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跟我干吧

跟我干吧

    蓝芷瞅了一圈,最终坐在了看起来还比较正常的罗生边上。毕竟相比于屋里擦着哈濑子的老头,吐着粘痰的妹子,还有坑逼的不能更坑逼的队友,还是罗生看上去更好一点点。

    蓝芷顺着墙角往里挪,一不小心椅子角勾到了裙子,她弯腰一扯——

    哗——

    假发掉了。

    锃光瓦亮的秃头一下子就幌到了众人的眼。

    蓝芷当场石化在原地。

    一片静默中,陈映映舒了一口气,顺势拉过她坐在自己旁边,拍了拍她的肩:

    “姑娘,帮个忙,坐在这儿,另外,你现在看起来让人舒坦多了……”

    蓝芷没再戴假发。掉都掉了,就这样吧。

    大家简单的认识之后,罗生有些好奇为啥黑熊没来。严若打电话时就说了一句黑熊病了,也没说得的啥毛病,听得他有点糊涂。

    “黑熊……心理受到了创伤,”蓝芷有些无奈地扶着脑袋。

    “啥?”罗生愣了。

    “……他决定剃度,出去找寺庙了。”

    “不至于吧,被我一拳打的失去信心?”

    “不是那个事……”蓝芷扶额:“总之他是来不了了。你有啥事找我跟耗子就行了。”

    “这样……那好吧。”罗生清了清嗓子:“那就开门见山地说了,这次请各位来是为了去人族的事情。”

    “人族?”耗子首先就不乐意了:“太远了,路上还禁空,而且我听说路上有一片核辐射区,近十几年没人踏入,谁也不清楚哪儿有什么危险。”

    “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才不能单独前往,而且据我所知,线人被杀,你们暂时也没人接管对吧……”

    “你怎么……”耗子还没说完就停了。也是,罗生和严若有关系,他们能查到这事情也不稀奇了。

    “我们虽然不清楚你们到底属于哪个组织,但,可以明确告诉你一点,你们被放弃了。”

    “什么?”耗子和蓝芷同时开口。

    耗子明显不相信,他把杯子重重放在桌上:“证据呢?”

    罗生掏出一封刺杀令丢给他:“自己看。”

    耗子有些迟疑地接过令书,打开一看脸色陡然变白。

    令书上附着三人照片,上面写着名字,写着较为详细的地址与位置,还有指纹样本和血型。鲜红的四个大字飘在最上面——B级悬赏。

    “如果说名字是都知道的,那地址和指纹恐怕就说不过去了吧。还有这照片,红底照,想必只有工作过的地方才会有吧……”罗生慢慢分析,耗子和蓝芷的脸却越来越白,这照片他们再熟悉不过了,就是他们入组织时交的那一张,大家统一照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该死,为人家效力这么多年,到头来却因为可能泄密,落得个被追杀的下场。想想就叫人心寒。

    “这东西是严若的探子拦截到的”罗生轻轻用食指敲着桌子:“所幸还没有送到各大组织手里,网上的你们刺杀令也都被情报局手下的黑客给封了。”

    “所以……”蓝芷接话。

    “所以你们没退路了。”罗生回答,他朝桌子上扔出两张卡:“你们的赏金,任务完成后,才能知道密码。”

    蓝芷和耗子接过卡。蓝芷简单看了一眼:

    “方便透露金额吗?”

    罗生伸出三个手指,蓝芷看后略微点头。

    “我加入,不过,这也是多半因为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蓝芷把卡揣进兜里,随后看向耗子:“你呢?来不来?”

    “我……我来!不过,这数有点少了,要不再加一点?我今年的车险还没报呢……”

    “你能开吗?天天买来就看着,交个狗屁的车险。”蓝芷吐槽:“天天买来,垫个高达你都都够不着方向盘!”

    “那我也图个舒坦!管的着吗你!劳资就喜欢!”耗子反驳。

    “车险会给报销的。”陈教授在一边接话:“只要你们能成为严若的人,钱都不是问题。”

    毕竟现在妖盟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2609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