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失落的姑娘

失落的姑娘

    罗生从外边走来,他刚刚把车从隧道里倒出去。

    出去后还顺带联系了一下严若那边。毕竟长生岭离河城太近了。这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倒霉的可是整个妖盟。

    而且这次的这种怪物看起来应该是那群拐走蓝奇的黑袍人搞的,而且也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方法,竟然把蓝奇给洗脑了。

    现在最遭罪的就是蓝芷,莫名就被搅和进来,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她提过,现在她就剩蓝奇一个亲人了。

    罗生叹了口气,从外边进来。

    才进来就看见蓝芷独自蹲在楼梯口抹着眼泪,此情此景让他觉得有点不太好受。

    罗生走上前从手环里掏出湿巾和纸巾递给她:

    “别难过了。他,可能是摔坏了脑子,暂时地失忆了。”

    蓝芷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吸了吸鼻涕,接过纸巾。

    “谢谢。”

    “我,不是难过。我其实挺开心的,他还活着。活着就行了,我对这小子没那么多要求。”她抹了一把脸,强挤出一个笑:“你,你让我哭会儿就成。我,我就是有点委屈。”

    说着她的眼泪就又掉下来了,哭得更凶了。

    “这……”

    罗生正皱着眉呢,一偏头刚好看到正往上来的陈映映。

    “那,那就让映映陪你吧,可能,女生更懂女生。”

    蓝芷没说话,只一个劲掉着泪。罗生放下湿巾往下走,路过陈映映的时候,还特地小声交代了蓝芷的情况。

    “蓝芷姐也太惨了。”陈映映眼里不自觉也泛起了水汽。

    “交给我吧。”陈映映一抹脸:“罗大哥你先下去吧。耗子在底下呢。”

    “中。那就交给你了啊,好好安慰你蓝芷姐。”

    “嗯!”

    耗子在底下正翻蹬着那两具尸体呢,就听见有人下来了。他定睛一看,是罗生。

    罗生一下来就瞧见那边耗子踩着血,皱着眉就问:“你干嘛呢?”

    “这不是得搜查一下吗。”耗子嘿嘿笑着,拾起了旁边的钱包,比划给罗生看。

    “这里头还有钱呢!还有好几张卡,虽然密码不知道,但,这都是财富啊!”

    罗生送了个白眼给他,随后找了个比较干净的墙边坐下。

    “你就那么缺钱?”

    “那不得修车吗?这钱你给报啊?”

    “不给。”

    “那不结了?”耗子继续蹲在那搜刮另一具尸体。

    幸好自己当年买的时候想到了,从车身外皮到玻璃用的都是防弹的材料。枪林弹雨里趟过来也只是刮掉了几块漆。

    “你就不嫌恶心?翻人家尸体不怕人家报应你。”

    罗生瞅着他翻的挺认真,忍不住地跟他开玩笑。

    “报应的着吗?凶手就呆在我旁边,要找也得找你啊。”耗子在旁边乐呵呵地说着,头也没回,这姿态可给罗生气乐了。

    “你以前也这样吧,灭了敌人然后再把人家扒的溜干净,恨不能把人家衣服都拔下来套自己身上。”

    “那不一定,得是合适的,毕竟这年头死人衣服不好卖,我何苦去干那倒霉事,除非我是跟我差不多size,要不然,我才不惜的要……”

    说着说着耗子就从黑衣的袖口里拆下几根毒针。

    “唉?你说这针能卖不,我瞅着这材料挺值钱的。”

    “别划破手啊,那上面抹得都是毒。”罗生把目光收回来摆弄着一根树枝。

    “我当然知道,又不是没见过,当年蓝芷还中过这种妖针毒呢,好家伙整个脸憋的跟茄子似的,幸好组里给配的还有解药,要不然,她早凉凉了。”

    “蓝芷……”罗生想到蓝芷挂满泪的脸,不禁叹了一口气。

    “蓝芷这些年应该不容易吧,不,应该说,干你们这行应该都不容易吧。”

    “那可不得,我跟你说,蓝芷这丫头自从退了妖灵战队之后就没容易过,这几年还算好的,记得她刚退队的时候那才叫一个难呢,天天遭人追杀,仇家凑起来恨不能直接组一个连。”

    “她为啥被追杀啊?”罗生随口问道。

    “那还不是因为……”耗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顿了一下,他瞥向罗生这边,见他没什么反应这才松了一口气。好家伙,差点说漏嘴了啊,这要是说出去,估计,他俩都要完。

    他是被蓝芷打死的,蓝芷是被仇家打死的。

    “因为……因为……因为啥来着,害,这么久了,我哪记得啊。”耗子摇了摇头。

    罗生疑惑地眨了眨眼,咋突然不说了,刚刚不说的挺好的吗?这时他突然想到什么。

    难道……

    罗生目光一沉。

    难道和“毒狼”有关?

    “聊点别的吧。”耗子搜刮完另一具尸体,把毒针往血里涮了涮。拿起钱包往罗生那边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