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我可以跟孩子姓

我可以跟孩子姓

    风渐渐大了,把罗生的大衣吹的呼呼作响。

    罗生把大衣脱了塞回车里。这是他今早上才穿上的。其实本来就不是人,也不需要这些东西来保暖。就是想着穿上大衣,自己能显得更帅一点。

    可在他当了一天的豌豆投手之后,罗生明白了,跟自己找的这群队友在一起,自己是TM绝对帅不起来的。呵呵,应了一句老话——我埋我自己。

    罗生表示如果能重来,绝不选耗子做自己的队友。那时怎么也得把黑熊留下来,至少黑熊看着比耗子要憨厚一些,至少他开车不用蹲着……

    正当罗生这么想着的时候,不远处的沙丘上突然传来一声尖叫。

    “啊!我,我不可以啊!”

    是个女声。

    出于莫名的正义感和好奇心理,罗生马上就赶了过去。帮得上就帮,帮不上……那至少能看个热闹。

    罗生悄摸摸地顺着沙丘往那边走去。赶到沙丘背面,罗生这么一瞅。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有点意思。

    这是一场求婚,一个仙人掌精向一个长的很漂亮的蜥蜴妖大胆求爱,可惜遭到了拒绝。

    这狗血的一幕刚好让罗生瞧见。

    “我,我不能。”蜥蜴妖说道:“你很好,是个好妖精,可是我们不适合……”

    “为啥?我,我是真心的!你看!”仙人掌精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小盒,盒子一打开,一个闪闪发光的钻石戒指晃倒了罗生的眼。

    好家伙,鸽子蛋大的戒指啊……啧啧,这哥们真有钱……

    “媛媛!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这可是我当伴郎时特地从我兄弟的婚礼上掉包回来的!在我兄弟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几乎为我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不只是我的心,这还是我兄弟的心意啊!”

    神他妈兄弟的心意,你兄弟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交到你这种朋友。

    罗生一脸鄙视地默默吐槽。

    “可是,这……我真的……唉呀……”蜥蜴精也难受了,人家费劲巴拉弄来的,可是,这东西真不能收啊……他们在一起会出大问题的!

    “媛媛!你不爱我了吗?之前在网上说的话都不做数了吗?那些山盟海誓难道都是假的吗?!”仙人掌痛苦道,他无法接受自己网恋三年的对象说黄就黄。

    “不是假的,我,我也喜欢你,可……”媛媛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可是我有一点没有告诉你……我怕你接受不了。”

    “你说!我都能接受!”

    “我……我……”媛媛咬着牙,下一秒声音猛然变得雄厚:

    “其实我是男的!”

    仙人掌当场懵逼。

    噗——

    罗生差点没笑出声来,好在他及时捂住了嘴。

    不是他没同情心,而是这事情真的是好笑。尤其是对面那仙人掌吃屎的表情,一看就是老直男了。不行,看一次乐一次,根本停不下来。

    仙人掌现在确实是感觉不太好,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原本就发青的脸色变得更绿了。

    他愣了一会儿,嘴唇颤抖地说道:“我……其实,男的,也不是不行……”

    “不,其实,这主要是我前夫的前妻留下的孩子不乐意。”

    哗啦——

    罗生好像听到有什么东西碎了,他憋着笑往下接着瞅,不行,这剧情真的是可以的,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这其实没关系,我,跟孩子姓……”仙人掌再次强挤出微笑。

    这次蜥蜴精终于哭了,他抹着眼泪抱住了褪去刺的仙人掌。

    “掌掌,我爱你,没想到你真能原谅我这些错误……我,我真的是无以为报。”

    蜥蜴精泣不成声。仙人掌回抱住他。

    “没事,谁叫我爱你呢?现在可以嫁给我了吗?”

    “好。我嫁!”蜥蜴精松开他抹了把眼泪。

    “我这就去我五十七个**那里收拾行李!”

    ……

    十分钟后,这场求婚最终以一个大耳巴子结束了。

    在叫那个媛媛滚蛋之后,仙人掌戴上帽子,默默收起了手中的戒指。

    看来,兄弟终究是白死了……

    仰天叹气一口,仙人掌热泪横流,也许是自己的沙漠不太适合爱情吧。

    也许爱上一匹蜥蜴,头上就要种上草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