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天黑请睁眼

天黑请睁眼

    看这边打的欢快,罗生也就放心了。

    朋友嘛,最不怕就是动手打闹,最怕的就是停下来细想。

    蓝芷之所以能跟耗子这种人成朋友,最大的原因就是她“傻”。蓝芷这种傻很招人喜欢,傻的恰到好处。

    不计较,不琢磨,其实朋友之间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这样吧。双方有一个自己的底线,彼此不碰到禁忌就行了,哪管别人怎么看,自己开心就行了。

    像什么:

    “啊,他根本不值得你这样对他。”

    “你怎么对他这么好啊,他跟你认识才多久。”

    “啊,我听说他又怎么怎么样了,你可离他远点吧!”

    罗生平生最烦的就是这样的。当事人自己都没说啥,旁观者出来各种哔哔赖赖。确实有些局面旁观者看到比当事人清,但这毕竟是生活不是数学题,条件都好好的给你摆在纸面上,多数时候旁观者看到的只是一角,况且很多事也不是非黑即白的。

    到最后你会发现,人家自己朋友间一闹一笑就过了,只有你独角戏似的从始至终以审判的眼光挑剔这些。

    这种人要么是没真心朋友的,要么是不会换位思考的。

    罗生之前就碰见过这种人,骄傲,自负,同时“正能量”的一匹,天天各种杠,到最后他一直都活在别人的关系里,当一个替别人出谋划策的“专家”。其实挺可悲的,又可悲又可笑。

    罗生靠在树上,透过树丛能看见天上有些暗的星星,今天白天的天气不算好,连带着晚上的星星都显得这么惨白。

    泥土到了这个点变得不再干爽,罗生隐约能感觉到潮气从地下传来。

    “果然是夜里凉啊。”罗生轻叹一口气从地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虽然不是人,这动作也没啥意义,但小细节还是要养成习惯的。

    他刚站起来,就感觉脚下有点不对劲。这地好像有点软……

    腿麻了吗?不对呀,我没这个设定……

    罗生往下一看,地上一只紫色的巨大眼睛正缓缓睁开……

    哦——真的有巨人——

    “草!进车里!”

    罗生朝着火堆大喊一声,随后一个助跑飞踢,迅速打折了旁边的树干把耗子拽了下来。

    陈映映蓝芷吓了一跳往后一看,只见罗生焦急的脸。陈映映瞬间打开车门,拉着蓝芷坐在后面,罗生则是把耗子连着树枝扔进了后备箱后,窜进了驾驶室。

    两秒后

    “轰——”

    车子以一个难以置信的速度“飞”出去。

    耗子骂骂咧咧咬断绳子从后备箱里爬起来,一抬头就瞅见车后边两只约十米多的巨人,当场就石化了。

    他朝着前面喊道:

    “这巨人的美瞳戴的就尼玛离谱。”

    “你喊的这话更尼玛离谱!”陈映映差点一口老痰喷死他,都什么时候了还考虑这个问题,傻逼吧这是!

    “我想起来了!咱帐篷还没收呢!”蓝芷一拍大腿。

    “是这个问题吗!??帐篷有那么重要吗!!”陈映映疯狂吐槽:“车上还有正常人吗?”

    好不容易开到了正路上,可罗生远远就看见前面的路上泛着几点紫光。

    md,天要亡我们啊……

    罗生心一横一个转弯直接往林子里开去。

    “耗子,看着后边!报告情况!”

    “啊?奥奥——”

    “后面现在有五个傻大个,他们都光着腚,带着紫色美瞳,打着亮粉色眼线,画着同色系眼线……”

    “我没让你报告这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