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大漠逃亡

大漠逃亡

    “罗生,我真是,特么遇见你就没一件好事,大半夜你好好待着不行跑去凑什么热闹?”耗子疯狂地擦着自己的脸和脚,擦完脸再擦脚,擦完脸再擦脚,擦完脚再擦脸……好像有什么不对。总之他在疯狂地搓,试图把自己身上的血腥味给搞淡一些。

    可并没有什么卵用,仙人掌精的血一旦沾上那是很难去掉的,他们的血是白的,又白又黏,味道异常地浓烈,即便化作人形也是如此,如果不用特定的稀血剂,短时间去除几乎是不可能的。

    “别费劲了,有那功夫,不如喷点香水,盖一盖味道。”陈映映递过一瓶花露水,却被耗子一把推回去。

    “小屁孩子,要不然说你们学废了,空旷的沙漠里,血腥气不见了,冒出来一股香味,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耗子真快哭了,他双手合十:

    “妈妈呀,我可还小啊,我还没长到一米八呢,不能就这么被坑死啊……”

    “放心你到死也长不到一米八……”蓝芷一拽车窗直接上到车顶,侦查情况的同时不忘补刀耗子。

    “映映,帮我把车窗关了。”

    “嗯!”

    蓝芷从袖子里拿出手掌大的粘扣直接按到车顶,拽着绳来保证自己的安全。

    把自己固定好后,她敲了敲车顶示意罗生可以加快速度了。

    罗生也不含糊,直接油门踩到底,也不管啥沙漠不沙漠的了,生命面前,什么都是狗屁。

    当然,罗生也看了了一下自己手环里的飞行器,只有三个,据说,这是最大的申请额度了。

    毕竟严若那边也不宽松,上次帮他逃跑的事情据说已经被人找茬了,再搞走一批飞行器很可能会导致长老会联合手下们对她的一致讨伐。

    “耗子,你,跑的快吗?”

    “……不快啊,你想干啥?”

    “没啥,就是随便问问。”罗生随口应付。

    唉,果然如果出事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跑着走。

    耗子不知道自己无意间躲过了一场“大灾”,现在还在疯狂地擦脚。

    “好像又给大家添麻烦了啊……”陈映映挠挠头,小声说着。紧接着又问道:

    “罗生哥,你看,我能干点啥?”

    “不知道,没事,你就在后面坐着就……”罗生还没说完,一抬头,就看到了后视镜里陈映映泛着红的眼睛。

    委屈成这样还坚持着不哭啊……声音居然还和往常一样……

    唉……

    “你帮忙看看后面吧,蓝芷一个人估计照应不过来。”

    “唉!”她赶紧把身子侧过来,朝后观察着。

    耗子换纸巾的时候朝后瞅了一眼,刚好看见陈映映悄悄抹了一把泪。

    果然还是小姑娘啊,因为这样的事自责……

    “映映。”

    “谢谢你。”耗子开口。

    “要不是你,我现在身上粘的估计,就是我自己的血了。”

    “小姑娘家,别老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学学蓝芷,人家脸皮多厚!”

    咚——

    耗子头顶传来一声重重的敲击声。

    “你TM说谁呢?我还能听见呢!”

    “看你的敌情去!哪哪都有你。”耗子回怼,又转头对陈映映笑了笑:“你看,多学学你蓝姐,别难受了啊!”

    陈映映脸上一热:“谁难受了,我,我那是眼睛里进车斗……呸……眼里进沙子了!”

    “行行行,你说啥是啥。”耗子把用过的湿巾塞到袋子里丢到后座上:“借你蓝芷姐座位放一下。”

    “擦脸的擦脚的?”

    “都有,害,别管了,快看敌人吧。”耗子把视线转回罗生:“顺着直线开就行,前面的那块破木牌子看见没?别碰到,直接从边上开过去就行。”

    “没事,我是照着地图开的,走的直线,应该能快些出去。”罗生回道,耗子却摇了摇头。

    “我怕的是真闯到人家的领地里去,尤其是沙狼,那些都不是善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