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哥,要老婆不,一拳打哭你那种

哥,要老婆不,一拳打哭你那种

    “钱到位,人就到位。”耗子点了一根烟,顺手递给罗生一只。

    罗生没接,他摆摆手:“我不抽烟。”

    “罗大哥不抽烟?”旁边的陈映映惊了一下。

    “不像吗?”罗生觉得有些好笑,自己就那么像烟民吗?

    “不像。”陈映映摇了摇头,她觉得,这个年代,像罗生这种高大威猛有魅力的青年男人,一般都抽烟。

    可她不清楚,那是罗生不想抽啊,他是真抽不了,没哪部件。他要是点上烟,那就不是为了消愁了,而是纯粹的装逼。

    “另外,映映,你也得去人族。”

    “啊?为啥?”陈映映嗓子又有点哑,她赶紧把视线转移到耗子身上。

    “你身手不错,而且警局最近考核,要是趁这个机会立个功,你也好正式转正。”陈教授在一边抿了一口茶水,又接着说:“主要,也是你爹太烦人了,一天八遍地问:映映转正了吗?映映转正了吗?闹得我是真烦了,你赶紧把这事情落下来,家里也好赶紧放心。”

    蓝芷听了这话儿,在一边马上就不乐意了,她皱着眉,语气里透着不欢迎:“陈教授,你这是叫我们在多带一个拖油瓶?走后门这事不地道吧。何况这也不是什么好活儿,你叫一个小丫头片子来,不是添乱吗?”

    一时间,气氛有些剑拔弩张。

    这时罗生开口了,他轻呼出一口气:“其实吧,我觉得,陈映映不见得就没什么本事,至少,冲她一警棍把耗子脑袋打出包这件事来说,她还是有点实力的。”

    耗子脸又黑了。今晚上咋回事?咋都冲着一个人扎心呢?

    “耗子的包是她打的?!!”这下轮到蓝芷震惊了,打刚才她进来就看见耗子跟葫芦娃似的,还以为是救援时磕到的,没想到是被打的。

    蓝芷作为一个常年被耗子坑害的非酋来说。如何打到耗子,这几乎成了她的一门必修课,但是就像高等数学一样,这门课并不是很简单。

    她曾经多次试图痛扁耗子,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原因就是耗子跑的贼快,出招阴损,每次她都偷鸡不成蚀把米,搞得她只能嘴上怼几句解解气。

    罗生一开始把耗子捞出来也是因为看中了他的爪子,抓地牢,速度快。在罗生看来,耗子是个可造之材,挺善良的。

    除了坑队友,不要脸,老撒谎,就没啥大毛病了。

    不过现在看来,这么滑的耗子都能治的住,这个陈映映也是个狠人。

    蓝芷觉得有些对不住人家,马上道了歉,随后又问:

    “小妹妹,你实话说,你是用什么招数制住的他?”

    陈映映有点莫名其妙:“抓住他很容易啊。我也没干啥,一打一个准。”

    “不是吧?”蓝芷开始怀疑人生了,现在小姑娘战斗力都这么高了吗?是自己低于平均水平了吗?

    “映映从小反应快。”陈教授在一边给出了答案:“她从不计划什么,如何出招,怎样围堵。她的反应速度比正常人和妖要快一倍。而且她的力气也不亚于一个成年男性,所以输给她不奇怪。”

    “想当年,警局比赛的时候,我亲眼见着她把一个壮汉打的叫妈妈。”陈教授无奈地摊摊手:“好家伙,这小妮子差点没忍住,直接给人家打死。”

    “那不是我害怕吗?你试试和一个一米八多的肌肉猛男打,好家伙,得亏他反应慢,要不然,真会出事。”陈映映又吐了一口痰,接着说:“那家伙上来就把比武台锤了一个大坑,这要是打在我身上,一拳就能把我腰给折了。”

    “所以你上去就奔着人家脑袋打?都给人家打傻了!”陈教授翻了个白眼送她。

    “那不叫傻!那是脑震荡!”

    “是,一拳下去,现在还震荡呢,怕是脑袋里装了个不倒翁。”陈教授吐槽。

    陈映映气的说不出话来,又吐了口痰表示不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