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知道啥叫求生欲不?

你知道啥叫求生欲不?

    “耗子,我,待你不薄吧?”

    “薄,薄,嘿嘿,罗哥,别套近乎,这方面我比你熟。”耗子找了块干地秃擦秃擦抹干脚上的血后,甩甩手往他这边走来。

    罗生黑了脸,这小子还真现实。耗子也不在乎直接罗生那个鄙视的眼神直接往他边儿上一坐。

    在耗子看来,钱还没到位呢,那怎么能叫不薄呢,命是命,钱是钱,各算各的。在这方面耗子还是很有心眼的。

    “罗生,主要这事吧,先不说你没给钱,就算是给了钱,这我也不能说。因为这不是我的事,在没争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乱说是会死人的。”耗子点着手里的战利品,在罗生的眼皮底下,把它们揣进兜里。

    “……这就是你把钱都揣自己怀里的理由?给我拿来!”罗生一巴掌拍在他的腿上,人是自己杀的,凭啥钱不分一点?

    “我不,不是你说死人钱不道德的吗?罗哥你别客气,这钱不道德,别脏了你的手,嘿嘿,我不干净,我拿就行了。”

    耗子捂住自己的兜,笑话,刚刚是你自己装清高不要的,这会儿再要,没门了!

    “那你把蓝芷的事说一下,不用说太细,说一点儿就行。”

    “一点儿也不说。这是规矩,江湖情义,没有出卖弟兄的理儿。”

    “那我就不是你弟兄了?”

    “不是,你没给钱。”

    我TM,罗生差点一句话骂出来:“那你把兜里钱还我!”

    “我不!”耗子一脸反问:“我自己凭本事不要脸得的来的钱,凭啥给你?”

    这么一听还特么有几分道理。罗生差点就没蹦起来打他了。歪理一套一套套的,这就是有情生物的世界吗?爱了爱了。

    陈映映从顶上下来。

    一转头就看见罗生在一边做沉思状。

    “耗子?罗生哥咋了?”

    “奥,没事。”耗子瞥了他一眼,认真地说道:“在地上坐的久了,估计……是有点蛋疼了吧。”

    ……

    ……

    严若这边刚刚从桌子上爬起来,

    嘶——

    头疼的厉害,她怎么睡着了……瞄了一眼外边,天刚刚亮。

    她挠了挠蓬乱的头发,拿起桌边已经凉掉的咖啡抿了一口,随后再次开始查阅自己睡着这段时间底下人传来的各种有关巨人的电子文件。

    咚咚咚。

    “进。”

    哐当,门被重重推开,联络处处长急匆匆跑进来。

    “二小姐!好消息!我们接收到罗生先生他们的信号了!”

    “什么!”

    严若猛地从桌边站起来,结果因为站的太急差点摔倒。她眼前黑了一下,连忙扶住桌子,稳住身形。

    “二小姐!”

    “我没事!等我两秒!”眩晕感慢慢褪去,严若抬起头。

    “他们说什么了?”

    “信号不稳,具体的东西有的听不太清,但有两点可以确定。”

    “什么?”

    “巨人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极有可能是人为的……”

    “巨人现在还在吗?出现的时间地点标注好了吗?”

    “巨人现在不在了,但昨晚是真切出现过的,至于时间地点,这些真不清楚。”

    信息太模糊啊……严若呼出一口气,随即又想到了什么。

    “你刚说,这东西是人为制造的?”

    “嗯。”

    也就是说,这东西是有人故意弄到河城附近的,为的是什么?袭击山民?谁会闲的这么没事干?

    他们的目的应该是河城。河城作为妖盟的中心地带,可以说是集所有联盟地的交通,货运,国政于一体的中心枢纽地带。更何况,总部就在河城,如果这里沦陷,那后果不堪设想。

    到底是谁,竟然敢在这里挑事。

    是北山妖族那边吗?不像,以他们的技术搞不出这东西来。也不可能是联手,一旦河城失守,唇亡齿寒他们没好处……

    可如果是人族那边搞事,这事情也说不通,自从和平协议签署后,人族那边也不像是有野心的样子,何况路都这么多年不通了,咋可能会搞这种事情。

    是别的势力吗?最近还有哪些地方在搞事?人族附属族吗?啧……

    严若琢磨地脑仁疼。她挥挥手叫联络处处长先下去,并要她赶紧告诉长生岭分站那边多加监控。

    既然无法知道巨人出现的周期,那就只能是往那边先多调派些守兵了。

    话说,自己接手妖灵战队都这么长时间了,这帮家伙也没派上什么大用场,这次正好,让她看看自己新组的这些队员到底比不比得上那群一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