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杀机四伏

杀机四伏

    与罗生的情况差不多,耗子这边处境也十分危险。

    这些巨人与其说是从地里钻出来的倒不如说是地里长出来的。

    银白的月光洒落在林间,墨绿的树叶里耗子在潜伏着。他目标比较小,平时可能注意不到,但这不代表他大大咧咧跑出去不会被发现。

    他出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观察敌情,这些巨人绝不可能是凭空冒出来的,刚刚他就注意到,这些东西好像是被人为的灌入了某种暴虐的意志。他们见到活物就撕碎,但并不会吃这些东西,相比于动物的尸体这些巨人好像更热衷于杀戮的过程……

    而且,他注意到一个点,跑了这么久,他几乎没见到什么大型的动物。像老虎,狮子,熊类,这些都没有,甚至连一些稍大一点的食草动物也都没有。

    奇怪,太奇怪了……

    耗子难得的认真起来。躲在树上,明明巨人们都在远处,他却总感觉身边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他。

    “砰——”

    耗子的身后传来枪响……

    ……

    “啊秋!映映,我怎么感觉,这周围凉飕飕的。”蓝芷打了个喷嚏,是错觉吗?她总感觉心里有点难受,好像被刀顶住了似的,闷的厉害。

    陈映映脸上也不好看,她的第六感告诉她,可能下一秒就要有事发生。

    快一个小时了,耗子和罗生还没回来……

    不中啊,万一,万一出了什么危险,自己可能应付不来啊……

    陈映映微微攥了攥拳。

    下一秒,陈映映突然感觉头顶传来一声响动。

    她随手抓起一块石头朝上打去,紧接着一个侧翻抱着蓝芷滚到一边。

    哗——

    天花板被打裂一块,顶上的土也都掉了下来,一时间烟尘四起。

    “哎呀哎呀,看来被小姑娘发现了呢。”是个比较温柔的男声,可此时,却丝毫起不到抚慰人心的作用,烟雾中,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影缓缓显露出来:“真是糟糕。怎么会被发现呢……”

    来者不善!

    她迅速站起来,一只手把蓝芷护在怀里,慢慢往后撤。

    可就在这时,陈映映突然察觉到,背后也有东西,她下意识侧身一躲,闪过了一只泛着白光的毒针。

    “哎呀,射歪了。”同样温润的声音,和刚刚一模一样。

    黑暗里走出一个穿着黑色敞口毛衣的青年,半透明的翅膀很是显眼,他收起手中的细竹筒轻声笑道:“真是的,和哥哥一样,我也被发现了……”

    尘埃散去,陈映映惊奇的发现,两个人长的一模一样。棕发红眸,只不过一个黑衣,一个白衣。

    这是,双生蚊子精……

    陈映映心里一紧,不自觉地往里撤了一步。该死,车子那边还有巨人,只能往厅里走了。

    “特么的,映映,放下我。我没事!”蓝芷挣扎道,她试图跳到地上可惜失败了。

    陈映映抱她抱的死紧,恨不得直接把她怼到自己的胸膛里去。

    不能让蓝芷姐下去。否则必死无疑。

    紧张的气氛在对峙中升腾,对面却突然笑了。

    “呜呼——哥哥。被发现好像更有意思了。”黑衣服的那位饶有兴致的打量着她:“至少这小姑娘看起来很有味道。”

    “诶!不要这么说,会吓到这位小妹妹的!”

    白衣服那位责怪似的看向黑衣,又朝着陈映映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不要误会哦!我们没有别的意思。”

    他笑着朝前慢慢走来,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尖刀。

    “只是,之前和那些人商量好了,如果你发现的话……”

    “我们就可以慢慢玩死你了。”

    ……

    “嘶——”

    耗子从地上爬起来。搞偷袭呀,崽种……这要不是自己闪的够快,这会估计就透心凉了。

    md,**崽子,看你耗子爷爷不教你做人……

    他露出爪子,顺着树干向上看去,愤怒激昂的心在看到那杆儿藏蓝色的长枪时,顿时像被什么东西堵住。

    “怎么会是你?”

    月光投过树影打在那张白净而又冷漠的脸上,他缓缓向下望来,深蓝色的眼睛犹如美丽的湖泊,只是此刻这湖里充满了死寂。

    藏蓝色的长袍被晚风吹起。

    耗子呆滞在原地。

    蓝奇,回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