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又有麻烦了

又有麻烦了

    目睹了一切的罗生现在只想说一句nb。反转,反转,再反转,这哥们心态估计崩了,以后和女生谈恋爱都得先瞅瞅对方裤裆。

    罗生不排斥女装大佬,但,这不是你欺骗对方的理由。恋爱对象不管是男女还是什么其他的,最起码不要乱搞。对面为你死了了一个兄弟(好吧,虽然那是自己作没的),但是你却给他脑袋上种了一片草原,在上面奔跑……你TM是爽了,对面原谅帽直接戴的比天高。

    这怎么说都是不对的。

    看着仙人掌落寞地背影,罗生想笑之余突然感觉到一丝怜悯。喜欢到这个程度,结果就这。

    讲真,这哥们太惨了,真的,不加引号的那种惨。

    就在罗生还在唏嘘的时候,后面的车门突然响了。

    一转头,原来是耗子迷迷瞪瞪出来撒尿。

    “喂,罗生,干啥呢?”

    “嘘!”罗生朝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耗子挑挑眉往这边走来。

    “咋地滴了?”他压低了声音,左右瞅瞅:“有敌人呐?”

    “不是。”罗生摇头,慢慢地走回去:“有傻子……”

    “你说谁傻子呢?”

    “艹”

    罗生一回头吓了一跳。

    好家伙,一张绿油油的大脸直接怼在罗生眼前,吓得他差点一拳打出去。

    “哥们,不地道吧,我TM白让你看了一场戏,结果你还骂我傻子,我看你是缺少爱的教育……”

    “误会,误会。”罗生假笑着跟他扯开距离,这样方便自己过会儿出拳。

    先不管自己理不理亏,万一打起来,自己可不能真亏。

    耗子也吓了一跳,因为他看见一个完整的仙人掌精直接从沙子地底下长了出来。这哥们吃金坷垃长的吗?能力这么nb?

    “喂?你们,到底干嘛的?这可是我们仙人掌族的地盘,在这里过可是要交过路费的!”仙人掌目光不善,看样子是要开战。

    罗生眉头一皱,随即也摆出架势。得,看热闹看出事来了,这下又有麻烦了。

    “不是?老铁,这片沙漠你是在草丛里做标记了?哪儿能证明是你们的地方?上次我来这还是属于公用地呢!”耗子愤愤不平。这不是典型讹人吗,看的见就顺道宰一个,看不见就这么拉倒,不行,受不了这委屈!

    “干嘛呢!干嘛呢!特么的,大晚上。耗子你拉稀了!嚷什么嚷!”

    车窗摇开,蓝芷骂骂咧咧地扔出一个酒瓶子,正好摔在耗子脚边。

    “妈卖批!灌了两瓶子酒好不容易睡着……还有那个冒绿光的,特么谁呀!大晚上出来干嘛?还穿一身这挫B玩意,准备原谅谁呢?”

    精准踩雷,不亏是祖安公主。罗生在心里默默为她点了个赞。

    “wdnmd!”这句话可真把仙人掌精给激怒了,浑身的刺一下子全爆出来,身体一倾就朝着车里的蓝芷猛地滚过去。

    罗生哪会让他这么容易得逞,一秒移到车边,伸手拽住尖刺就把他扔了出去。

    可没想到碰到沙子的那一刹那,他就像凭空消失了似的,下一刻就出现在了耗子身边。

    眼看尖刺就要把耗子刺穿,下一秒,一颗子弹就穿透了仙人掌。

    一切发生的太快,这让在场的人几乎都无法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直到蓝芷从耳边的响声中反应过来时,才意识到,刚刚是陈映映开的枪。

    血腥气逐渐飘散开来,地上的仙人掌还没有断气。他发出古怪的笑声。耗子一个不注意被他拽住了脚踝,腿上粘上了他的血。

    “艹!”耗子一脚踢开他,刚想擦掉脚上的血,却又一个不注意被暴起的仙人掌抹了一脸的血。

    “映映……”

    “你的枪没装消音器……”

    “啊?”陈映映赶紧揉揉蓝芷的耳朵:“对不起,震到姐姐了……”

    “不,那不重要……”蓝芷声音颤抖:“重要的是,这声音会吸引一些不太善良的家伙……”

    “还有血腥味……”

    耗子的脸色也沉了下来:“这附近不到十里就是沙狼劫掠队的休息驿……”

    “哈哈哈……我活不了,你们也得死……咳咳……哈哈哈哈哈”仙人掌疯狂地笑起来。

    罗生一枪补了他,拽着耗子塞进了副驾驶。

    “愣什么啊!跑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