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生死之际

生死之际

    耗子万万没想到再见到蓝奇会是在种情况下。原本的久别重逢竟然变成了刀剑相向。

    “蓝奇!是我!我是耗子啊!”

    “……不认识。”蓝奇冷冷回道。他举起了手中的枪,再次瞄准耗子。

    一声枪响,耗子测滚闪过子弹,躲到了一棵树后继续朝他喊话:“我是你耗子哥啊!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

    砰——

    又是一枪打在树上,一米粗的树干都打穿一半。

    “艹!”耗子暗骂一声,迅速转移位置。

    砰砰砰——

    耗子手脚麻利地翻上旁边一棵树的树干:“那你姐呢?蓝芷!你也不认识吗!”

    “……”蓝奇的动作略微顿了一下,但马上又恢复正常,如旧地拉动枪栓给子弹上膛。

    “不认识。”

    这孩子失心疯了。耗子一边这样想一边躲着他的子弹。

    十年,蓝芷到底经历了什么!再怎么说,也不至于忘记自己的亲姐姐吧。可他现在就像一个套着蓝奇壳子的陌生人似的。

    还有这枪……威力大的简直不像话,以前他也不是没和蓝奇切磋过,那时他的子弹连打中目标都要看运气,可现在几乎是枪枪致命,要不是他反应和速度够快,现在怕是早躺地上了。

    蓝奇这边也感到很奇怪,怎么今天失误这么多,组织里他可是最会玩枪的,素有“三枪必杀”的名号。可今晚这个家伙跟他扯这么多闲话,还一枪没中……

    蓝奇有点火大,不过他也清楚现在不是着急的时候。他得等,等一个机会,第四枪……不能再失手了……

    树在摇着叶子,双方僵持不下,耗子不敢露头,这会儿对面绝对在死死地瞄着他,他向左向右几乎都是死,向下也是,他滑到地上打洞的速度再怎么快,也不可能比过对面的子弹,他稍稍换个角度自己就无处遁形。

    耗子都能感觉到冷汗从自己的额头上滴下。

    呼……

    呼……

    呼……

    ……

    ……

    地下,地铁站大厅。

    陈映映身上已经被划伤了好几处了,鲜血的味道飘散在这片空间里,原本就有点缺氧的她很费劲的在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

    来之前,她带了一把防身的手枪,而现在,子弹快打完了,对方却毫发无伤……

    “别躲了,小姑娘,你跑不了的。”黑衣一垫脚,笑嘻嘻地跳到了陈映映身后想要抓破她的动脉。可被她躲开了,指甲只划破了她的肩膀。

    她抬手对着黑衣白衣又是两枪。

    “小妹妹,你这枪法可不咋地呀……”

    白衣很从容的闪过子弹,一个回身就踢掉到了陈映映的手,她一哆嗦,枪就掉了。

    “哎呀,管她枪法如何呢,好吃不就行了吗……”黑衣也凑上前来。

    “这妮子的血闻着就甜……我要把它们都放出来,再往她身体里注入毒素!这样我就有新的傀儡娃娃了!”

    “映映,放下我!我没事的!”蓝芷焦急地喊道。她都要疯了,映映本来也有点缺氧,还没完全缓过来,现在又抱着自己……

    会死的!

    白衣有点可怜地看着她们,当然如果忽略掉他嘴上的笑意和扭曲的心理,这眼神可能会更真诚些。

    “呀呀呀——真感人,”黑衣佯装楷泪,可下一秒却露出了近乎疯狂的笑容。

    “那我就好好搞一搞,让你们一起下地狱吧!”

    说完他就五指成爪朝着陈映映的脖子掏来。

    千钧一发之际,蓝芷突然挣开了陈映映的怀抱。

    “我去你麻批!”

    一抓过去,黑衣的手掌一下子就被切掉半个。

    蓝芷则是重重地摔在地上。刚刚这一下几乎耗尽了她的所有力气。蓝芷感觉眼前有点发黑,连人影都开始模糊了。

    “蓝姐!”

    “好呀……有点本事啊……”黑衣疼的倒吸一口气。可他还是保留着刚刚变态般的笑容。

    “可惜,没用啊——”黑衣抖一抖手,在陈映映惊慌的眼神中,他的手慢慢又长了出来。

    断手被他捡起吃掉。

    阴惨的面孔扯出僵硬的弧度,黑衣朝着她们一步步靠近着。

    “现在可是真有些生气了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