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山岭巨人

山岭巨人

    “我让你报告距离!”罗生气的恨不得掀开后备箱给耗子一脚:“还有蓝芷和陈映映,报告四周情况!”

    “距离约五百米!”

    “左侧出现两个!距离三百!”

    “右侧暂无,右侧安全!”

    罗生右边猛打方向盘,冲进树林。这边石头比较多,路比较颠簸。耗子在后面感觉非常wc,晃得脑浆都要出来了。

    蓝芷拎出炮筒:“奶奶的熊,看我不打死你们!”

    砰砰砰——

    三炮打出,冲在最前面的怪物一下子就被打碎了胸膛,踉跄着倒在地上,可,转眼周围就有更多的紫光冒出来了,鲜血的味道吸引了更多的巨人。

    陈映映赶紧拽下了蓝芷的炮筒向前大喊:

    “后面十个了,二百米不到了!”

    绝望的紫光仍然在向这里汇聚,凭借着种族优势,蓝芷瞧见了前面黑洞洞的一处。

    “前面,前面有一个废弃的隧道!他们进不去!”蓝芷大喊。

    罗生心一横直接一脚油门踩到底,冲了进去。

    呜——咚——咚咚咚——

    车子进入隧道,巨人被拦在了外面。

    那些家伙尝试从洞口钻进来,可惜失败了。

    巨人的手臂在向隧道里够,可是怎么都和车子差着约十米的距离。

    借着车灯,罗生看见前面好像就是底了,为了找到出路,他决定去前面看看。

    他借着仅有的一点空间把车门开了一条可以出来的缝,从驾驶室里钻出来。

    “在这等我!”罗生朝着车里喊了一声,随后转身就朝里去了。

    外面传来怪物的嚎叫声,后座的蓝芷和映映靠在一块希望减轻这种来自心灵上的恐惧……

    ……

    ……

    “档案不全,档案不全,档案不全,我要你们有何用!”严若把档案摔在地上,指着外边:“查,现在查,马上给我查!查不出来都给我滚蛋!”

    旁边的秘书哆哆嗦嗦应了一声,赶紧把东西都划拉起来,送回档案室。

    严若微微后仰靠在桌子上,随后又点上一支烟。

    这东西不好搞,这么多年了,资料早就丢失了。刚刚翻出来的几乎都是当初一些小报纸刊登的信息,根本看不出真假。

    刚刚长生岭驻守站也传来消息,说山里不知道为什么磁场受到了干扰。

    罗生那边的信号也一直处于断掉的状态,根本连不上。

    同时失联的还有蓝芷,耗子和陈映映。

    严若挠着头发,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

    毫无头绪,太烦了。谁能出来给个准信儿,这东西到底是存不存在啊!要是不存在也就算了,这要是真有,罗生他们的生死是一方面,重点是河城的安危……毕竟这和长生岭离的也不算远……

    她拿起桌上还没来得及收起的资料簿,看着上面的悬案泛起了沉思。

    随后她想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向外跑去。

    走廊里不断传来脚步声,各部门都在有序紧密的工作着,严若穿过一道道门,跑到资料室。

    但她在门口停住了。

    “你说这严二小姐怎么这样啊,突然要翻这么久之前的档案,这谁能找到啊!”

    资料室内某个小职员正在和秘书抱怨。

    “知足吧你就,二小姐比严默好多了,起码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什么啊,不是故意为难我们吗,谁会没事翻这么久之前的东西……不过,这东西前段日子确实是被人要走过一次。”小职员一边整理一边说。

    “谁要走的?”

    严若和秘书同时问。

    屋内二人愣了一下,转头看向门口。

    “严二小姐……”

    “二小姐……”

    “别整那些虚的了,谁要走的档案?”严若问道。

    她现在最关心的只有档案。

    “是,是严盟主要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