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值得信任的

值得信任的

    “……”陈映映扣着手指,垂下了眼。

    罗生靠在树干上,他偏头看着陈映映没说话,自嘲似的笑了一声,接着说:

    “很久以前,我有一个特别好的队友。她是很强的战士,是有力的武器。我们彼此保护,彼此珍重,她为我挡过刀,我为她拼过命。我们曾经一起抗过了很多危机。但最后她却死在了战场上,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知道。”陈映映看向罗生。

    “因为我不信任她了。”罗生目光深深,他用自己微曲的食指挡住嘴,好像在克制着什么。

    陈映映突然感受到了悲伤。一时间气氛突然弥漫着一丝沉重的意味。

    “节哀。”

    “……我没有悲哀。这么多年了早忘了,只是想告诉你,找一个你信任的,可以托付后背的队友,这样对双方都好。”罗生收敛了情绪把目光转向身后。

    蓝芷和耗子还在烤肉吃,耗子骗蓝芷回过头去,悄悄往她的肉串上撒了一大把盐。

    “你觉得他们关系好吗?”罗生突然问道。

    陈映映也偏过头看了看火堆那边:“好。”

    “想要这样好的关系吗?”

    “想。”

    “去往耗子的串上撒把土。”

    “啊?”

    “去去去,出了事,你又不是打不过他。”罗生推了旁边的陈映映一把。

    陈映映一个脚下不稳就坐在了地上,她拍拍土站起来,蓝芷正好注意到,热络地喊她来一起吃。

    陈映映一边往那边走,一边迟疑地回头看了罗生一眼。罗生比了个大拇指,以示鼓励,随后低低笑着躲在树后看着。

    “耗子还有蛇肉吗?”

    “没啦,就一张蛇皮,我回头还当领带呢。”耗子翻登翻登找出了点火腿。

    “喏,这个。也能烤。”

    蓝芷接过火腿串好递给映映。陈映映接过火腿,转身又看了一眼罗生。

    “咋了?”蓝芷转头:“那边有啥呢?”

    陈映映赶紧转过头。

    “没啥没啥……”她有点心虚。自己还是有点不敢……平白无故的往人家肉串上放土,这也太缺德了……

    陈映映想着想着咬了一口火腿。

    下一秒……呕~

    陈映映把火腿吐了出来。她看着自己手上的火腿略微沉吟了一下。

    一阵风吹过。

    气氛有一丝尴尬,更多的是杀气。

    耗子拔腿就跑。

    嘿嘿!特么前几天揍他的仇他可还记着呢!这火腿可是特意用辣椒咸盐腌制三天,专为女士准备。

    耗子不信,能逮的到他一次还能逮到他两三次吗?TM这次,一定要找回场子!

    陈映映放下火腿,转身就把耗子的蛇肉狠狠插进了土里。

    果然,自己还是天真了。信任,呵呵,再说吧……

    十分钟后,耗子鼻青脸肿的坐回火边。

    意外,这一定是意外。一定是森林地形阻碍了自己的发挥。

    “哈哈哈哈,笑死。”蓝芷大笑:“终于有人能治得了他了,哈哈哈哈哈。”

    她开心地咬了一口蛇肉,随后脸色就变了。

    耗子默默地往后边挪了挪。

    “……映映,你不介意帮个忙吧。”

    “荣幸至极。”

    十五分钟后,耗子鼻青脸肿被挂在树上。

    果然罗大哥说的不错呢,和队友在一起的感觉,真不错。

    擦了擦手上的灰,陈映映这样想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