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觉得我能和他抗衡吗?

你觉得我能和他抗衡吗?

    远方的天光刚刚大亮,这边陆续嘟嘟囔囔。三人已经出了长生岭,主要是黑袍人一直在催促,两个小辈不得不跟着走。

    坐在一条小溪边,黑袍人正在给蓝奇查看伤势。

    “叔,这可太不够意思了,这,我刚想装个逼,你连个机会都不给……”

    “你觉得是我不想给你机会?”黑袍人冷笑一声,把绷带丢给蓝奇后,一屁股坐在地上。

    “没看见我的袍子都被打裂了吗?留在那就是送!”

    黑袍人揭下面罩,模样是个中年人,长的倒是还算正义,但是脸上的一条疤给他添了些许痞气。他回身把剑插在地上,又撩起一捧水喝进嘴里。

    旁边的陆续看他这样,心里更不舒服了。

    “不是,叔,你,真打不过他?”

    “你说一对一?”中年人问道。

    “嗯呢。”

    “那就是打不过。”

    中年人倒是很诚实。丝毫不顾及旁边人的感受。

    陆续脸黑了:“叔,峥叔!你可别开玩笑。你可是咱黑血卫的第三把手啊,你都搞不定这小子?”

    “我说搞不定,那就是搞不定。”中男人无奈地摊摊手:“昨晚我要是出手的话,估计,咱几个都得交代到这。”

    这事陆续这种毛头小子不知道,他一个老人还不知道吗?跟这种人结仇无异于就是送死。

    “你去地铁站看了吗?”

    “没呢。”

    “炭弥和白意都死了。”

    “啊?”陆续懵了。

    这两个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但好歹在黑血卫里还算有名号的,阴狠的手段,高超的隐匿技术,还有那诡异的断肢重生,一般没几个猎物能从他们手上逃脱……

    “他们是被生生打死的,血流了一地。死状奇惨。尤其是白意,我去检查尸体的时候,发现他的四肢骨头都被掰折了。”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嘛?”

    中年人抬起眼来看着陆续。

    “这意味着有复生能力的他们,一次次地打折骨头,撕破皮肉。”

    陆续想象了一下画面,脸一下子就白了。

    中年人面色也不好看。饶是他见过更残忍的场面,但面对那场景还是有点反胃。

    “还有炭弥,他的速度可以算是他们组里最快的了。可,从地上的擦痕来看,他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你觉得,光靠我能赢他吗?”

    “可上次看他的速度也没那么快……”

    “那是在天上!”中年人皱着眉,这孩子怎么不开窍呢。

    “一个陆地生物,在天上速度能有多快?地上才是人家真正的主场。”

    “话说你从哪儿跟人家结的仇?上回的任务?”

    “嗯。”陆续应着。他轻叹了一口气,从地上拾起一块石头泄愤似的打进水里。

    “上次这个家伙带了三个直升机围我。要不是岩哥接的快,估计,我就得交代在那儿了。”

    “你的脚也是他打伤的?”

    “不是,是被刚刚他后面那个打着抖的傻逼儿童暗算的。”

    中年人点了点头,若有所思。这种人以后还是躲着点好。毕竟,脸面不重要,丢就丢了,这要命玩没了,那就是真没下次了。

    旁边的蓝奇从始至终一句也没说。他只是默默地包扎好了伤口坐在一边擦着枪。

    “唉!小奇子!你怎么都不说话了!刚吓到了?”

    蓝奇没理他。陆续见状又直接凑了过去。

    “不是吧,真吓到了?妈耶,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陆续做着鬼脸逗他,蓝奇直接一巴掌拍开。

    “你才吓到了!我是心里不舒服!”

    “啊?”陆续吓了一跳:“你受内伤了?我看看!”说着就扑上来要号蓝奇的脉。

    “滚一边去。”

    “我是心里有事。我总觉得,刚刚那个半秃的女人哭的时候,我有点难受。”蓝奇抚上自己的胸口,不知怎的,刚刚那一刻他的心好像被狠狠地攥了一把。

    “什么啊,你不是憋笑憋的吗?”陆续表面上打着哈哈,实际上,心里却警觉起来。

    蓝奇……之前孟鹰把他卖到这来时陆续就特意问过,这人的底子是不是“干净的”。当时孟鹰说的是他还有个姐姐,不过已经死了。

    但,现在看来,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啊……

    他眼睛微微眯起。孟鹰这老小子去哪儿来着?啊对,好像几年前就被调去北山边界支部了。

    这账他记着了。

    “她说是我姐姐,可,我哪有什么姐姐,明明我是被大长老养大的,一直在山里修心,七八年前才归队的。”

    “害,他们河城人就这样!”陆续笑笑。

    就这样吗?

    蓝奇看着他,没再说话。把疑虑埋在了心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