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关于一些设定(不全)

关于一些设定(不全)

    在这里需要对本书的设定进行一些解释。言简意赅的概述一下。

    首先,是关于世界观的设定。在本书中,妖族的地位和人族是一样的,大概就相当于现在的本国人和外国人。受歧视的只有机器人。

    觉醒了感情的机器人虽然不算少,但他们大都感情粗糙,思维简单。罗生相当于最先进化完全的那一个,所以本质上和普通机器人(仿生人)是不一样的。

    第二就是目前罗生所处的时代是较为和平的年代,不过随着部分地区实行《混乱宣言》,某一些地方还是很乱的。

    千万注意,妖盟和人类主族都是不承认《混乱宣言》的。

    其次,本书中的妖族与人族,乃至以后涉及到的任何一派都不能说是绝对的恶。哪一派里面都有正面和反面人物。

    最后,关于文风,个人是偏沙雕型小学文笔,所以正经是不会正经的ԅ(¯ㅂ¯ԅ),多数时候还是以快乐沙雕为主。

    最后,还是老话了,感谢我的每一位读者,希望读者朋友能从书中得到快乐,你们的笑脸就是作者创作的动力。

    不过,最后的最后,还是希望能点个收藏,留个言啦,最好是再投张票(怎么感觉自己有点不要脸呢……)

    总之要让秃头作者知道,有人还在读这本书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