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嘿嘿,我才是哥!

嘿嘿,我才是哥!

    整理行囊再次上路,树林茂密。

    他们需要纵向穿过,所以,一路上目光所及之处,几乎全是树木。

    自从那晚后,他们再也没有碰见过巨人。这几天也都相安无事,这让所有人都有了喘息的机会。

    五天后……

    “一对K!”

    “一对二!”

    “炸!”陈映映把牌往车座上一摔:“哈哈!我又赢了!”

    “啊——不好玩不好玩!”蓝芷往座位上一摊,生气死了,一下午,自己就没赢过一局!

    耗子把牌划拉到手里,转身洗牌。

    “别生气嘛,一个玩儿,你看,我不也没赢几局吗?”耗子笑嘻嘻地说。

    蓝芷气呼呼地往前踹了一下他的座子,没好气地说道:

    “住嘴吧你,这几天本来就够难过生气了,你还来扎我。”

    “唉呀,这不是为这事特地没设彩头吗,都知道你老非酋了。”

    “嘿!我TM打死你!”

    蓝芷拿出易拉罐往前边一扔,耗子没打到,倒是罗生被反弹回来的罐子打了头。

    “擦?!”

    罗生在前面正看书呢,下意识就爆粗口,一抬头,三人纷纷跟没事人似的。

    耗子吹口哨,蓝芷编头发,陈映映在吐痰……

    “我TM……”一时间,罗生也不知道该骂谁,只好黑着脸把易拉罐放到一边。

    “别闹了啊!”罗生板着脸朝后说了一声,就转了回来。

    看来蓝芷也是真没事了,这丫头,心是真的大,自己弟弟都成敌对方了,自己还傻呵呵的呢。

    用她自己的理论来说,发愁也没啥用,还不如开心一点,去找解决办法。

    这丫头倒是对自己和她弟弟有信心。不过也是,她弟还活着,而且生命有保障,这大概就是对蓝芷最大的安慰了。

    合上书,把目光放到远方,已经是第六天了。如果不出意外,大概再过一个多小时他们就能看到草原了。

    在那有一些野兽,不过,问题不大,只要不是成群的草原狼,或者柴狗之类的他们就都能应付。

    唯一值得担心的是中途可能出现的一些妖族的部落。他们不加入任何大势力,而是依靠抢劫和游牧为生。堪称是草原上的维京人,凶悍的一批。

    针对抢劫,他们有自己的军队和自己的制度体系,甚至还有专家研究院。可以说在这方面这些草原部落可比耗子和蓝芷这种野路子小偷小摸地抢劫专业多了。

    深林的墨绿逐渐褪去,罗生仔细往远处看去,嗯,路到头了。接下来,就是检验车子性能的时候了。

    不过……

    罗生眯起眼睛,这远处怎么看着没太有绿意呢……

    这时耗子也朝前看了一眼,突然顿了一下,紧接着偏过头随意似的说了一句:

    “哟,看样子是要到沙漠了。”

    “沙漠?”罗生疑惑地看向他。

    “嗯哪,老大了,又热又干,上次来,差点没死这。”

    “不是,可这地图上标的明明是草原啊?”罗生看向前面,嘶,好像还真是沙漠……

    耗子撇撇嘴:“拉倒吧,那早是多少年前的事了,现在都退化了。一半沙漠,一半荒漠。绿洲在长生岭的另一个方向上。”

    “你不会不知道吧?”耗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

    “这我上哪知道去,我都有好几十年没离开妖族了。”罗生皱着眉。陈教授跟自己有仇吧,这家伙,给的地图除了方向就特么没对的了。

    可自己好像也没啥事得罪他啊……不会是严若的锅扣到自己的脑袋上了吧,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还带连坐的?

    旁边耗子眼睛一亮,瞬间就得意了,在他看来这是他装逼(不是)秀操作的好时候啊,他努力把身子作正,好把自己显示地高大一点,随后又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

    “咳咳,其实吧,也没事,这沙漠我来过很多次,只要仰仗着我,跟着我,就没事。”

    “原本是以为小罗生你经验很足,可没想到你没来过,哈哈哈……”

    “也对,毕竟你还只是个三十五的孩子呢哈哈哈哈哈——”

    砰——

    耗子被吓一哆嗦,低头一看手里的牌被子弹打出个还冒着红光的窟窿眼儿。

    罗生冷着脸往他那边瞥去。手里的枪还冒着烟儿,眼里满满都是——“信不信我把你阙折了。”

    耗子马上认怂,缩回座位里。

    “哥,哥,嘿嘿,您是哥。我,还小,我还小……”

    要不是得装人类,劳资的岁数都可以当你爹,在这充大辈儿,打不死你……

    罗生愤愤地转回眼,把枪重新揣回兜里。

    随后查看手环里的备水量,嗯差不多够他们仨喝半个月的,应该没问题。

    万一真没水,实在不行,总有仙人掌之类的妖精吧,打死几个,讨一点水,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风在刮着,车外的树木逐渐稀少。

    罗生低头想着事,以至于他没看见耗子放下牌后逐渐褪去的笑容,也没听到后座那轻微的一声叹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