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番外剧场——秃头黑熊 在线成佛(1)

番外剧场——秃头黑熊 在线成佛(1)

    黑熊顾名思义,黑色的熊。别看他平时土土鳖鳖的样子,实际上,他也是个混血哩!他是亚洲黑熊和美洲黑熊的混合体,所以既有着月牙型的白毛,又有着很棒的视力。

    当年他父亲跨过山和大海被他妈追杀,打着打着就打出了感情,干着干着就造出了他……黑熊一开始是有名字的,家里人都叫他熊大,但叫这名让他总觉得自己还有个兄弟似的。出了门后索性就直接让别人叫自己黑熊。

    记着当年离家也是个意外。他父母天天干仗。有一天这俩打急眼了,他爹直接带上家里所有的食物离家出走了,他妈越想越气,第二天也离家出走了,好家伙骑着三蹦子连夜走的,一分钱也没给他留。只剩他自己在家中懵逼。

    生活所迫,出门工作,记得那年他还是个三百多斤的孩子……

    黑熊这些年在外边混得还算可以。至少他自己看来是不错的。他做过至少三个组织的打手,在一次地下拳赛时,他碰到了被打的半死不活的耗子。

    “喂,台上的,过分了。”黑熊拦下了对面的拳头,叫评委结束了比赛。可后来却遭了报复,对方势力大,害的他丢了工作,再后来他去找工作也没人敢用他。

    耗子也不知道从哪儿听到的这事儿,索性就拉他入伙了。虽然不是什么好工作,但总不至于饿死。

    这一干就是好多年。

    这期间熬死了仇家,熬死了朋友,甚至现在还熬死了上司,薅秃了头发……

    如今事情已经这样了,自己也早有离开的打算,不妨趁此机会出外云游,见识名山大川的同时,还能让那些家伙有所亏欠感。

    留下字条,离开医院后,黑熊开始了他的云游之旅。

    第一步,首先是要找个寺庙,自己这段时间钱得省着花,先让人家正常给自己剃个度,出门骗钱也显得专业一点。毕竟之前那个保安薅秃的地方还带着毛碴子。

    黑熊走到半道儿,蓝芷来了个电话,他没接。事后,蓝芷又给他发了个短信,说是跟着罗生去人族了,还叫他没事不要回组织了,上面的追杀令都是罗生帮忙封锁的。

    其实黑熊之前还是挺讨厌罗生的,但是,听完这事他仔细想一想,好像这个家伙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烦人。

    听人家说,先前自己被劫走的时候,就是罗生撵着追回来的。虽然自己重伤,住了这些天的院,但人家毕竟帮了他两回,自己也的确是那天过分了。

    黑熊虽然有些看不起人类,但,对于一些真正的强者他从来都是不吝惜自己的敬仰。

    黑熊先去的是河城东边的森林。这是一片没开发的区域。准确来说,自从“返森全球”这个计划开始之后,森林的面积就一直在扩大。可以说,现在的世界除了几个大盟族主要的城邦的部分地区污染有些严重,剩下的地方还都是很环保的。

    大片大片的森林朝着远方蔓延,几乎看不到边,黑熊特地绕开了主路朝着深处走去。

    听人说,穿过这片森林,在那边的山头上,有一个和尚庙。不管怎么地,先去修行一段日子。成果怎么样不说,至少,先蹭点吃喝。

    就这样,黑熊朝着远方去了。

    他能走到哪儿呢?

    后面会有什么事呢?

    这……得看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