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被瞄准的人

被瞄准的人

    然而,就在严若这样计划的时候,却不知道,对面山坡上有人正把枪口对准了她。

    呼呼——呼呼——呼呼呼——

    城南派出所的所长骑着严若赔给他的电三轮感觉很不错,他吹着口哨正从山路边经过。

    上次严若撞坏了这家伙的小电驴后,他生生蹲在情报局门口哭了三个多小时。给所有人都哭懵了,心寻思这货死了爹还是死了妈,哭得这么难过,一打听这特么是被严若撞坏了小电驴。

    这货还一直说自己不是为钱财而哭,而是为正义哭丧。

    严若知道后差点没掏枪直接崩了他。当初你TM冲我直接要不行吗?非弄的人尽皆知搞得好像她欺负老头似的。

    而且当时事态紧急,她是真没看见局长的电动车,话说谁家电动车没事停在停车位上啊?这不找撞呢吗?

    当时严若气的青筋直蹦,赶紧派人带他去再买个新的电三轮。这次要是停在停车位上起码明显了。不至于自己下回一个扫尾再撞稀碎。

    所长昨天晚上在还在外边喝酒呢,正喝到兴头上,就被情报局的人调回局里去查什么山岭巨人,问他了不了解,他哪知道这种东西啊?这不,昨晚上跟着几个值夜班属下们翻了一宿终于找着点案宗,今早上加急往这儿赶,亲自送。

    所长走到半道上了,突然尿急。看了一圈儿也没瞧见个公共厕所。他肾还有点问题,憋不住尿,眼看就要飞流直下了,他赶紧停了小三轮,往山坡上的草堆里走。

    话说这草堆也挺高,一米三左右,再加上这树林子也比较密,反正没人看的见。

    所长拉开拉链。

    哗啦——噗——噗——哗——

    爽——

    唉?不对呀,刚刚有两声咋感觉自己泚到啥了……

    所长扶了扶眼镜仔细一瞧,哦……草丛里还趴着一位,自己不小心浇到了人家的头盔……

    草丛里的那位转过头来,脸上淌着“水”,手里还端着枪。

    一时间四目相对。

    “……”

    “……哈哈,小伙子枪不错啊,哈哈,我先走了啊,突然想起来还有急事呢……”

    对方默默举起枪。

    所长转身提上裤子爆发出不属于这个年纪和重量的潜力,跑的飞快,边跑边喊。

    一瞬间,满山遍野都能听到他杀猪似的叫声:“夭寿啊,特么杀人啊——”

    严若被吓了一跳,朝外看去,刚好瞧见了斜侧方山坡上不正常的反光。

    她马上通知了保卫科。

    “三点钟方向的山坡上有危险,带一组人去看看!”

    不消停啊,一天天的。严若揉揉脑壳。

    唉,自己当初要是干脆跟罗生走了,那该多好……

    ……

    ……

    严若只觉得罗生这边事少,但其实不然,罗生现在也不好过。

    蓝芷这边刚缓过劲来。哭了一顿她显得好多了,用她的理论来说,哭完就好了,弟弟还活着,而且长的又结实又厉害,这就挺开心的了。

    在这种理念的加持下,她精神急了,甚至精神的有点过分。现在正摸拳擦掌要上树掏鸟窝呢。

    而罗生,他昨天一天都没有充电,光靠树林子投到的那点阳光肯定是不够的。

    电量只剩百分之四十了。而且他也不想动陈教授给的那几块备用能源,毕竟还有很长的路没走呢。所以现在情况就有点尴尬,他得吃点东西睡一觉,而耗子和陈映映也都困的不行。现在他们当中唯一一个还精神着的就是蓝芷。

    ……清醒的人是要负责开车的。虽然自动驾驶很方便,但,这是一片树林子。自动驾驶是远远不够用的,万一没检测到位,开到沟里去呢?

    可是如果蓝芷开车,那就更不好说了。万一情绪激动……开到阎王殿去呢?

    虽然这么想可能有点过分,人家刚刚才缓过来你就打击人家信心。但,事关四条命,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吧……

    想到最后,罗生还是选择醒着,不行,实在是不放心。

    至少,得先出了长生岭,到了地势平坦些的地方,再倒班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