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某些小插曲

某些小插曲

    严若一个电话把妖灵战队调去长生岭。

    原本还想自己要不要在临走之前再送送,再交代几句。后来仔细一想:

    自己哪清楚哪边啥情况,即便说了诸事小心,那些不当回事的家伙依旧不会放在心上。既然说了等于放屁,那还不如把已知资料发过去,让他们自己搞。

    书本上的知识在战士身上的作用有限,鲜血才是打磨他们最好的磨刀石。

    严若推开窗户想吹一吹风清醒一下,随后却看见了窗外一个身影。

    那是个褐发黑衣,戴着灰色的口罩的成年女性,她被保安拦在门口。正在门口对着保安比比划划地说些什么。

    这是……昨天被自己开除的那个小丫头?妈耶,今天回来闹居然还特地给头发焗了个油,长见识了。严若绕有兴致地瞧着她在门口对着保安各种情绪激动。

    她绕有兴致地调出了保安室的监听器。

    女:“你凭什么不让我回去拿东西!那我昨天没拿完的东西,你总不能据为己有吧!”

    保安:“不是,这上面明文规定的,没批准不让进,何况您自己昨天不拿的。晶小姐您也在这工作过,不要为难我们。”

    “我为难你们!”女声顿时拔高八度:“我就为难你们了!我是青龙长老的外孙女,我就是仗着点欺负你们了,有种,呵,有种找你们二小姐给你们出头啊!”

    “我在这伺候她是惯着她了!天天工作累死累活,到头来,让我走我就走?我呸!整个妖盟都惯着这个货,她有什么牛逼的!不就是一个仗着爹的废物!”

    严若皱起眉,不是因为她骂自己,而是因为她开始推搡保安。

    “你凭什么不让我进!”

    “你TM就是个臭看门的……”

    砰——

    一颗子弹擦着她的耳朵飞过。当场那个女的就傻在原地。她一抬头刚好对上十五楼窗户那个还举着枪的身影。

    严若冷着眼,一手拿着枪,枪口还冒着一丝烟,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材料室吗?啊,昨天被我开除的那丫头的东西都还在吗?”

    “在是吧?好,好。”

    “都在她之前的桌子上呢?那就不用收拾了,直接连着桌子都搬出来。”

    “对对对,嗯,桌子也不要了。”

    没一会儿,材料处处长叼着根烟带着两个组员出来了。

    “抬到院中间。”严若在楼上指挥着。

    监听器里又传来声音,还是那个女的。

    “呵,说着不给还不是要给我抬下来……”

    “严小姐!这……”是保安错愕的声音。

    得意,我让你得意。

    严若冷笑。

    这女的还开心呢,下一秒,她就看见人家把桌子放到中央。

    “点了。”

    处长受到命令,朝着边上两人一使眼色,边上人马上会意,掏出腰上别的锤子就把桌子duangduang打碎了,处长把烟头朝上边一扔。

    哗——

    碎片烧起来。

    严若挂断电话,看向下面。

    耳边,是监听器里传来的尖利叫声:“啊啊啊——你们在干嘛!我的香水,我的驴牌,我爱豆的海报——”

    “呵呵来上班不守规矩就算了,还骂上司,我看是你吃的太饱了。”处长冷笑一声朝后一声:“撤!”

    严若关闭了监听器,也不去管她了,任意这个家伙在外面撒泼打滚。

    呵呵,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品种的脑残。不过也不奇怪。

    如果她没记错,青龙家好像有个近亲结婚的习惯,啧,这个族,盛产煞笔。

    点上一支烟,她扒拉扒拉的桌子上的档案袋。

    不过……她好像也有错。

    严若垂下眼倚上了窗台。

    当初自己为啥要放这种人进来呢?

    奥,想起来了,是青龙长老求的。

    严若默默盯着桌角。

    自己这好像还有几个别的长老的人。

    有的明着送的美其名曰是找不到工作在这打杂,做个顺水人情。

    可实际上那几个人恐怕是在外面年薪百万都绰绰有余。

    有的是暗插进来的,伪装成应届生,往这考。

    那些老家伙一个个往这里送人,无非就是想趁机捞点情报,自己明知道还往这收,就是想放长线钓大鱼,找个机会一窝端了。

    可是现在不行了。突然出现的巨人搅乱了她所有的计划。

    原本还想在好好地陪他们玩一玩的,可如今,外有隐患,再不赶紧把那几号家伙揪出去,到时候倒霉的就很可能是自己。

    严若可不是个喜欢给自己埋炸弹的家伙。

    她吸了一口烟,轻轻揉着眉心。

    该清理一下脏东西了。

    这情报局也是时候弄点大动作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