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尼玛都给我看傻了

尼玛都给我看傻了

    放下那边的耗子,把视线移到河城中心,某老旧小区的门口。

    陈映映叼着巧克力在家门口玩着手机。她在等蓝芷和耗子来接她,昨晚上罗生给哥几个建了个群,说今早七点集合,激动的她半宿没睡着觉,五点就起来了,画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妆,搭配了近半个小时的衣服,高高兴兴地跑门口等着,结果……

    现在都八点半了,自己消消乐都打完二十关了,连根鸡毛都没见着。弄的她还以为自己发错地址了,特地又去群里确认了一遍。

    陈映映这边等的辛苦,耗子那边坐的更辛苦。明明是自己的车,坐在座位上,就跟坐在老虎凳上似的。蓝芷开车真的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向死而生。

    眼前有什么障碍物,撞飞就行了,只要跑的够快,颠簸就追不上我!

    其实耗子还是第一次坐蓝芷开的车,之前都是黑熊。蓝芷开车的技术他有所耳闻,但从来都是一笑了之,他当时想的是:反正自己坐不上,有黑熊的话,哪轮得到蓝芷当司机。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落到蓝芷手里这一天。

    “蓝芷……你能让我活着见到罗生吗?毕竟我总听人家说你这车技只适合开往黄泉……”

    “没事!”蓝芷摆摆手:“能跟你说出这话的家伙都是没成功送达的,所以你大可放心,不会那么恐怖的。”说完她就插上了车钥匙。

    “成功送达……”

    乍一听这句话好像没啥问题,但细品一下好像哪哪儿都有问题……

    嘟嘟嘟呜——呜呜呜呜——

    耗子还没琢磨明白呢,蓝芷就挂上了档猛地一下冲了出去。

    哐当,耗子的后脑勺磕在了椅背上。

    “蓝芷,我d你大爷——爷爷爷爷爷啊——”

    为时已晚,车辆冲破护栏疾驰而去。窗外是废墟,有的冒着烟,有的起着火,这是刚刚被恐怖分子袭击过的地方。

    前面就是交火区了,耗子窗外看着疾驰而过的断臂残骸,不停地用手在胸口划着十字。

    “上帝呀,保佑我呀,我还不想那么早回到您身边呀……”

    交火区里,狼烟四起,警员和恐怖分子在激烈的枪战。

    “哈哈哈,打爆对面!”一个恐怖分子端起机枪扫射,他们根本不在乎到底能打中几个,爽就完了。

    前方的特战队队长突然接到紧急信息,有辆车闯进来了。照片显示,车里还有个孩子。

    “md,净给老子惹事。”特战队长立刻做出反应,机器人打头阵,特战队立刻向前推进,争取在车来前,把战线拉到对面的楼里。

    可,这件事情并不简单。

    现在恐怖分子的火力太猛了,刚刚检测到,他们不知道是何原因,在楼里放了近三十桶的炸药,如果贸然进入,不知道会有大危险。

    队长急了,停了原本的作战计划,跑到楼顶,拿起对讲机亲自指挥。

    “第一小队机器人负责突围,抗住前方火力推进,第二队跟进从侧方寻求转机!第三队远程掩护……”

    队长话还没说完,旁边的导员脸色一变,碰了碰他:“来不及了。”

    往下一看,一辆金色越野从远处疾驰而来,速度之快叫人咋舌。

    队长脸都白了,马上叫人停火。

    “舒服!呜呼!”蓝芷放开方向盘,油门一脚到底。

    “舒舒舒舒,服服服服服,你你你妈批——”耗子脸色惨白,紧紧抱住弱小可怜无助的自己,md,报复,这绝对是报复!

    叮叮当当。

    左侧不断传来子弹打在铁皮上的声音,这让蓝芷十分不爽。抄起后座的火箭炮对着那边的高楼一顿猛轰。

    “你妈没教你打招呼不要用子弹吗!”

    蓝芷骂着,又看见前边楼上一个亮点正在对着他们。那是倍镜的反光。

    这成功的吸引了她的注意,一个追踪弹过去,别说人了,楼都炸塌一角。

    “想瞄姐姐,想的美死了!老娘当年参加战争时你TM还在裤裆里捏屎呢!”

    一骑绝尘而去,徒留一片懵逼。

    等到警方反应过来时,对面都已经炸平了。

    “……这是普通的路人?”队长感觉很艹,并且不知该如何吐槽。

    刚刚那是神马?这尼玛谁是恐怖分子?自己是在梦里吗?

    这操作给一帮人都看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