她装弹的手突然停下了,过了大概有十分钟。

    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陈映映放下手中的武器和弹药。

    她从空隙里爬到后备箱,打开行李箱。翻出两条能没过膝盖真丝睡裙,很薄的那种。

    “……女人就是财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